48准备再次去港城(1/2)
作者:番茄土豆加糖
    出去转了一圈,回来就给刘岚留下一些吃用,想给一点钱票,她没要,说是都给准备好了,用不着钱票的。

    再说了,她手里多少还有点,等实在没钱了再和他要就是了!

    何雨柱其实很欣赏她这一点,吃用这些必需品家里确实需要,那么何雨柱给了她就收着,不会装模作样的假客气。

    但是像钱票这些,她又能坚守底线,说什么也不要!

    不过欣赏是欣赏,该给还是要给的,去保定“买”了两次猪肉,空间里起码存了有近万人民币。

    这东西在空间里放着就是废纸,又不敢存银行,还不如拿出来一点给刘岚改善一下生活质量呢!

    对于刘岚的坚决不要,何雨柱有的是办法。

    不过为了减轻刘岚的心里压力,却选用了最不正经的办法。

    “听话啊,给你你就拿着,要是不听话就要惩罚你了啊!”说着还故意往床上瞄了一眼,漏出色眯眯的笑容!

    刘岚却是吓了一跳:“不行,那样对孩子不好!”

    “那你就收下,我真不差这点钱!”说着,从兜里又掏出一把大团结,随后又装了进去。

    却是为了取信于刘岚,手伸进兜里,却是从空间里拿出来的。

    放的时候却是没有再放进空间,而是直接放到了兜里。

    开始的时候刘岚也许没注意兜里鼓不鼓,现在却不行了,要是被她发现装进去那么多钱,兜还是空荡荡的就不好了。

    看到何雨柱有这么多钱,刘岚还是很惊讶的,不过接受起来却是容易多了。

    “缺什么了我给你送过来,工作的事情先不着急,我看看能不能找关系先给你换一个住的地方,也免得你看人白眼!”

    “嗯!”

    “还有,逼迫你的李副厂长那里要先等一下,我要想办法抓住他的把柄才能动他!”

    刘岚动情了,双手搂着他:“你还是先注意自己的安全,那个李副厂长据说很有一些关系的!”

    ……

    轧钢厂厂长办公室,何雨柱正在向杨厂长汇报情况。

    “事情就是这样,因为这事不确定因素太多,所以在外事管理局的时候,我就没说。”

    编了一个在港城偶然认识一个做外贸的,却意外的发现对方的路子分成野,能弄到许多西方国家禁运的东西!

    却因为太难让人相信,在外事管理局的时候就只是提了一嘴有这个人,没有深说。

    现在回到厂里了,都是自己人,自然可以说一下了!

    万一厂里有什么急需的东西,也能帮着联系一下不是!

    至于说会不会被骗,其实不用太担心的。

    最多骗一趟去港城的机票,别的也不会有什么损失的!

    因为对方许诺的是到货以后再付款,可以先验货,然后想办法把钱汇到对方公司的账户就行。

    “难道对方就不怕这面收货以后不认账吗?”杨厂长有点想不通!

    “这还用说吗,对方既然能从西方国家搞来禁运物品,自然是神通广大的,能知道我当时是代表国内出去的不是正常吗!”

    “你想想,又不是特别贵重的东西,国家采购怎么会赖账呢。”

    “确实也是,不过这事也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的,还要往上级反应!”

48准备再次去港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