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吃瓜吃到自己头上(1/2)
作者:番茄土豆加糖
    何雨柱进了食堂,正乱哄哄的后厨悠忽间就安静下来。

    不过也就是一瞬间的安静,接着就纷纷和他打起了招呼。

    “师傅你回来了!”

    “主任回来了!”

    “领导好!”

    ……

    何雨柱也没有多想,只当是因为自己“出差”了一段时间,大家没有那么熟悉了。

    “回来了,大伙儿该忙忙,对了马华,你过来一下!”

    “来了师傅!”

    何雨柱坐到一边倒了一杯茶水冷着,马华很快就过来了!

    把手里拎着的一个狭长的袋子递给他:“师傅这次出去给你带了一份礼物,看看喜欢不!”

    马华打开一看,脸上笑开了花:“这么多种类,谢谢师傅了!”

    旋即又有点不好意思:“师傅,这也太贵重了吧!我哪好意思收下啊!”

    “师傅给你的,你就老实的收下!好好学厨艺,别辜负了这套刀具就行了!”

    何雨柱送给马华的是一套不锈钢刀具,从英国买的。

    倒不是他崇洋媚外,非要买外国货,而是国内的不锈钢刚刚起步,产量稀少,哪里舍得做成刀具出售!

    当然,说是一套,肯定不是原装的那种一套,要是买整套的,基本上就是一堆“匕首”,现在的国内根本用不惯!

    所以他是单个买,硬配成套的,可以说很适应厨师的手感!

    马华收到了这么一套价值不菲的刀具激动的厉害:“放心吧师傅,我一定好好学!赶明儿也一定会好好孝顺您,给您养老!”

    何雨柱哑然失笑,这辈子要是混到需要徒弟养老,岂不是说还不如原剧的傻柱吗:“行了,别啰嗦了,去干活吧,顺便把刘岚叫过来,我也给她带了礼物!”

    马华脸色一变,正高兴的神色僵住了:“师傅,刘岚姐她……”

    看马华神色不对,何雨柱心里咯噔一下:“吞吞吐吐的干什么,刘岚怎么了?刚才怎么没看到她?”

    “刘岚姐怀孕了,被厂里开除了!”

    何雨柱倒吸了一口凉气:“你给我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

    脑子里嗡的一下,想到了昨天娄晓娥的话,当时自己还当笑话听呢,哪想到是自己吃自己的瓜。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就是刘岚姐被人发现怀孕了,开始的时候,也只有咱们后厨知道。”

    “后来也不知道是谁,把刘岚姐举报了,因为刘岚姐是你的徒弟,杨厂长想着网开一面,小惩大诫。”

    “不过李副厂长不同意,说乱搞男女关系影响太恶劣了,一定要开除,杨厂长拗不过,只好同意了!”

    “当时这事是在食堂公开处理的,我们都在,当时的情况是李副厂长逼问男的是谁,刘岚姐不说,他才恼羞成怒的!”

    “几天了?”

    “快一个星期了!”

    “我知道了!”何雨柱挥挥手,让马华自己去忙,一个人坐在那里想事情!

    心情动荡之下,哪里能想到什么办法,只有脑子里的各种念头乱成一锅粥。

    不过唯有一点是清晰的——这是我的种,是我的孩子!

    不过也正是这个清晰的认知,才让何雨柱心乱如麻,不能静下心来考虑其他的!

47吃瓜吃到自己头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