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诱饵(1/2)
作者:番茄土豆加糖
    “这次的主要任务其实是帮济市柴油机厂购买一批机床,铣刨磨钻都要,有最新的数控和群控机床最好了!”

    “还是走转运?”转运说的其实就是走私!

    “没办法,这些国家禁运封锁的厉害!”

    何雨柱了然,其实不光现在,就是后世,一样拜托不了这种封锁。

    有许多东西都是禁止向国内进口的!

    国家有许多急需的东西就要靠私人操作了!

    所谓的私人操作就是个人通过各种手段购买禁运物品以后,出口到非禁运国家再从非禁运国家转运国内。

    有些执行禁运比较严格,同时国内确实需要的,干脆在运出来以后直接消失。

    当然,不是真正的消失,而是把相关负责采购和运输的公司直接抛弃,也算是另类的人间蒸发吧!

    真要是万一抓住了,也只是个人行为,两个国家之间即便是心知肚明,也会保留体面。

    “为什么要使用购买化肥厂成套设备这个借口,要说是为了咱们的安全,转移别人注意力的借口,这也太假了吧!”

    娄父沉默了,过了许久才开口:“不知道啊,我也是从港城出发的前一天才知道的。”

    两个人猜测了一会,也没有确准是怎么回事!

    其中有一个猜测,两个人都默契的没有提起,只是埋在心里了!

    等问明白娄父也没有动用资金的的权限,事情算是明了了。

    既然摸清楚了上面的意思,接下来的日子就比较轻松了。

    只需要偶尔的去化肥成套设备供应商那里跑一下就可以了,其他的时间就可以自由安排了。

    无所事事的在鹰国又浪费了好几天,何雨柱待不住了。

    一大早就找到了娄父:“爸,你有没有朋友能联系上德国科隆市的福特工厂!”

    “这个我还真不知道,需要问一下!”

    娄父回答道,又有点奇怪:“你问这个干什么?”

    “我有点不甘心一直在这里做一个诱饵!想找个机会看能不能……”

    “真是胡闹,在这边人生地不熟的,出了事情连一个帮忙的都找不到!”

    “放心吧!爸,我也只是去探探路,不会瞎搞的!”

    见娄父仍然有点不放心,又向他保证:“爸,我真不会胡搞的,我还想活着回家等我家孩子出生呢!”

    何雨柱打听德国的福特汽车厂自然是打上了它的注意。

    空间还有四次扩大的机会,这一次他准备拿福特厂的生产车间为基础扩大空间。

    其实要想把四次的空间扩大达到最大化,最好的选择估计是那些地下军事基地了,空间大,里面的东西又多。

    注要的是不光东西多,技术含量也高!

    无论什么年代,无论哪个国家,最先进的技术肯定会运用到军事上。

    不过可惜的是,军事基地都是闲人免进的,还不是免进入,而是免靠近。

    不要说国外的军事基地,就是国内的,除非他透漏出自己拥有空间的秘密,要不然也不要想靠近。

    所以这个最优选择只好放弃了。

    现在想选择福特厂,也是因为德国福特曾经造过战斗机,还为部队生产过火炮。

    所以现在的德国福特也算是顶级的科技企业了!

    娄父利用酒店的电话把自己的许多朋友都打了电话,才联系到一个能和福特扯上关系的人。

    于是娄父就拜托他联系一下福特厂,看能不能得到参观他们厂子的机会。同时也表示,可是出一部分参观费!

45诱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