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刘岚,自己人(2/2)
作者:番茄土豆加糖
    刘岚‘咕’的一声笑了:“怪不得娄晓娥老是回娘家,这是躲你呢!”

    两个人又温存了一会,主要是恢复一下体力,最后还是都起来了。

    没办法,还得送刘岚回去,要不然她家里人非得急坏不可,万一再找到这里来,玩笑就开大了!

    现在关系不一样了,何雨柱给她的东西她也不推辞:“家里少了东西,娄晓娥不会找你麻烦吧?”

    “放心吧,不会的!”

    把面粉放到车前杠上,香肠腊肠都是成串的,正好挂到车把上,刘岚带过来的礼物也挂到了车把上!

    推着车子出了四合院,还好的是天冷,院子里没人,让心虚的某人送了一口气。

    何雨柱骑着车,刘岚就侧身坐在后面车座上,趴在后背上。

    “你这天天走路上班也挺辛苦的,赶明儿我给你买一辆自行车吧!”

    “我不要!”

    “为什么?放心吧,一个自行车而已,花不了多少钱!”

    刘岚搂着他的腰紧了紧:“我不愿意你拿娄晓娥的钱给我买东西,这让我有一种做小的感觉!”

    “哈哈哈!”何雨柱笑的畅快,就是腰上被刘岚拧了一下。

    “这女人是不是天生的都会这一招!”何雨柱不由得腹诽。

    “放心吧,不用娄晓娥的钱,她的陪嫁她自己放着呢!”

    “那我也不要,太贵重了,要了就好像我和你好是贪图你东西似的!”

    “就咱俩现在这关系,不存在谁贪图谁东西了,更何况,一辆自行车对我来说真是小事。”

    “骗人!”

    “不骗你,我的能耐可能比你想象中大的多,你知道吗,年前厂里发的猪肉和鸡肉,大部分都是我帮忙买的,那么多东西,随便漏一点也比自行车值钱!”

    为了让刘岚收下自行车,何雨柱也是拼了,连自黑都用上了!

    搂着要的手又紧了紧,刘岚并没有说话,何雨柱就当她默认了。

    送到家门口以后,何雨柱并没有去她家里,只是帮她把东西放到了她家房子门口,然后看着她把东西挪到屋里。

    何雨柱走的时候两个人连告别吻都没敢有一个,就怕万一漏了馅,刘岚一个人扛不住。

    折腾了半夜,酒算是完全醒了,躺在床上的时候,又觉得对不起娄晓娥,还感觉有点刺激。

    在两种情绪的影响下,何雨柱在被窝里来回翻锅贴,直到快天亮了才沉沉的睡去。

    第二天上班的时候,何雨柱总忍不住眼神往刘岚那里瞟。

    不过刘岚却是像往常一样,半点异样都看不出来。

    让何雨柱感叹,女人果然都是天生的演员!

    晚上下班以后,正准备回家呢,陈秘书却跑过来通知开会。

    会议的内容与何雨柱关系不大,主要是有紧急生产任务。

    让各部门要严密配合,一定要保质保量的完成上级领导交代的任务。

    何雨柱需要列席也是因为这一点:“食堂里这段时间一定要保证供应,不能掉链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