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刘岚,自己人(1/2)
作者:番茄土豆加糖
    老马同志酒量不错,一顿饭下来把何雨柱喝的都有点晕乎了。

    先把父子两个送走,就准备把刘岚送回家。

    把刘岚拿来的东西提上,准备给她带回去,忽然想到了一件事:“刘岚,那个李厂长还骚扰你吗?”

    刘岚听了脸阴沉了下来:“他现在更过分了,机会每天都要躲到食堂附近,就想抓住我的把柄,我都好长时间没敢带剩菜了!”

    何雨柱现在大小大小是个领导,做完饭不用留下打扫卫生,比其他人走的要早一点,还真没有注意到这事。

    “你以后就不要从食堂拿剩饭了,家里吃的短缺了就从我这里拿!”

    把手里的东西放下,转身进了厨房

    看刘岚没有跟过来,就从空间里拿出来一袋面粉,香肠腊肠的也拿出来不少,一起拎了出来。

    “走的时候把这些带上,以后半个月我给你拿一次,有这些贴补一下,你家的日子也能好过点!”

    刘岚看着何雨柱拿出来的一堆东西,眼睛越来越红,眼泪不要钱似的掉了下来。

    从脸盆架上拿了一条毛巾递给她:“行了,不要哭了,日子慢慢的就会好起来的!”

    不劝还好点,这一劝,刘岚一下子扑在何雨柱怀里嚎嗷大哭。

    把何雨柱惊的是魂不附体,急忙捂住她的嘴:“我的姑奶奶,你这是想害死我呀!”

    幸好老太太和何雨水吃过饭就走了,要不然有嘴都说不清了!

    “我放手了啊,你可千万别哭了,别人听到了还以为我怎么着你了呢!”

    缓缓的把手拿开,为了缓和一下气氛,开了个小玩笑:“瞅瞅你哭的一脸大鼻涕,丑死了!”

    刘岚大囧,一下子把脸埋在何雨柱怀里,还在衣服上蹭了蹭。

    见刘岚一个劲的抱着不松手,何雨柱轻轻的推了她一下:“赶紧放开吧,这像什么样子!”

    刘岚抱的更紧了,头窝在怀里瓮声瓮气的:“就不放开!就不放!”

    何雨柱也算是刚结婚不久,正是食髓知味的时候,被一个年轻女人抱住,加上喝点酒自制力差点,慢慢的就有了反应!

    刘岚抱的又紧,所以很快就感觉到了。

    又不是清纯小姑娘,自然知道是怎么回事。

    可是她不但没有撤开身子,还专门蹭了蹭!

    何雨柱反应更大,低吼一声:“小娘皮,你在玩火你知道吗!”

    刘岚也不吭声,回应他的就是搂的更紧了!

    不光如此,还调皮的又蹭了几下!

    本来就喝了不少酒,这一下子算是彻底控制不住自己了。

    双手扶着刘岚的脑袋,低头狠狠的亲了过去!

    这下子刘岚也不抱着他的腰了,而是搂住他的脖子,热烈的回应了起来!

    亲了一会,俩狗男女不满足于这样,战场转移到了卧室!

    说老实话,刘岚的体力比娄晓娥好多了,总算是让何雨柱畅快淋漓了一次!

    事后,刘岚搂着他,也不让他下来,沙哑着嗓子:“我妒忌了,这娄晓娥天天也太幸福了吧!”

    何雨柱悻悻然:“她是幸福了,就是苦了我了,常常把我吊在半空中!”

37刘岚,自己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