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秦京茹住进何家(1/2)
作者:番茄土豆加糖
    等秦京茹喝姜糖水的时候,何雨柱又安慰她:“钱丢了就丢了吧,也算是长个心眼,以后多注意点就行了。”

    对于秦京茹说的丢钱了这事,他说不上信不信的,毕竟也不是亲眼所见,虽然倾向于相信,不过说出来就不合适了。

    不过贾张氏借机不让她住了,这个应该是真的,不存在信不信的。

    就她们家那不大一点地方,住这么多人也是够窝屈的。

    这秦京茹也是没眼色,你说你去厂里住多素净,非的在她们那里凑什么热闹。

    估计平常的时候贾张氏也没少给她白眼,她难道就看不见吗?

    “你今天先去中院我那屋凑合一晚上,明天我去厂里帮你问一下,看看还有没有地方住!”

    秦京茹扭扭捏捏的:“我一个人住害怕!”

    “你害怕个屁,一个人蹲在门口也没见你害怕!”

    见秦京茹又要抹眼泪,只好举手投降:“行行行,怕你了,你去雨水那屋给她做个伴,这样总不怕了吧!”

    想到她那没眼色的劲,何雨柱先给她打了预防针:“先说好啊,就今天一晚上,明天你就要去厂里面住!”

    秦京茹面漏失望:“我以后就住你原先住的那屋行吗,反正那里也没人住!”

    “这就不怕了?别净想好事了,我让你住那里,你让娄晓娥怎么想!你让四邻八舍的怎么说!”

    秦京茹低着头,也不说行还是不行!

    这时,院子里传来脚步声,接着有人敲门,接着就是秦淮茹的声音:“傻柱,你睡了吗?我妹妹和我婆婆吵架了,一生气就说去厂里住了,我这越想越不放心,你看你能不能陪我去厂里宿舍看看去。”

    何雨柱那个腻歪,你说你们姐妹两个是不是故意的,这时我新婚的第二天啊!

    你们两个女的就找上门来了,怎么着,觉得我好说话还是好欺负?这也就是娄晓娥回娘家了,要是在家,这不是有嘴都说不清吗!

    “不用去了,秦京茹在我这里呢!”说着就给她开了门。

    秦淮茹进屋就看到了正坐在那里喝姜糖茶的秦京茹,不由的狐疑的看了他们俩几眼。

    “不是,你那什么眼神啊,合着我好心帮忙还要被你们怀疑啊!”

    “没有没有,我只是好奇她怎么在你这里。”

    看着她言不由衷的样子,何雨柱恶作剧心起:“你们婆媳两个商量好了?秦京茹可以回去住了?”

    秦淮茹脸上一僵:“还没有呢,棒梗他奶奶不同意!”

    何雨柱仍然不满足:“那么秦京茹这里你准备怎么办!”

    秦淮茹脸上更难看,喃喃着不知道怎么开口!

    何雨柱却是忽然间索然无味,自己一个大男人,去为难一个小寡妇,也太不像话了。

    “行了,你也别着急了我和秦京茹商量好了,今天晚上她住我这儿!”

    秦淮茹瞪大眼睛:“那怎么可以,你是结论婚的人,你对得起娄晓娥吗!”

    秦京茹急了:“姐,你说什么呢!”

    何雨柱愕然,不过随即反应过来自己的语病:“咳,我说的是让秦京茹去和雨水去作伴!”
32秦京茹住进何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