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被催婚了(2)(1/2)
作者:番茄土豆加糖
    好不容易才把刘岚劝走,何雨柱骑车就往家赶。

    一大爷说帮着收拾房子的人今天晚上就过来,自己还是早回去比较好。

    看干活的人还没到,何雨柱也没有干等着,而是从空间里拿出来一个“放大”香肠,十字改刀,然后切成片。

    直接把香肠和白菜炖到一起,菜上面放馒头热着,就算完事了!

    这是听一大爷说的,晚上来干活,主家需要管一顿饭,有荤腥最好。

    一根香肠本来就有半斤重,又被放大了五倍,等于是锅里炖了二斤半香肠。

    现在的香肠还是很实在的,大部分都是肉,所以差不多等于炖了二斤多肉。

    荤的不能再荤了!

    菜还炖着的时候,干活的人就来了,两个收拾墙面的瓦工,三个木工带了两个学徒工,总共七个人!

    先让他们去屋里看看,然后和他们说了一下要求,就让他们把需要的材料列一个单子,一会自己去‘买’!

    至于说有人怀疑供销社关门了怎么买东西,何雨柱也找好了借口——谁还不认识几个人啊,提前打个招呼,下班才去拿东西不可以吗!

    瓦工那里需要的东西不多,也就是石灰粉和石膏粉为主,其他的需要的不多!

    木工这里就有点麻烦了,供销社是有木头出售,不过木头都在外面堆放,仓库里并没有,所以何雨柱空间里自然也没有。

    其实即便是有,也是个麻烦,因为供销社提供的都是树干,直接拉过来也没法用的!

    最后还是木工师傅提出了折中的办法——三个木工师傅家里都备有常用木料,所以何雨柱只需要出钱就可以了。

    既然能用钱解决,对于现在已经算是财大气粗的何雨柱来说,自然不算个事。

    三个木工师傅把备的木料卖出去了,也是能小赚一笔。

    所以对于双方来说,自然是皆大欢喜。

    这个时候的学徒工是没有人权的,五个大师傅可以开始吃饭了,两个学徒却是需要去拉木料。

    比较省事的是,他们经常需要拉东西,所以有三轮车可以拉东西,要不然恐怕还要找车。

    学徒工没人权在饭桌上也表现的淋漓尽致,说是给两个学徒工留饭菜,等回来就可以吃了。

    饭菜是留了,不过里面的香肠是一片也没剩,每个人都吃了差不多半斤香肠!

    几个师傅都夸主家地道,不过也没指望以后还这么好。

    开工饭么,自然是吃一顿好的,总不能指望以后都是这样,那不现实!

    几个木工师傅的家离这里不是太远,等大家吃饱喝足,第一车材料已经拉来了。

    何雨柱也不让人难做,先付了一半的钱,另一半做好就给!

    钱收到了自然高兴,几个师傅也不耽误,直接就动了手。

    何雨柱在一边帮忙,两个学徒工还需要再跑两趟。

    第二天都还要上班,所以也不敢干到太晚,十二点左右就收工了!

    把几个师傅送出院子,何雨柱也打开睡觉了!

    可能是昨天的吐槽起作用了,今天终于没再给加强版的体质药丸或者耐力药丸,而是给了一粒名字特别奇怪的药丸!

    叫什么‘柳山石’精粹,看的何雨柱莫名其妙!
27被催婚了(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