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与老太太商量(2/2)
作者:番茄土豆加糖
    “这事你和晓娥商量了吗?她同意了吗?”

    “这不是要和您先商量一下吗,要是您不同意,我这说什么也没用啊!”

    “至于娄晓娥那里,您不用担心,我有信心说服她的!”

    老太太也慢慢的安稳下来:“她同意就同意,不同意就罢,这事不要强求!”

    “另外,无论怎么样,这个孙女我认了,谁要是拿晓娥的出身说事,我找到首长那里也要护她周全!”

    “这事也要让晓娥的父母同意,不过晓娥的父亲是敞亮人,他们那里应该不是问题!”

    “这事要办就抓紧,最好是你们结婚以前就办好,这样更经得起推敲!”

    “嗯,我尽快吧!”

    从老太太那里出来,何雨柱暗暗舒了一口气,有老太太护着,娄晓娥那里就稳妥了许多。

    起码一些小猫小狗的是动不了她了。

    等来到床前的时候,娄晓娥还没有醒,不光没醒,还扯起了小呼噜,可见是真的累坏了!

    也不打扰她,只是坐在一边拿纸笔把中午商量着需要的东西一个个的记下来,准备翻腾一下空间,看看都有哪些东西。

    还要把空间里没有的专门统计出来,该买的买,该找人做的找人做。

    娄晓娥这一觉睡到天都快黑了才醒,刚醒来那呆萌的样子让何雨柱食指大动,忍不住狠狠地亲了她一口!

    热烈回应了一会的娄晓娥这才反应过来,想起来吃饭的时候发生的事情,忍不住的在何雨柱腰上拧了一下!

    隔着衣服哪里能拧痛,不过何雨柱还是配合的惨叫了起来。

    妩媚的白了他一眼:“瞅你那德行!”

    等娄晓娥起床的时候,何雨柱还准备上下其手占点便宜呢,谁知道却被她赶了出去。

    站在门口,看院子里并没有人,就在那里口花花的白话:“娄晓娥啊娄晓娥,你说咱俩都已经是老夫老妻了,你还害羞个什么劲!”

    “滚!哎呦!”

    何雨柱急忙推门进去:“怎么了怎么了?没事吧?”

    “谁让你进来的,赶紧出去!”

    “出去可以,不过你得告诉我你怎么了?”

    “还我怎么了,还不是怪你,像一个牲口一样,一点也不知道心疼人,人家那都肿了!”娄晓娥的脸已经红的不能要了!

    “我看你挺不舒服的,要不今天晚上就不回去了?”

    “那哪能行啊,我要是晚上不回去,我爸妈还不得担心死吗!”

    “我可以给他们打个电话说一声啊?”

    “打电话你怎么说,说我晚上住你这里?我估计我爸爸会立马过来打断你的腿!”

    何雨柱一想也是,换位思考一下,要是自己的女儿这样,估计也会暴跳如雷吧!

    “那怎么办,就你这样不要说骑车了,就是坐车都够呛!”

    “即便是想办法回去,就你这个样子也瞒不过去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