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同意婚事(1/2)
作者:番茄土豆加糖
    送走了厂里来的人,何雨柱锁上门找到了房主,一是要把钥匙还给人家,在一个就是人家敞亮,自己也不能拉跨吧!

    也没有太过分,只是把昨天准备送给何大清,最后没送的那些东西送给了房主。

    那房主姓赵,东西说什么也不收:“你就是租一个月也不值这么多啊!我要是手里我成什么人了!”

    “赵哥,你看这样行不行,我年前应该还会来一趟,到时候估计还要用一天,这房子就当我租下了行吧!”

    “你要是只用一天,到时候接着用就行了,东西却是不能收的!”

    何雨柱暗思东西可能真拿多了,不过也说不上后悔,好人,就应该有好报才是:“赵哥,我这就要回首都的,你总不能让我拎着东西跑这么远吧!”

    “也别说卖给别人,我是正式工人,可不能因为投机倒把丢了工作!”

    好说歹说,那赵姓房主就是不收,最后实在没办法了,干脆把何大清家的地址留给了他,托他有时间就去看一眼,何大清那里要是没事就不用管他,有事的话就给打电话,这些东西就当是报酬了!

    给他留了一个厂里的电话号码,说好了有事就打电话,这才买了回去的车票。

    等回到京城天已经黑了,先找了个地方吃饭,然后从空间取出自行车,骑着往家猛赶。

    到家的时候,妹妹已经睡了。

    何雨柱轻手轻脚的洗刷了一遍,打开,睡觉!

    第二天早上,吃完早点以后他特意晚走了一会,直到院子里该上班的都有了,才出了门。

    去上班是不行的,理论上现在何雨柱还在挨个村庄送钱呢,现在出现在厂子里,徒惹人怀疑!

    悄摸的推着自行车出了四合院,然后骑车直奔娄晓娥家去了!

    说起来何雨柱这个穿越者还是挺悲催的,穿越一前收入低没谈过恋爱也就罢了。

    穿越过来以后,本以为多几十年的见识,还是信息大爆炸的信息,谈个恋爱还不是碾压式的!

    哪想到事实根本就不是那回事,电视上演的那些今天你找我亲亲哦哦,明天我找你花式秀恩爱,不存在的。

    大家都忙着上班,哪里有时间卿卿我我的,星期天也只有一天,也就是说一个月才有四天谈情说爱时间。

    最主要的是可玩的地方非常稀少,约会个几次就没地方可玩了!

    也怪不得现在的人从认识到结婚,时间都很短。

    不短不行啊,谈时间长了除了疲惫,基本就没有别的好处了。

    归于平淡分了才是最大的可能!

    今天来不是找娄晓娥的,当然,找也没用,人家上班呢!

    何雨柱今天来主要是攻略娄父娄母的。

    就现在的发展来看,娄晓娥那里肯定是没问题了,只要她父母也都同意了,这事就成了!

    这次过来,何雨柱准备的礼物不少,吃的是从保定专门带回来的熟驴肉,驴杂之类的,酒是两瓶汾酒。

    另外还专门给娄母带了一瓶玫瑰香红葡萄酒,一件女士风衣。

20同意婚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