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挣钱了(1/2)
作者:番茄土豆加糖
    “啊,好饱!”何雨柱揉了揉肚子,感觉还是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方便,想怎么造就怎么造。

    这不,他一个人就点了四个菜,其中还有两个硬菜,一个红烧肉,一个小鸡蘑菇。

    连馒头都没要,四个菜就把他吃撑了!

    “这时代也太郁闷人了,有东西也不能吃,真是简直了!”想到在家的时候,吃点东西还要小心翼翼的,不由得有些抱怨。

    任脑袋里的想法信马由缰,懒散的坐在饭店里消了一会食,才起来慢慢的出了饭店!

    当然,出饭店一前也没有忘了问一下邮局最近的怎么走。

    根据服务员的指示,又走了半个多小时才到了邮局!

    到了邮局门口,又感觉现在就打电话有点太早了,这样可不是已经去考证了一下的样子,时间对不上!

    正好趁现在有时间,干脆先找一个靠路的闲置的房子。

    好在要求不高,很快就找到了一个合适的。

    还别说,保定人还挺讲究,听说只是用一天,连租金都没要,只是抽了何雨柱递过来的一根烟!

    房子虽然很破,不过该有的都有,起码门窗都不缺,房子里面也没有家具,地面上也只是有薄薄的一层灰尘,看起来房主经常打扫。

    把屋里粗粗打扫了一下,时间就不早了。

    跑到邮件,往厂里打了个电话,直接打到了厂长办公室:“您好,杨厂长,我是何雨柱!”

    “怎么样,你那么怎么样,联系好了没有?总共有多少?”

    “联系好了,我爸一共联系了七个个村庄,总共凑了四十八头猪,一百多只鸡,还有一些花生!”

    “好好好,厂里工人都可以过一个肥年了!小何,这次你立大公了!”

    “厂长,你先别急啊,他们说不要票,所以单价要高一点!”

    “单价高是正常的,你谈好了吗,高多少?”

    “可能高的有点多,他们说要高一倍!”何雨柱也不知道多少合适,不过感觉总是不能比照黑市上的算。

    概因为黑市名义上是违法的,属于投机倒把,只要被抓住,不光东西要被没收,没准还有牢狱之灾。

    厂里采购却没有这弊端,起码不会被当成投机倒把抓起来,万一查到,最多也就是批评教育一下。

    所以这个报价自然不能跟随黑市价钱了,怎么也要便宜一些!

    不过何雨柱也不想卖太便宜,毕竟这几年黑市上肉的价格极高,比公家摊位上的贵两三倍很正常。

    没想到杨厂长听到价格还挺高兴:“不错不错,小何干的不错,就这个价格了,有多少要多少!”

    “厂长,厂长,你先别急着挂,我应该是没有说错吧,价钱上原价的两倍,不是提高两成吧?”

    杨厂长听了哈哈大笑:“我听明白了,增加一倍,价钱是原价的两倍。”

    话头一转:“是不是觉得两倍价钱有点高?”

    不等何雨柱回话,杨厂长又接着说上了:“去年过年的时候,买猪肉把价格提高了两倍,都没买够年货,要知道那是三倍价钱啊,就这也是有价无市。”

    “没办法,过年呢,基本上所有能盈利的厂长,都想方设法的买一些年货发下去,好让工人们过个好年!”

    “所以价钱也是水涨船高,你这一次应该是因为买的早,离京城又远,才能双倍价钱把这些东西拿下。”

    得,既然能接受,何雨柱也就不说什么了:“那行吧,既然这样,我就通知他们开宰了,晚上他们会连夜收拾好送过来!”

    “对了厂长,来的时候把钱带过来,我带来的哪一点钱已经付给村里当定金了,至于还需要多少,现在还不能确定多少,不过明天一早数量出来我就通知厂里!”
19挣钱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