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何雨柱升官了(1/2)
作者:番茄土豆加糖
    都说女人是感性的,这不,刘岚眼睛都要滴出水了,一把抱住何雨柱,还动情的蹭了蹭。

    虽然冬天衣服穿得厚,何雨柱依然感觉有点受不了,不过也不敢大声:“去去,你离我远点,真当我是柳下惠啊!小心蹭出火来。”

    刘岚一听,蹭的更起劲了,得庆幸穿的厚,要不何雨柱非得丢人现眼不可:“得,算我怕你了,我走行了吧!”

    不敢再留在饭堂里,狼狈的逃进后厨,才松了一口气。

    却不知道身后的刘岚也是满面通红,暗暗感叹自己鬼迷心窍,虽然饭堂里没人,不过售饭窗口却是玻璃的,也不知道后厨有人看到了么,简直丢死个人!

    再说后厨这边,有人看到了吗,这简直是一定的,那么多人呢,这不,有好几个人对何雨柱翘大拇指呢。

    不过还好的是,男的未婚,女的现在也是单身,加上何雨柱平常也没有苛待手下,到没有人觉得他们是乱搞男女关系。

    何雨柱却是觉得不能让大家误会:“大家别捣乱,说个事啊,我呢,准备在后厨认真教几个徒弟”

    “等忙完这几天,就开始教大家做菜,大伙儿轮流上手,到时候我选择几个有天赋的培养成厨师,到时候大家都有机会!”

    这一消息激起了后厨的波澜,大伙儿都欢呼起来,包括已经是厨师的,怎么说也能多学几手!

    看到刘岚抱住何雨柱的人也释然了,认为刚才肯定是刘岚听到消息太激动了才那样的。

    见注意力转移成功,才安排大家赶紧干活。

    等出来食堂,发现秦京茹骑三轮车已经骑的很稳当了:“秦京茹,你是不是不会骑自行车啊?”

    秦京茹脸上一僵:“我家没有自行车!”

    何雨柱见她误会,解释道:“不会骑以后再学,不影响你上班,我是看你这么快就把三轮车学会才这样问的。”

    见秦京茹一脸疑惑,就给她解释了一下,如果会骑自行车,那么学骑三轮车的时候就很慢,总是管不住车把,老是跑偏,反倒是不会骑自行车的,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上去就能骑的很好!(经验之谈,有兴趣的可以试试)

    接下来就是何雨柱领着秦京茹去走了一圈,把十家供应泔水的饭店都熟悉了一下,认识一下饭店的领导。

    怕秦京茹路况不熟,还专门画了一个路线草图,从远到近,最后到工厂的路径都标注了出来。

    认路的时候是从厂子跟前往外走的,回去的时候正好顺路把泔水拉回去。

    安排秦京茹开始干活,何雨柱也没有着急回去,而是远远的跟在后面。

    不止如此,在秦京茹过去之后,何雨柱还专门找到饭店领导,送上一包香烟,如果是女领导,就送上一条围巾,都不贵,一块钱左右。

    主要是拜托他们照顾一下秦京茹。

    虽然是自掏腰包,不过何雨柱也是财大气粗,并不感觉心疼。

    当然,更不可能是看上秦京茹了。

    主要是因为秦京茹怎么也是自己出头招进来的,要是一开始就出了问题,也太说不过去了。

    说老实话,何雨柱也没想到饭店的厨余有这么多,本来以为十家饭店一车怎么也能拉完,没想到竟然拉了两趟。

    真正的吃剩下的菜倒是不多,真剩下多的也被饭店的工人自己收起来带回家了。

    多的是摘菜剩下的边角料,只能说公家的东西浪费的确实比私人的多!

17何雨柱升官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