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下雪天吃火锅
    这本书4月1日就将迎来上架了,非常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

    感谢我的编辑蓬莱大大,我总是因为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打扰他,不知道他会不会嫌弃我哈哈哈。

    在动笔之前,就想过会不会恶役千金这个题材太小众了,没什么人看……

    也有人说,如果是要跟风动漫的话时间上未免也太迟了,或者不适合起点之类的。

    但是呢,当时其实没有纠结那么多,只是觉得:“诶?好像很有意思的样子!而且世界观的可塑性很强,应该能好好表现出我想要的东西。”

    然后,这本书就开始了。

    放在一年之前的这个时候,我是绝对不会想到自己现在在写小说的。

    所以对我来说,目前应该是我人生中很难得、也很重要的时机,就算是以后,也不一定还有机会再写这种类型的题材了。所以真的很感谢创作之中大家的每一次回应,包括收藏、评论、推荐票、月票、打赏,甚至是对我留言的点赞。

    可能之前有些人会觉得奇怪吧,我为什么连推荐票都要留言感谢,好像有点太惨了哈哈哈。

    其实是因为我的上一本书,因为是短篇特定题材的征文,所以人气比现在这一本还要凉得多,凉到惨不忍睹的那种……

    可是就算我写得很生涩、自己都觉得是不是快要坚持不下去了的时候,依然有一位读者在我每一次更新之后,都会给我投推荐票,告诉我他还在看。

    于是,后期我基本就靠着那位书友投的推荐票,一直坚持到完本了,然后获得了三等奖。

    虽然不是很好的名次,但是真的非常非常感激。

    现在也是,每当觉得有点懈怠、不想码字的时候,就鞭策自己:你忘了还有人在看你的书、在等着你的更新吗!还不快爬起来码字!!!

    我希望等它完本了很久之后,偶尔自己再回来看几眼,依然会觉得这是一本很有意思的小说。

    到那时,我也能在留言里,再次见到曾经给予这本书支持的各位。

    当然,上架之后我就不会再专门留言感谢推荐票了。(笑)

    所以希望大家,如果觉得写得还可以的话,多多发评论吐槽吧!

    ……还有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养书,我会努力更新的!(T▽T)

    最后,再提一下读者们应该都比较关注的问题:单女主还是多女主。

    这个嘛……我只能说,我希望她们的感情线,都是自然而然、水到渠成的。

    无论是在一起、或者是没有在一起,都是以她们的性格本来会做出的选择,所以不会去强求什么。

    并且随着情节的发展,每个人的性格也不会只有一面。

    不过作为作者,我保证:在我心中,绝对是平等地爱着她们每一个人的,大家都是我的翅膀!

    唯有一点,在这里我要严正声明!NTR我绝对不会接受!就是发刀片我也不(嘴巴被捂住)&#@*&!……维恩:这个作者疯啦!快把他拖下去!

    本来还有着许许多多的话想说,但是后来又觉得,还是等完本感言的时候再一起说完好了。

    这样看上去是不是有种在立FLAG的感觉?

    拔旗~!

    如果到时候还有人愿意听我唠嗑的话,再和大家说一说这本书创作背后的故事吧。

    最后的最后,再求一下订阅!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