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二百五十四章 我觉得你就很不错(1/2)
作者:青丝化白头
    从昨天下午到现在,两个小家伙还是有些抵触大幂幂,看到陈新从次卧出来,咿咿呀呀的想挣脱她让他抱,这让大幂幂非常难受。

    陈新刚想伸手抱依依,大幂幂一巴掌拍到他手上,面无表情的说了句:“洗脸去。”

    陈新爱莫能助的摊开手,似乎被吓到的依依两眼盯着凶巴巴的大幂幂,再也不敢闹了。

    吃早餐时,大幂幂问:“你那部电影应该要开机了吧?”

    “嗯,暂时定在下个星期五开机,我明后天就要回去了。”经过三个多月的筹备,《大人物》一切准备妥当,拍摄团队和部分演员也已经陆续进组。

    “这里的戏差不多还有十天左右,然后去广西拍,你自己一个人回去就可以了,把孩子留下来。”

    “他们在剧组,不是让你分心嘛!我觉得还是让爸妈照顾比较好些,你也能专心快点拍完。”

    “你也看到了,才三个月没见,他们都不认识我了,你是想让我和他们变成陌生人吗?”

    “小孩子都是这样,他们又没有记忆,多待几天就熟悉了。”

    见说服不了陈新,大幂幂耍起了小性子:“反正不管怎么样,我都不让你把孩子带走。”

    陈新忽的笑了:“这么严肃?搞得我像是要把孩子送人似的。”

    “我跟你说正经事,别嬉皮笑脸的…”

    “行行行,你想带就带吧!不过你最好还是和爸妈说下,别让他们老两口白等。”

    “这句还算句人话。”

    吃完早餐,陈新和大幂幂来到早已拍起来的片场,目前正在拍的剧情是焚香谷的…

    还别说,热芭小白的扮相看起来蛮带感的,就是胸小了点。

    依依小瑞第一次出远门,对怎么事都很好奇,特别是小瑞,看到漂亮姑娘眼都不眨一下,就差没流口水了。

    小孩子天生可爱,大人对他们向来没有什么抵抗力,特别是喜欢小孩的小姑娘。

    见小瑞盯着自己看,刚从威亚上下来的热芭爱心泛滥的逗起他,还抱了抱他。

    “陈哥,我听别人说男孩长相一般随妈,女孩一般随爸,我怎么觉得小瑞更像你呢?你看着他眼睛和鼻子还有嘴巴,简直跟你一模一样,长大肯定是个小帅哥。”

    做父母的,都喜欢别人夸自己的孩子,不论是相貌也好,还是学习成绩也罢,只要是夸的话,内心都会很高兴。

    陈新笑着说:“只能说我的基因比他妈基因更加强大,所以才会长得像我多一些。”

    “也是哦!”

    小瑞和依依还是第一次在外人面前露脸,昨天没时间看的人,今天都过来看了看,他们两个就像国宝似的,一大群人围着他们。

    大幂幂非常高兴,因为今天是她有生以来听别人说最多好听话的一天,听得她眉毛都笑弯了。

    陈新难得来探班,自然要表示表示,于是在吃完中午饭后让酒店进城多买些菜,准备犒劳犒劳一下剧组工作人员。

    谁知道,酒店老板建议他就在村里买头羊,做个全羊宴。

    打了个电话问了问大幂幂,剧组拍摄团队和演员加起来大概有一百二十人,一头四五十斤的大白羊根本不够。

    “买两头吧!如果可以的话,一头做烤全羊。”

    大幂幂把两个孩子带着,一步都不离身,无所事事的陈新跟喜滋滋的老板带了几个人去农户家买大白羊,今天没戏的袁冰艳和那扎也跟在他们身边。

    忘了说,袁冰艳演的是小环,那扎客串舔狗玲珑。

    袁冰艳生涩得很,看起来像是十五六岁的小姑娘,其实她今年已经二十岁了。

    陈新在想,到底给她写个什么本子呢?

    想来想去都想不到合适的。

    回去再想。

    大白羊买回来了,一只做烤全羊,一只大锅炖。

    就在酒店处理羊的时候,陈新找了个机会和那扎亲密接触,以前那扎还能坚持个半小时,可这次却只坚持了二十分钟就缴械投降了。

    只因为陈新太过凶猛。

    时间很快到了傍晚,一阵阵羊肉的香味把在片场的拍摄团队引回来了,这是真正的大餐,好多工作人员闻着香味都咽口水了。

    刚回来的大幂幂见那扎小脸蛋红扑扑的,作为过来人的她哪能不知道怎么回事,撇了陈新两眼,心里嘀咕着骂了两句混蛋。

    夜深人静时,大幂幂把两个孩子睡着,然后便来到套房次卧,结果却发现次卧连人影都没有。

    大幂幂那个气啊!

    怒气冲冲来到那扎房门口,抬手便响起重重的敲门声。

    熟睡中的那扎被吵醒过来,当她揉着稀松睡眼打开门,正要问大幂幂有什么事,大幂幂却先推开她冲进房间径直往卧室走去。

    见到卧室里空无一人,转过头问那扎:“陈新人呢?”

    “他不在睡觉吗?”

    那扎很紧张,昨天陈新刚来她就想找他了,不过想到他要在正宫娘娘那里交粮,才没有打扰他们。

    今天她已经吃饱喝足了,晚上自然也不会再找他。

    但是听大幂幂的意思,他似乎不在房间里。

    那他能去哪了?

    大幂幂盯着那扎,见她刚睡醒的样子也不像说假话,于是打了陈新手机。

    此时的陈新,在昨晚洗澡的小河里洗澡,凉爽的河水泡着别说有多舒服了,而且还有妹子陪。

    只是岸边裤兜里的手机响起的铃声打断了正在戏水的他们,待他爬上岸按下接听键,只听见听筒里传来大幂幂有些愤恨的声音。

    “我不管你在哪,马上立刻现在就给老娘回来。”

    老婆发火了,陈新必须得赶紧回去灭火,他让妹子等他走了她再回去,连忙穿上衣服裤子回酒店。

    “你去哪呢?”大幂幂坐在套房客厅沙发上,面无表情盯着刚进屋的陈新,随时都会炸毛。

    “这么热的天,我就去河里洗了个澡凉快凉快,你黑着脸干嘛?”

    陈新头发都还是湿的,侧面证明他说的是实话,大幂幂只是不知道还有个妹子和他一起洗而已。

    “就你一个人?”

    “不然还能有谁?你知道我已经两个月没有碰你和思思了,来剧组看你,结果你都不搭理我,我只能去河里降温了。”

    大幂幂不屑的切了声:“以为我知道你下午和那扎做了什么。”

    陈新去洗手间拿了张毛巾擦起湿漉漉的头发,擦着的同时坐到大幂幂身边,也不反驳她的话,说:“下午林朝贤打电话来了,所以我明天就要回去,好不容易来看你,咱们就别为了无关紧要的事吵了。”

底二百五十四章 我觉得你就很不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