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二十六无头骑士(1/2)
作者:神秘小视频
    同时也印证了他的感觉,身后绝对有东西在看着他。

    老黄猜测,应该是一只血尸?

    这地方刚才有好几百只来着,此时突然冒出来一只,也不足为奇。

    老黄一瞬间更加慌了,但是还不敢轻举妄动,就这样,以这个非常古怪的姿势站在那里。

    他用胳膊怼了怼身旁的孬孩,老歪在他眼里是个废物,孬孩力气大,一会突然爆起,先发制尸,将对方给先按在那,应该问题不大。

    孬孩发现老黄怼自己,看了他一眼,说道:“怎么了。”

    老黄眼睛咕噜噜的转着,身体僵硬,努力向后翻白眼,孬孩一开始没有理解他的意思,最后终于看出来了。

    他没立刻回头,而是假装继续看着石板,突然侧头,非常自然的看向老黄方向,“老黄啊,这个东西先天缺阴,你觉得……”

    他说的时候,眼睛若无其事的看了一眼老黄身后,这一下差点吓|尿|出来,像是看到了什么非常惊悚的东西。

    老黄明显看着孬孩的脸色又白里透红,变成了惨白,在变成漆黑色。

    老黄在一瞬间就断定,他身后的东西,绝对不是血尸。

    刚才几人已经见识过了血尸,并且杀了好几头,真是那个东西的话,孬孩肯定不会这么是这个反应。

    就在这时,只见孬孩好像是对他使了个眼色,老黄一开始没看懂,但是很快他就从孬孩的口中了解到了,孬孩的口型说的是,他说一二三,就一起跑,往楚风那边跑。

    发觉老黄理解了自己的意思,孬孩赶紧示意老黄,让他叫醒老歪,老黄闻言,也赶紧怼了怼身旁的老歪,老歪正看的入神,被突然惊醒,有些恼怒的看着老歪。

    老歪道:“怎么了。”

    老歪说着,根本就不抬头看老黄,老黄怼了好几次,把老歪怼的都不耐烦了,最后老黄无可奈何,暗自骂了一声老歪混蛋,然后朝着老歪耳朵趴了过去。

    陡然间,一股煞气冲来。

    一把黝黑,滴血的青铜古矛,挡在了老黄和老歪中间。

    老黄和孬孩当即一惊,对看了一眼,彼此眼中的意思非常明显,两人一同迈着脚步,向楚风方向而去,至于老歪,他们现在也顾不上了,希望楚风就他的时候来得及。

    可是没走两步,突然就听见老歪发出一声惊呼,“玛德,有一个无头的尸体,快跑。”

    老黄和孬孩顿时大惊失色,心中将老歪的祖宗都骂了个狗血淋头。

    心中知道不妙,把腿就怕。

    这个时候,身后煞气腾腾,仿佛从地狱冲了过来般。

    三人在这股煞气前,竟然双腿不听使唤。

    以前总是听说,有些高手的杀气,气息,释放出的威压,能让人走不动路,他们一直以为这是发生在小说中的事情。

    可是这个时候,他们真的被震动到了,在那股煞气面前,他们真的走不动路。

    铿锵!

    那只无头尸体,一杆青铜战矛刺了过去,直接从背后狠狠刺在了孬孩的身上,只听见铿锵一声,孬孩身上的鬼鳞皮衣虽然没有被刺穿,可是那巨大的力量,却是直接将孬孩怼的向前扑去,足足扑出去好几米远。

第一百二十六无头骑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