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七鬼怪齐出世(1/2)
作者:神秘小视频
    其余人在睡梦中被惊醒了,一听,果然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上面所有的异常动静都消失了,清净下来了。

    “快去看看。”

    修昊,孬孩几人立刻冲出森林,却发现楚风在第一时间已经站在了悬崖下。

    由于这几天的散漫状态,楚风偶尔会单独出去觅食,已经逐渐脱离群众。

    此时看他的样子,应该是刚刚从外面探索回来。

    不过,留在下面观察的探索者,明显不止他们这一波。

    他们才冲出森林,从不同方向的好几个地方,都唦唦唦的一阵簌簌抖动,好几波的探索者都从森林中钻了出来。

    站在悬崖下方,向上仰望着。

    孬孩看了一眼这些人,低声说着,“玛德,竞争还真不少,好像都还不弱。”

    “敢上这地方试探来,有几个弱的,而且多数身份都不普通,像咱们这些土包子可不多。”老黄说着向远处一瞄。

    “人皮匠竟然都来了,啧啧啧,这次搞不好要靠边站,空手而归了。”老黄看着远处,一个皮肤非常古怪的人叹气。

    楚风看了一眼那个人,这个季节下,那个人竟然穿着一身蓑衣,下身短打,他腿部的皮肤就像沙皮狗一样,一层一层的往下耷拉着,非常的渗人。

    其余人也留意了一下,果然发现了很多熟悉面孔,好几波他们竟然都认识,能叫上名字。

    之所以都认识,因为这些人都是探险界的出名人物。

    要么是大财阀的人,要么是非常强大的独行者。

    修昊几人也颇为无奈,都有些赞同老黄说的话。

    这时老黄凑到楚风身前,笑呵呵道:“小哥,你这么能打,你看看对付眼前这些人没问题吧?要是有希望,那咱们就使把劲往古道冲一下,要是不行,不如趁早结束,也别这个冒险了。”

    老歪撇嘴:“看你那没出息样。”

    老黄没搭理老歪,孬孩看向楚风,“他很能打?这里这么多人,能打几个?”

    见到孬孩还有点不服,老黄说道:“确实很强,修尘在他面前都拔不出剑。”

    修尘脸色不太好看,有了对比,孬孩听了惊讶一下,又摇头道:“我不是质疑小哥,确实强者太多了,只能智取,硬拼那是迫不得已情况下发生的事情。”

    “怎么智取?”老黄看了过来,倒有几分好奇,他知道这孬娃子从小就鬼道,心眼多。

    孬孩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就在这时,楚风说道:“确实应该智取,不仅有人,还有很多东西都盯上这里了。”

    听见楚风说“东西”这两个字,明显说的不可能是人,众人下意识目光在周围看了一圈。

    这一看不要紧,几人齐刷刷打了个哆嗦。

    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的周围,竟然是多出了很多奇怪的生物。

    “玛德,怎么来了这么多的鬼。”老歪几乎吓的跳起来,一下子往老黄身后缩了缩,其余人脸色也都阴晴不定。

    他们看见一只黄鼠狼,像人一样在草丛中立着,向悬崖上方望着,神情非常地专注,这种东西一看就非常的具有智慧,不比人差。

    一头毛发雪白的怪物,站在一颗树上,专心的凝视着悬崖。

    一只巨猿,浑身毛发金灿灿,宛若黄金浇灌,它足有三四米那么高,站在一颗巨树下,宛若一坨山峰。

第九十七鬼怪齐出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