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读者朋友书——己所不欲勿施于人(1/2)
作者:白云何曾归
    亲爱的读者朋友,当你看到这里的时候,说实话,我很欣慰。

    因为暨此书发布至今,大概已经有一个月时间左右了,作者君发书也发了几十章了,你们能够坚持看到现在,这毫无疑问是对作者君的一种鼓励。

    当然了,你可能要问,为什么今天要发一章单章。

    今天的单章不是解决你们心中的疑惑,而是阐述一下作者君的现状。

    很多朋友看书的时候,都可能只关注了今天有没有更新,更新了多少,今天更新的内容好不好看之类的。

    而作者君就先来讲述一下自己吧。

    从我写书到现在,不提其他地方,但论起点这个平台,大概已经有大半年的时间了,其中有大概半年的时间是在写上一本书的。

    可能看这本书的观众并不会去注意作者君的上本书,严格来说,作者君是偏轻小说同人作品的作者,目前还没拿的出手的自己原创。

    从去年大概是十一月开始,上本书在本站更新,直至今年的四月最后一天停止更新,一共半年时间,作者君累计收入肆仟伍佰元¥左右。

    你可以说作者君没能耐,半年写书,只有三个月有收入,平均下来每个月收入不足八百元,比扫大街还要不如。

    初次写书也是因为疫情的原因,没了工作,于是便开始写了,但很明显,那不是一次好的尝试。

    可能读者朋友们不知道,我姑且算是一位全职作家,毕竟现在依然是靠写书赚钱,不过写了这么久,就三个月有收入,是在有些不忍说出口。

    上本书怎样,作者也不必阐明,毕竟结果摆在那里,真有本事也不会开这本书了。

    我知道读者朋友们对于这本书的一些地方还是不满意。

    但是,哪怕是进行同人创作,创作者也得有一个自己的主线设定什么的,有些东西写出来,大家也许看不懂,那是因为牵连到后续的一些事情,不便提前诉说。

    大家的反馈我都有看的。

    作者君文化不高,不然也不会选择这样一条门槛比较低的工作吧。

    与大家想象的不同,作者君每天醒来不是首先思考接下来的剧情和脉络,而是要先考虑今天是否过得去。

    前面说了,至今为止作者君微薄的收入平摊下来还没有八百块,刨除每个月的话费,网费,电费就不计算了,作者君每个月可支配的收入还不足六百。

    这要比在看的大部分人的零花钱都要少吧。

    但没办法,自上个月,也就是五月以来,上本书不再更新,性价比不足,只是五月是个没有收入的一个月,同时因为这本书刚开不足一个月,还不满足上架条件,六月也将会是一个没有收入的月份,未来的七月也是,恐怕要到八月甚至更久才会有写书的收入。

    老实说我差不多绝望了,每天醒来饿肚子,盘算着今天能花多少钱,如果超前消费,会不会导致后续资金断裂。

    顶着这种消极情绪写书,作者也不知道该不该写了,哪怕去找一份班上。

    可能有人要说了,作者君可以一边上班一边写小说。

    我就要在这里回应一下了,我如果开始上班,可能就不会再写小说了,毕竟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
告读者朋友书——己所不欲勿施于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