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吧(1/1)
作者:白云何曾归
    开个单章,解释一下大家的疑惑。

    我看大家最大的疑惑是为什么主角不弄太极图,首先这点毕竟难解释,一来跟我的后续安排有关,目前不会出现,涉及到比较大的伏笔,能不能写出来还是个问题。

    而来主角不完全就要说走阴阳之道,毕竟阴阳帝法都是灌输来的,系统也是一个伏笔。

    而为什么不铸太极图,首先在我的理解之中,不同模样的器着重点不同,比如刀剑擅长功法,塔鼎擅长防御,铸造一个图干什么?

    遮天里的帝兵可以说是一个分界线,划分了至尊级别,对至尊们来说帝兵算不得什么,但是对于至尊级别以下的还是很有威慑力的。

    都说太皇攻伐第一,除了本身的功法实力,他的帝兵太皇剑肯定是能加持他的。

    同时铸器不同模样也代表了修士不同的心意,比如诛仙剑阵,代表了灵宝天尊弑问苍天仙与否,太皇剑人道攻伐主世间,虚空镜游巡宇宙,防止再有黑暗动乱,这一点跟姬家,虚空大帝的存在很有关系。

    而印,分很多种,不同的印代表了不同的情况,比如玺也是一种印。

    至于有人说功德金莲不如七宝妙树,这容我先反驳以下。

    按照大家了解的洪荒系列小说,功德金莲是创世青莲的五枚莲子之一,侧重点是防御以及功德代表的消除罪孽之类的,镇压气运庇护人身。

    作者君知道大家说功德金莲在封神期间被吸成了九品,但是主角手里的功德金莲有必要是洪荒中九品又或者十二品的功德金莲么?那样也未免太无敌了。

    七宝妙树的种类归属于先天灵根,其无无不刷之性质又与孔宣五色神光差不多。

    或者有人说的五色旗,其实我并不想特别突出系统,不然遮天原著也就几百万字,放宽点一周就看完了,即使反复刷我也没让系统给太好的东西。

    基本上都是给源之类的,但是写出来得话又要被说太水了,所以没写。

    从系统中想要获得好东西,基本上都是看运气,我不想开挂开得太大,什么一下子镇压至尊什么的。

    至于有人说要表现出太阴太阳融合的特点,妖帝坟前渡天劫,在天劫里洗澡,蹦迪追本源还不能表现么?

    可能是我描写的少吧,因为前一本书被人说水得很,我都很尽力简短描述了。

    大家也可能疑惑,开头主角不是穿越么,实际上这么说吧,主角是穿越的,但遮天世界又有主角的存在,类似于一种同源不同种,又或者是万界都有我这种情况。

    后期可能要写到像神话大罗或者混元那种真灵归一,万界只有我一个,只存在于现在,不存于过去和未来。

    但是写不写得到就不是我知道的了,毕竟这屮淡的职业,想要赚钱很难。

    我也不知道多少人看了我之前那本书,我也说过今年写书是我求来的机会,我求家里人让我继续写的,不然早就跑到外面去挣钱去了。

    作者君文化不高,很难写出什么让人眼前一亮的东西,所以大家口下积点德,有什么意见和建议也不要太暴躁,作者君都会看后台的。

    另外如果有兴趣可以加一下作者君的群,群里人不多,说不定现在进入可以混个老粉的机会(滑稽)。

    如果大家觉得作者君写的还能看,就请帮忙投一下推荐票吧,这是对作者君的支持,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大家可以说,我都会看的,不影响主线的前提下我会尽量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