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张 现代养娃日常28(1/2)
作者:小喵爱吃糖
    桑薇这边就开启了养娃模式,这呦呦也特别省心,再加上还有小石头他俩,桑薇不要太轻松哦。

    所以在年后出了正月十五,她这边就开始忙活了。

    首先是院子,院子之前就只有中间有一条青石板铺成的小路,两边都是土路只不过被踩的有些紧实,桑薇首先要做的就是把那些土路给翻新,然后分好区域种上东西。

    就种点花草蔬菜之类的,另外再重上两行草莓。

    当初找装修队留意的石桌石凳早已经放在院子里,桑薇再在那边扎一个葡萄架子就行。

    其实桑薇挺想种棵果树的,她很是喜欢吃水果,但是这果树一种显得院子就格外小,反正她空间里种的,也就算了,来一架子葡萄就可以。

    至于每部分的分界线,就铺上鹅卵石就可以,这样一捣鼓,这小院的格调立马就上来了,这还是春天,等到夏天的时候,花草蔬菜都长起来了,会更好看。

    单就院子这一块,她就忙活了半个多月,这出了正月之后,她就开始准备整理自留地,以后蔬菜的来源暂时就靠这块自留地了。

    当然除了这个之外,还有就是桑薇决定继续去夜市摆摊,这连着两个月没去,确实也该准备准备了。

    于是桑薇这边给老主顾们打了个电话,然后又把要卖的菜装在三轮车里准备好,然后出发了。

    孩子当然要带着,放家里尽管有小石头他俩看着,但是她不放心啊,他俩虽然能哄孩子,但是不能喂奶啊,自己这一次出去差不多就要两三个小时,到时候呦呦饿了怎么办?

    小棉花和小石头也需要跟着,这样的话就不能跟之前一样坐公交车到市里然后再把三轮车放出来,毕竟小棉花已经长到大腿高,已经不让上车了。

    所以桑薇就决定骑三轮车一直骑到夜市,呦呦自己就给他多包一床被子放在车后斗里,小棉花把他圈在身子中间,小石头这只火系神兽待在他的头顶上,自己再开的慢一点,而且这时候已经开春,不会冻着。

    不过这也不是长远之计,这小汽车应该安排上了。

    呦呦这边果然什么事没有,不仅如此,因为看了许多新奇的光景哈哈笑了一路。

    等到桑薇到了夜市的时候,它的那些老主顾都已经都在那了,一个个拿着小车或者其他的装备齐全,看到桑薇这车一停,就开始抢,那架势真的跟不要钱一样。

    毕竟两个月没吃到桑薇的菜,还是十分想念的,尽管他们看到车头里有一只大狗,还有一个小孩,特别吃惊,但这并没有阻拦他们的热情。

    半个小时,桑薇这一三轮车的菜,被抢购一空。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他这是骑行半小时,抢购两分钟。

    桑薇这边又跟他们约定了下一次时间,然后决定返航。

    第二天,桑薇那边在得知乔洪斌要去市里处理事情的时候,就想起她要买车的打算,于是就搭了他的顺风车。

    经过深思熟虑,桑薇决定去买一辆小皮卡,有车斗以后卖菜方便。

第28张 现代养娃日常2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