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 章 安能辨我是雌雄42(1/2)
作者:小喵爱吃糖
    在桑薇回了勤王府之后的没几天里,勤王府就挂了白。

    这是第二次了。

    对外就宣称勤王世子在返程途中不小心遭人暗害了。

    桑薇这边用来恢复女儿身的身份就是勤王世子的未亡人,而且还是带着孩子找上门来的。

    至于孩的子大小能不能对的上,是不是亲生的,那再另说。

    现在所有人都在目光关注这场丧事。

    相熟的,无一不对勤王表示惋惜,惋惜过后就是庆幸,还好还好这还留下一个孙子。

    当然也有人不相信,但是谁都不敢要求开馆。

    这其中就有沈俊杰。

    对于自家老大的本事,他比谁都清楚,所以他根本不相信桑薇会被人暗害,他就想仔细查看一番。明着来不可能,就只好夜闯。

    沈俊杰是桑薇调教出来的,自然比王府的侍卫本事更高一些,不过别忘了,这王府里边那位应该躺在棺材里的桑薇。

    桑薇猜到沈俊杰能来,她也决定跟他做最后的告别,至于方式,当然是自己说了算。

    所以,当沈俊杰掀开棺材,看见桑薇平静的躺在里边气息全无的时候,他这才相信这是真的。

    他只能接受这个现实,伤心欲绝外加失魂落魄的离开金王府。

    桑薇原本想来个诈尸打个招呼来,看到沈俊杰这副模样,也就放弃了。

    七天之后,那副只放了铠甲的棺材被卖进了宋氏陵园里,这陵园有侍卫把守,也不用担心有人会掘坟。

    而桑薇则开始了养娃日常。

    桑薇:我现在不是小娃娃,改成养小娃娃了。

    桥生可能从一出生就糟了大难,所以就有些粘人,尤其是桑薇,就好似认识她一般,只要别人逗能他,就面无表情,只要一换了桑薇过来,这笑容就止不住,这要是让不知道实情的人看见,肯定以为他俩是真的母子。

    沈俊杰那边在确定那棺材里边真的是桑薇之后,消极了一段时间,也就同意他娘给他张罗婚事。

    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最终定了一个姑娘,虽然家事不是很好,但是眉眼笑起来很像桑薇。

    婚后俩人相处的还算甜蜜,只是沈俊杰有时候会看着熟悉的眉眼走神。

    他成亲的时候,桑薇还去看过一眼,见自家小弟有人收了,也便放心。

    她是真怕自己当初找他帮忙演戏,把人真给掰弯了。

    皇帝那边在知道勤王府世子陨落但是带回来一个孩子的消息之后,偷偷的躲在自己的寝宫里笑了一个多时辰。

    他本来就有些忌惮这父子俩,现在好了,死了一个,下一代还没长成,这勤王府正是青黄不接的时候,正和他的心意。

    于是他决定,对勤王府监控可以松一些了。

    桑薇也觉察到了这一点,不过她不在意,她现在全部心思都在桥生身上。

    她现在发现这人孩子根骨非常好,是个不可多得练武之人。

    知道这一点之后,她是恨不得把自己所有会的一口气都教给他,也恨不得吹口气能把他给吹大了。

    她现在对于江湖还是很向往,想把人教会了,还继续游历。

    但是她没想到,等到她再一次启程傲游江湖的时候,身后多了个拖油瓶。

    由于炼体的原因,桑薇在这个世界熬死了两个皇帝。

    第二代皇帝感念宋家对于朝廷的贡献,在宋思勤去世时候,仍然保留了勤王府的爵位,并且可以世代袭爵。

    其实桥生因为受桑薇的影响,对于外面的世界非常向往。

    所以跟桑薇一样,下一代刚成年,直接把爵位传下去,开溜了。
第42 章 安能辨我是雌雄4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