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〇四章 地球外殖民地(1/2)
作者:学者医
    ……………………………………………………………………………………………………

    克隆,当人类用已经分化的成熟的体细胞克隆出的克隆羊多莉时,举世震惊。

    赵玄还记着自己小学时从教科书上看到的多莉羊,当然多莉属于胚胎克隆,而现在火种生物实验室搞出了细胞克隆。

    “刚回国,一切都还适应吧?”

    介绍会结束之后,赵玄留下来打算看看刚刚克隆复制出来的红细胞。

    在张利明的安排下,由苏洛为赵玄展示,两人是熟人,也没客套。

    “还好,就是有死亡率90%的埃博拉病毒。”

    “?”

    “好了,不吓你了,病毒在里面安全存放着呢。我还没恭喜你呢。”

    虽然戴着口罩,穿着防护服,但两人就像认识很久很久的好朋友这样聊着。

    “恭喜我什么?”

    “恭喜去年拿了最高科技技术进步奖啊,我在非洲都看到你拿奖的新闻。

    在那里你可是大明星,每一个免费注射艾滋病疫苗的人都认识你,他们也想感谢你。”

    苏洛所说的内容是赵玄万万没有想到的,在非洲之所以一部分人能够免费打艾滋病疫苗,就是为了换取采矿权,能被那么多人感谢真的很意外。

    “那是他们应得的,看来你在非洲呆的很不错。”

    “还好吧,不过我最想知道我们发现的天花病毒到底什么结果,这么长时间了世卫组织也没有什么反应。”

    听到这个,赵玄显然沉默了一下,开始犹豫要不要说,最终还是决定说出来。

    “估计是没结果了,这个世界不是所有问题都能得到圆满结局的。”

    “为什么,那不是已经被消灭的病毒吗?”

    “是被消灭的病毒,但别忘了现在全世界保存有天花病毒的是什么人,为什么别的地方没有,只能在那个部落。”

    “难道是有人定点投放?测试病毒威力?”

    “不清楚,苏洛,你要明白即使是我,也没办法对抗这个世界,打开全球排名前50的媒体机构,你会发现他们所说的内容都是一模一样的,连词都没变。

    所以有时候真相并不那么重要。”

    整件事仿佛石沉大海,只有国内媒体报道了1,2天便消声灭迹,至于国外根本看不到这个新闻,用谷歌搜都搜不到。

    苏洛已经明白赵玄的意思,但。

    “可是那些都是活生生的人啊,难道,难道就那样死了吗?”

    “不,起码你发现了他们,他们就没有白死,将来那些人一定会付出代价,但不是现在。”

    ……………………………………………………

    “董事长,你看咱们赵董又是头条了。”

    还在工作的王文菱被李晓打算思绪,结果就看到新闻报道里都是赵玄的身影。

    “这次因为什么啊?”

    “据说是因为这次星际战舰的开发里赵懂出了大力,结果搞得国外一些国家现在都战战兢兢的。

    他们正炒作威胁论呢,这不,咱们赵董就被拉出来树立典型了。

    再加上咱们的电影上映,不,应该叫超梦上映,票房一直往高涨,一些人害怕了。”

第四〇四章 地球外殖民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