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〇七章 虚拟世界再现(1/2)
作者:学者医
    3个小时的旅途并不算长,尤其是在太空失重的环境下。

    “报告,飞船信号已被月链5号捕获,距离降落还有30分钟。”

    景洪6人的新鲜感还没有过去,神舟星际飞船便已成功抵达月球。

    距离月球越近,这块灰黑色的土地就显得愈发孤寂。

    推进器喷出的尾焰吹动着月球地表的月尘,很快就在神舟星际飞船外蒙上了一层。

    “报告帝都,广寒宫任务组已降落,请指示。”

    “帝都收到,恭喜你们,请按既定计划执行任务,祝你们好运。”

    切断与地球地面的联系之后,景洪开始翻开厚厚的任务手册,操作飞船尾部的货舱舱门。

    他们所执行的任务,每一步该做什么、如何做,上面都写的清清楚楚。

    反正飞船内的监控视频,地面都可以看的到,也就无所谓联系不联系。

    尾舱舱门打开之后,一辆月球车开始启动,缓缓向地面驶去,上面还坐着3名穿着笨重航天服的航天员,携带有大量设备。

    现在是月昼的第2天,所以他们首先的任务就是定位,确定自己来到预定的目标任务点——月球风暴洋北面的吕姆克山脉。

    至于月球车上拉的嘛,当然就是太阳能板了,神舟星际飞船推进器关闭以后,他们可就只能使用飞船内的电源。

    所以充电是最要紧的一步。

    虽然工作任务量非常大,但好在他们来月球携带了接近100吨的物质。

    其中就有12台智能工程机器人,其中2台备份。

    至于地球地面上,全国无论哪里,尤其是、高铁站、火车站、有大屏幕的广场。

    行人依依停下匆匆的脚步,抬头看着屏幕里的内容。

    10架智能机器人正在架设太阳能充电板,至于航天员还在调整镜头方向,以及寻找上次抵达月球时储存在月球的设备。

    在文昌的赵玄,关上直播的页面,打算去洗个澡就睡觉。

    这段时间忙着广寒宫任务,再年轻的身体也禁不住这种工作强度。

    至于留在月球的航天员,为了不让人们忘记他们,特意CNSA在各大直播平台开启了慢直播的功能。

    直播信号延时15分钟对外慢直播。

    没办法,现在的网友都是大猪蹄子,有了新的广寒宫基地,已经没有多少人还记得天宫空间站里还有3个人天天绕着地球飞呢。

    …………

    “夭寿啦,兔子占领月球了,还有没有人管啊。”

    “兔子妄图军事化月球,23国提出抗议。”

    “兔子拒绝签署《阿尔忒弥斯协议》,殖民主义再起?”

    “哼,这些媒体太可恶了,殖民、殖民他们就知道殖民,搞的好像月球上有原住民一样。

    还有我们国内的媒体,和哑了一样,就知道转发、转发。”

    孙怡气鼓鼓的将这周的报告递给赵玄,这些新闻别说其他人,就连她一个女生看了都觉得生气。

    “月球自然没有原住民,但月球有资源啊,他们之前做过一样的事,总觉得我们会和他们一样。”

    其实赵玄明白,这都是媒体在操作舆论,至于这些国际媒体背后是谁,自然不言而喻。

第三〇七章 虚拟世界再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