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〇三章 月球你好(1/2)
作者:学者医
    稍等,马上更新

    “赵玄,你可真是个大忙人,都半年了,想预约见你一面比什么都难。

    好在孙怡说你回帝都了,我才有时间见你,怎么样,来点?”

    招呼赵玄坐好之后,王文菱走向一旁的酒柜,从里面挑出一瓶质地不错的红酒,看了看直接打开。

    “现在这个时间,你确定要喝点?”

    “当然了,为了庆祝实验室又在一重大领域取得让人瞩目的成就,是不是得干一杯。”

    “还是算了,酒精可以麻痹神经,还会对肝细胞造成不必要的代谢,为了你的肝,我们可以喝水。”

    为了保持头脑始终处于一个非常清醒的状态,赵玄从来不喝酒,上次喝还是在国宴上简单示意了一下。

    毕竟赵玄脑子里装的东西,恐怕全世界任何人都想要,这还是在他们不知道系统存在的前提下。

    “那好吧,就喝水吧,怎么样,这次回来短时间内不用出差了吧。

    你出差出的好像帝都才是出差地一样,在外的时间比在帝都都多,你也学学公司那些人,租个游艇在海上玩玩,放松放松。”

    在王文菱看来,赵玄根本不像他这个年龄的人,相比于王小目标家的公子,赵玄简直就是个乖乖儿。

    自然,赵玄所取得的成就,足以进入对人类影响最大名单排行榜里的前100名。

    “花天酒地谁都会,但对我来说没必要,我有科学陪着,一点都不空虚。

    说点正事吧,这次来见我是有什么重要的事吗?”

    没办法,王文菱只好放下手里的杯子,站起身来。

    “当然有,你忙着处理事情,公司以及实验室可没闲着。

    今天的行程都安排好了,让你见识见识你不在,我们所取得的成果,顺便带你去体检。”

    王文菱都亲自出面了,赵玄也不好意思拒绝,所幸看看实验室又有什么新的成果。

    一行人驱车来到保护伞医学中心之后,赵玄从车上走了下来。

    保护伞医学中心是由保护伞科技公司出资建成的私人医院,平时负责保护伞科技公司员工的健康服务以及对外医疗服务。

    同时,还参与火种生物实验室的临床药物试验。

    “目前艾滋病病毒疫苗已经进入二期临床实验阶段,正在这里进行,不过为了不打扰他们,我们并不打算去。

    而是先带赵董你去体检,给我们提提意见。”

    赵玄以及王文菱都亲自出动,惊动了所有人,包括医学中心院长第一时间来到大门迎接。

    赵玄他们走的是VIP通道,并没有外人。

    听到声音,赵玄才注意到火种实验室人工智能开发中心的员工也在现场,凭他的记忆不会记错才对。

    只不过带自己体检,赵玄就有些意外了,他这个年龄能有什么问题,身体好的很。

    “赵董,请先跟我来,我们先到检验科进行检查。”

    如果说公立医院的话,现在这个时间赵玄去检验科不一定能挤的过别人。

    但在自己医院就不一样了,得知赵玄以及王文菱会来之后,一切准备都安排好了,走廊都清空了。

    本来安排到上午的检查全部另约时间。

第三〇三章 月球你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