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谢(1/1)
作者:碧海思云
    其实我本来不想写这感言的,因为我始终认为支持我的读者始终会以各种方式来支持;不支持的、白嫖的,哪怕我求爷爷、告奶奶也没用。但是看到书友都在提这个问题,所以我也写写吧。

    略过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谈谈这本书诞生的初衷吧……

    在写《大隋第三世》的时候,我买了许多和隋朝有关的史书、权威史学家的作品来给自己充电,在这过程中,我对隋朝这个昙花一现的王朝有了更多了解。所以在大结局那章,说下一本也写隋朝,内容是明写杨集、暗写杨广。

    意思是说杨集以旁观者的身份来“看”杨广玩;杨广为什么要“大玩特玩”?如果他不“大玩特玩”,大隋又如何?而他在“大玩特玩”的过程中,又会遇到什么样的阻力?

    但是想法很美好,可我自己遇到阻力了。

    这话怎么说呢?

    就是我刚刚甩掉《第三世》这个大坑,不想跳进另外一个坑,不想再把空闲时间浪费在没啥收入的小说之中,写这玩意,不仅自己筋疲力尽、神经兮兮,甚至陪孩子玩耍、学习、成长的时间都没有。

    人就这么几十年,何必活得这么累呢?

    对吧?

    然而、然而《第三世》的书友时不时问“新书什么时候传?”时不时问“这么久了,你准备好了吧?”……面对热情的书友,盛情难却;加上自己又有点卵痒了,于是又写《大隋主沉浮》这一本。

    所以认可这本书、觉得这本书值得一看的新朋友们,应该感谢从《第三世》跟过来的老书友。

    说到这个,我顺便批评批评‘剑魂平台’同学:你打赏《第三世》那么多、那么多,只差几张月票就升为独一无二、高高在上的“掌门”了,为何偏偏要当‘长老’呢?

    …

    接下来,说说这个书名吧。本想用太祖皇帝“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中的“谁主沉浮”。但《隋主沉浮》这个书名有了,可起点书库偏偏又没这一本,无奈之下只好取名《大隋主沉浮》了。

    啰嗦了这么多,我也向大家承诺——既然写了,我就会尽最大努力写好,这样才不负支持我的朋友们。

    …

    在此,感谢一直支持我的书友,感谢大家打赏、投票、订阅;感谢大家在‘书评章评段评’中努力驳斥那些否定伟人流言蜚语。

    秉承公正、客观之心看待古人的大家,个个都是好样的。

    在此,感谢责编青舟,正是因为青舟大大不间断的推荐,这本书才能和更多支持它的书友见面。

    在此,也要感谢不理解、却支持我的亲人。

    ……

    既然写了,自然希望得到支持。

    大家看着办!

    ——————————

    另外说明一下订阅价值问题。

    我写《第三世》的时候,有十多个书友骂我心黑,说别人一章才收10、8、6起点币,而我一章却翻了几倍、十几倍。

    这个问题就相当无语了。

    其实这个东东是网站平台定的,不是由作者做主。

    收费标准也是按照千字计算,我一章比别人高几倍,说明我的字数比别人高几倍。未免以后出现类似笑话和尴尬,我还是把收费标准放上来吧!

    如下:

    高级VIP是3分/千字;

    初级VIP是4分/千字;

    普通和高级会员是5分/千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