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2章(上) 地表最强,(1/2)
作者:核动力战列舰
    6月5号,在盎格鲁牛津城西北侧,城市内弥撒氛围越来越浓厚。街上车辆都凋刻“金属之泪”的符号

    苏逆就笃定自己选的应该就是“神降”点。(只能说卡鲁斯这位上卿级穿越者狐假虎威太像了。)

    这可能是万伦大陆进入工业时代以来,最为奇迹的战役,某刁民做到了最优秀士兵极限。

    验证了在这个时代,在有着概念黑科技的情况下,空地配合下星表武装的最高水平是什么!

    是在神祇所在世界无数的演化都不会出现的战力。因为在“主角体系”下,“群体信念”是发展不起来的。

    早在剑与魔法时代开始,三十人以内的战斗小队就是常态,一旦到达了几百人几千人,战斗就开始失去了灵活。大领主们对大数量的战斗:倾向于让杂兵们在精神光环下“认同荣耀”,拿着制式武器抗线。

    神祇们甚至没有想过:但是否有一种,既能保持战斗灵活度多样性,同时确保量变的方法呢?这是神灵顽固维持的“信仰”体系永远做不到的目标。

    子夜0点钟,这支卫铿杀入城市化巷战,如同尖刀插入城市中心。盎格鲁的港口舰炮已经无法形成封锁障碍。

    战斗四十分钟后,狂飙突进了城市二十公里,沿途歼灭四个团的陆地泰坦,这些在城市内的双足作战武装,要么是刚露头就被150毫米口径坦克炮隔着薄薄的墙体一炮穿透,要么就是被天空的龙卫兵导入的末敏弹直接打击。

    在卫铿地面操作下,每一辆坦克都能出现在刚好位置上,每一次龙卫兵空天支援,都刚好占据了电磁信息优势,且沿途过程中所有区域火力点全部在地面侦查显示屏上。紧接着,就是地面步兵,战车,空中火力的同时出手,这多层次火力一起对准一个点,就如同几根手指头捏住小虫,直接碾死。

    盎格鲁在城市中的兵力体系是铁星方面的数十倍,足足五万人,但是没有一合之敌!在钢筋混凝土中,卫铿的集群如同一群星际时代极限战士切杂兵一样,击溃盎格鲁海军陆战队。

    牛津城本来就是海军部队的,海军陆战体系是有,但是仅限于一些小规模战斗任务,毕竟海军大量的资金都是用在舰炮升级上。

    双方差距就宛如近古时代在不发达地区上千名拿着ak的武装暴徒,去围殴超级大国,一个排的战斗小队,打来打去,武装暴徒可能死伤三四百,米帝大兵们可能就是一死几伤的情况。

    到夜里1:00,卫铿已经成功打到了城市最中央,并且2384人全员完好,没有减员!

    这样的战力在所有时空都是如此。

    哪怕在平行时间线上,神祇方面试图开“剧情”,投放了大量穿越者小队来干扰,也极难干掉卫铿。

    用这些穿越者小队的话来说,在这种巷战中,面对这样的怪胎集团配合,比在宇宙飞船中遇到一整个异形编队还恐怖。

    异形还能看到其獠牙,还能看到其恶心的血肉被切割打爆,而在卫铿集群面前只能看到自己身边的人倒。

    而这样的卫铿姿态,是让神都大跌眼镜的。

    在刚到位面时候,卫铿就没表现出是“擅长战斗”的样子。而现在多位战斗神祇们算是头一次见到了“卫铿作为老牌穿越者的独门战斗模板”。

    对开始经营自己体系的穿越者们来说,开挂碾压位面普通角色,那是有手就会。真正厉害的是同级对抗。

    …集群体系,不仅仅是战术极限,在奥术(黑科技)体系上,卫铿群体运用上限更高…

    6月6号1:54,在祭坛区域东南角大厦制高点上,卫铿一个战斗小队在其他队员守护下展开了奥法战斗工厂。

    在三个卫铿轮流组装下。一块块纸片一样的金属片出现,然后折叠组装成了一个个几何化的悬浮机械。其中有一组生产线是专门“轻量化无人战斗傀儡”。

    奇特的金属纸傀儡,躯体上弹出纸一样薄的刀片,寒芒直冒,能够如同切豆腐一样,将岩石分成两半。而大厦下方那些试图守护神祇神圣的武装民兵们,很快遇到了这种,代号为“纸御剑”的金属薄片锋锐战士。

    随着钢铁刀锋逐渐开始在大楼上飘荡,城市中偶尔试图通过绳索滑降的盎格鲁士兵无法突击,再厚的钢索都会被那薄薄的金属纸锋给切断。

    而在大厦周围六十米外,一位盎格鲁海军陆战队队员正躲在大厦前常青树下,

    “嗡”一声响,阻碍的大树直接被纸片切成了两半。

    就在这位海军陆战队士兵以为自己要嗝屁的时候,一位身着军服拿着水晶能量法杖的随军牧师赶来支援,抬手释放音波法术,频率共振中,部分纸片人,开始了震颤,切割边缘锋芒抖动不稳,而出现卷刃。

    显然这是一个非常良好的专门攻击该种类“奥法傀儡”的战法,但是就在这时,大厦上蹦出来一道闪光,一秒后,这个战士直接看着,那个随军牧师胸口迸射出大洞倒下了,在“纸刃傀儡”靠近前,立刻丢下了枪械投降,

    而在大厦制高点上,一个幽灵特工模样的卫铿通过暗影闪烁,在其身边的空间波纹中,出现,拿着长三米的电磁炮枪,根据心灵语言,对立体空间视觉的多个坐标点进行击杀。

    而就在枪械击杀了这个盎格鲁熊皮帽子卫兵的时候,卫铿前沿突击迅速占据了这个点。

19.32章(上) 地表最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