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6章 天数正好(1/2)
作者:核动力战列舰
    3252年3月1号。

    在天空铁星内部意识形态朝着“沙文主义”发展的时候。

    在奥西玛铁星发来的邀请下,天空东部一支龙卫兵志愿部队快速奔赴到奥西玛南方的。而这只支援部队是苏逆带队,奥西玛负责接待的是卫晕

    奥西玛铁星邀请天空铁星,是在革命基本上已经奠定了胜利局面的情况下。此时要求支援参战,与其说是寻求帮助,倒不如说是将作战经验反向传给天空铁星的同志们。

    苏逆抵达后,所有龙卫兵部队都在参谋部中旁听位置上学习,当然天空同志不乏有一些想要“指导”落后(指手画脚),这类坏习惯都是当年威利执政时代,欧尔输出革命时留下的。苏逆对其进行严肃处理,按照纪律,该写监察的写检查,该当着奥西玛同志面前朗诵检讨束得大声念。

    苏逆:战争是实事求是,认可了这里军事纪律,就要把自己位置摆在纪律之下。

    …天空帝国那些残渣日益开始在铁星壳子内重新构建堡垒时候,苏逆的这支队伍是火种…

    所以说这个时候,天空和奥西玛龙卫兵核心两支队伍,并没有进行有关领土和贸易的交易,而是在同样道路上,开始凝结斗争友谊。

    拯念:我们就是在提前对“天空”内的同志们立大信。

    “成大事必须立大信,而立大信,必须的成事。”

    对拯念来说,越是在越早做出的可以信任“承诺”,未来求变时,能从进步派那儿借来的信任也就越足。

    卫铿这边:则是在做余量,思想较量可以是过去(先进)天空铁星烧到(落后)奥西玛铁星,也可以是现在反向烧回来,未来点燃南方旧大陆。在北方工业国思想停滞,再烧回来。

    先进一方中,不应该有什么老大哥。“学习主义”与“慕强主义”是不同的。

    …大国沙文主义,是一种迷惑性极强的“毒药”,是阻隔先进思想在世界各个区域发展的障碍…

    在龙卫兵座舱中,苏逆(卫铿分体之一)看着信息化的屏幕,此时呢,这个座舱是分为两个操作系统的。

    一个就是手掌、视觉神经操作系统。

    一个就是在定体术下,全身从基础开始定标,构建“神经网对接信息脉络”的操作系统。

    苏逆此时在行军过程中,正在切换两种操作系统。

    卫铿坚定教育体系三个支柱中,数学,语文,体育,其中三十世纪的体育就是定体术,其中最严格的体育训练标准都是为了在太空中操控纳米云体系。

    所以在卫铿看来,毫无疑问是拯念那套法脉操作系统要高端先进。

    但那是自小的“童子功”,生来就是为了“航天员”“大过载战斗机飞行员”而努力塑造的方向。相对于蒸汽时代的基础教育水平来说,太超前了。

    可眼下,战争是全民参与的战争,要训练大量可用的作战机器。

    卫铿现在入手的技术方向,还是以“手眼神经元集成化”操作系统为核心开发为中心。

    这一套操作简单,但卫铿可不是“贪图简单”,就一味靠拢“最低标准”。

    而是将“简单”完善起来,每次操作“手眼系统”时候,都在用芯片对比“法脉系统”,进行不断“优化测试”。

    卫铿:“手系统分为六层,第一层只需要训练三个月,第二层需要一年,第三层需要四年并且有极大淘汰率,第四层就开始对标拯念的那一套定体术了初级标准了,因为对躯体每一份重量控制、运动神经的苛刻训练,和定体术差不多,这时候操作系统也基本可以互换。”

    眼下奥西玛平原上,“圣长城”固然是锋锐无当,但如果双方发生冲突,卫铿有信心在十年内能“勉强”面对这种锋锐。而拖到二十年后,等到下一代的“法脉训练”完成,那么也就翻过这个时代了。

    …卫铿:在这个恶劣环境下,天才不是拉来崇拜的,而是找准道路一起卷的。…

    按照卫铿在战争中,见贤思齐、见白头鹰薅羊毛的操作来看,眼下万伦大陆上,最亮眼的顶峰,那是“拯念”。

    卫铿:神祇那边支持的是不变,而从各种角度来看,拯念目前都是自家人。

    在万伦大陆上,卫铿头一次有了盟友!嗯,此时让卫铿同样有些诧异的是,在其他上千个世界中,也同样出现了这样的盟友。

    在多元位面中,“拯念”这样存在不是孤例,但大多数都是卫铿看着长大,因为双方性情相投。

    亦或许说,在多元位面这样“压抑”的信仰环境下,拯念这样的人,就是在卫铿“人道光辉”刻意的“纵容”下,才能茁壮发育,成为最炽热的枪。

    那年卫铿撑开的伞下,现在拯念长成了刺破乌云的炽枪。

    也正由于在时空上如此默契,也难怪诸神们现在分不清“拯念”和卫铿的差异!

    要是白灵鹿伴随,绝对能看出来拯念和卫铿的差异,而且会高度警惕。

    用白灵鹿的话来说:“那个闷货属于三下拍不出来闷屁,而且,真的能被其他人引着走,这绝对是出大问题了。”

    奈何,她现在被封在空间夹层中和赵星尘这些个执念者们下棋,研究做菜,度假。

    田园时代开始的监察者秩序,这种制约卫铿这个轴货的主安全阀看起来没用。

    但卫锵、白灵鹿、秦晓寒都被安排了,景谷雨、罗红星这些好友也都被隔开了,以至于出现了对卫老爷来说,几百年等一回的“勇闯天涯”。

    …卫铿所在多元位面的各个宇宙星海中,文明远方的黑洞正在颤动…

    苏逆切换回法脉系统后,都都都,通讯响了。

    苏逆顿了顿,看了看这个通讯的来源,笑了笑,打开了通讯界面。

    在一千公里外,利民钢城中,敏拉尔在电话打通后,立刻一把夺过来听筒:“苏逆,苏逆,你在啊?我命令你快速返回,否则后果自负!”

    苏逆这边呢,在座舱中,调整了一下自己坐姿,仿佛没有听到后方领导上司的声音,而是自顾自地哼着歌:“走四方路迢迢水长长迷迷茫茫一村又一庄看斜阳落下去又回来地不老天不荒岁月长又长”

    卫老爷用歌声含蓄地对敏拉尔表示了“走着瞧”的意思。气得敏拉尔把电话直接摔了。

    现在眼下的天空铁星正在保守化,但这些保守派们非常警惕有人说他们是“修症主义”。

    坐镇天鹅城中央的敏拉尔正在试图用威望来整合各派力量,然后调整内外矛盾。但现在苏逆上报的“奥西玛志愿行动”显然是无视他的权威。当然苏逆行动之前,则是递交了退役申请书,此次行动都是“个人行为。”

    敏拉尔眼中,苏逆目的就是反他。打着“铁星教条主义”来谋求山头化。

    卫铿集群的“苏逆”是要反沙文主义,所以和他分歧!

    卫铿:经济模式调整是没有必要的,万伦大陆都要打世界大战,你这经济自由化,岂不是“割肉饲魔”?

    …奥西玛的火,可以在天空灶头上引燃。…

    所以“拯念”在奥西玛大规模真刀真枪干的时候,苏逆也在天空联邦西侧重新整合基础。

    龙卫兵这种超机动军事体系,需要培养大量预备役,苏逆在龙卫兵中选的是最优等,但是那些“中层”也纳入了组织。

    这个“速度型”准军事力量,控制农乡和城市交流渠道,接管了农青会的人事,整改吏治,用新的信息化、人事轮换调度手段,确保农产区和工业区的兑换进行。

    龙卫兵机甲,更是直接拿着一些城市内新生成的利益集团开刀!

    是的,现在天空铁星联邦内,那些“修”上台后,开始谋求商业自由,开始扶持寡头垄断利益。

    这些寡头垄断一开始是从夜总会、菜市场,这些公共市场兴起,但是如果不加以控制话,很快就会形成少数人对城市居产、电力、自来水等核心资产的吞噬狂潮。

    而现在天空内就出于这样的进程,最近各个城市派的“新经济学创新家们”地方城市首脑,都在玩股票分红的新产业模式。

    相对于拯念在奥西玛的阳光,卫铿在天空内是分段“掘墓”,苏逆为代表的南方军事集团支撑下,新计经派系成立,正在有条不紊“反资本体系”:

    第一,在本方区域内,不承认股票分红为合法操作,凡是股票分红的区域,农青会直接定义为高风险产业,直接断掉供应链,增加起风险性!

    事实上,商私晚期阶段接下来步骤也就是这样进行做空,卫老爷提前一步。

    第二,找到收购方,进行“友好”的商谈。

    现在天空初期商私话,各个城市内兴起“大胆”“敢干”个体商私集团收拢散户股票,自然也不会用正常公平的商业手段,利诱大部分人低价卖出,然后通过社会闲散人员,威逼其余也聚拢股权的工人团队交出股权。

    预判到商私不会讲道理,卫刁民也同样不讲道理,卫铿作为个人,直接挨个挨个找到了这些城市交易系统,利用新金融的法律漏洞,直接骇入起数据库,他们“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刁民不是什么“英雄”。而是当上流开始利用公器把持权地破坏公共规则,私人牟利的时候,刁民会在基础层面进行剧烈摇动,告诉他们什么叫做动摇!

    …拯念是在爆炒,卫铿是在温火慢炖…

    在1月13号,博朗城,当南部商业巨头们在这收购大厦作为南方第一个金融交易中心时。苏逆麾下的,一个“不听话”龙卫兵分队出现了叛逃现象,然后直接很快跨越一千公里,跑到南边的商业巨头中,突进该商业城市核心。

    这批悍匪们,用翼刀扫平了城市所有的电线杆,在五十分钟内,把商业街第十五号,也就是最大银行金库打劫一空。

    然后大摇大摆地北上,等到城防卫戍部队赶到,准备北上追击时候,“悍匪”们,直接就集结了一千人的团队,开着一艘山岭巨人战车作为接应,对城防部队四艘陆地巡洋舰进行反冲锋!

    在这场:“军匪”交战中,四艘陆地巡洋舰全灭。震动了整个天空铁星。

    整个铁星都清楚,这特么是“悍匪”?悍匪不逃出国境,直接大摇大摆地向南?悍匪能在被追击时候,从容不迫,反过来调度其陆地巡洋舰来反突击?

    当然没有,等到天鹅城方面内进一步调查,苏逆就带着部队冲击,“剿灭”了这波悍匪。

    其实,在现场黄金存放的现场,苏逆乘坐龙卫兵机甲,接受了这波突击队员们的敬礼。

    前后不到一个小时,在天鹅城还在套路处理时候,苏逆就发来了通报:“所有黄金良好无损,是否结桉!”
18.16章 天数正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