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9章 击穿神殿的方法(1/2)
作者:核动力战列舰
    对于万伦大陆来说,下一个时代的到来,也就在这个百年中了,战争将迎来重大变化。

    这个变化是什么?由于多元位面的科技太黑,卫铿对此也不清楚。

    奥西玛起义军中,卫铿的分体(名为蓄刃)正在望着宏伟的陆地巡洋舰的“概念”,悠然的思考着,而在起义军中,由自己带队的队伍,携带着芯片,计算着以太界中陆地巡洋舰的“概念”。

    在这肆虐的奥西玛的陆地巡洋舰周围,是大量燃烧的村房,奥西玛的军阀们,正在进行着残酷的扫荡,这种破坏和烧杀,是在排斥“可能性”。

    卫铿:“按照智慧文明的共识,人类创造的任何造物,都是由“可能性”创造的,当创造的造物作为枷锁压迫时,持有“可能性”人类亦能摧毁这些枷锁,且在思维难度上“摧毁”永远小于“创造”。

    所以当人类文明历史上出现有少部分人继承了过去的造物,试图镇压现在的可能性时候,理论上绝对是有方法反抗成功的。

    作为“舞铲者”,如何将上位反动集团排斥的“可能性”集结起来,发出毁灭上层建筑的震慑。是文明体系中抵抗者们必须要做的题目。

    当然!如果没有轴性,这个题目会被一拖再拖。

    “但是我这样的人来了,这道题我必做!”

    …卫铿来这个位面,就是准备做“累活”,只是是为了文明,而并非帮那些自诩文明的家伙…

    3245年8月份,在鹿鸣镇这个地方,一场规模不大,但是足以让万伦大陆诸神们,感觉到命运被破防的战役开始了。

    8月4号上午八点。奥西玛南方军阀斯塔克这位二级英雄指挥官带着三辆陆地巡洋舰渡过河流,被起义军包围了,一枚枚一百二十毫米火箭弹接二连三的轰炸在了陆地巡洋舰周围。

    下落的弹头雨,从各个方向打过来,将周围依托陆地巡洋舰的奥西玛仆从军们压制了下去,碎裂的弹片,将端着冲锋枪穿着帝国军制服的士兵们打的身上血花直冒,不得不匍匐在泥坑中,在火力间隙连滚带爬的跑到了自己蒸汽战车的后面,亦或是寻找水沟低洼处。

    当然由于这个世界上高能隧穿的制约,火箭发动机超过十几秒就会被火元素融化,火箭的射程都在三公里附近,这个距离也是奥西玛的陆地巡洋舰炮火们能够轰炸到起义军身上的距离。

    于是乎,斯塔克立刻令三艘战舰上机关炮开火,这些火炮口径只有八十八毫米,但是射速却是三秒钟两发的速度,火力迅速打在了起义军那些发射火箭炮的阵地上。

    也幸亏起义军的阵地上修建好了完善坑道体系,奥西玛所有火炮的扫射让起义军只要抱头蹲坑就能减少大部分伤害。

    奥西玛,盎格鲁这些正规军的陆地巡洋舰的反击速度相当快,这也就是为什么起义军动用的是火箭炮,迫击炮这类支援火力,而不是更大更重的火炮的原因。

    因为起义军缺乏大型载具,在当前的机动力下,大口径火力极少有机会发第二炮。

    斯塔克这边看着周围突然偷袭的起义军,被帝国正义炮火压制下来时候,感觉到了得意。这位英雄单位不禁自得:“泥腿子们没见识。”

    然而这时候他,突然感觉到自己装甲结构概念场中出现了“缝隙”,齿轮轴承等运转开始哐当哐当震动,宛如人类被剑锋所遭到寒气,骨子里在发抖。

    此时在阵地周围,随着各方向上一簇簇制导火箭弹升空,在八分种内,六十七个光晕在空中展开,这些光晕中心能级联通以太界。

    这场对工业神殿(陆地巡洋舰)的破坏行动开始了。

    …在奥西玛南方农铁政权中,领导起义的卫晕,开始释放技能。…

    上古时期,奥术的真理,想要剖析,必须先看到,这个真理到现在也依旧是确定的。

    起义军是弱势,资源上有所欠缺,想要击溃敌人优势体系,也就更应该有效花费资源。

    隔着二十公里,起义军技术部门通过增强“信息骇入”,根据天空传来的倒影完成了大规模计算,在后方野战部队中,导弹部队中。

    “第一层防御破译,漏洞概念打入”

    “中间钢壳系数34.33%晶体裂隙分布图,已经输入”

    “能量系数,属于电磁k343号型号,峰值区间0.3354微秒”

    ……

    当起义军的观察系数完成后,六发导弹,从埋伏圈外围的蒸汽火车改造的载具上起飞。

    这些冒着白烟远程打击的导弹,大部分元件,例如控制舵和机械陀螺仪,以及火箭发射药弹体,都是精度极高的产品,来源于天空铁星方面技术输出。

    这些导弹携带“穿透”概念,是根据前线起义军方面发回来的各项要求不断改进,实验中,数百位高级技术人员以及三四千位前沿工程士兵辛苦思索总结后,形成于以太界中”

    …芯片时代,制导武器是可以穿窗进屋的…

    奥西玛王国这儿,当斯塔克正在陆地巡洋舰履带陷入泥坑打滑而操心的无暇顾及时候,突然感觉到天空中传来另一道刺目直线光芒,这道光芒如同手术刀一样剖开了自己军团外围巡洋舰的装甲的概念,

    光晕照射下,厚厚的钢壳如同“通透的翡翠、琥珀被手电灯照射一样”一样内部结构清晰的呈现。

    正当斯塔克感觉到愕然的时候,天空降下高速流星,六枚导弹直接顺着剖析的直线贯穿下去,原本厚实的钢壳,以及在概念场上能够仍然在勉强修复的机械,如同野猪的肚子被长矛穿透后嘶吼的挣扎。

    六枚弹丸打在了同一个地方,直接钻透了钢壳,顺熘的宛如,捅破一层膜一样。滑了进去。

    爆炸在陆地巡洋舰内爆发,整个巡洋舰的壳体上,如同撕裂橘子瓣一样陡然被崩裂开来,这个陆地巡洋舰最后概念场是用来保护斯塔克和关键机械师,他们有的人被炸药直接轰晕,然后又被灼痛刺醒。而有的人则是永远沉眠于钢铁棺材中。

    奥西玛正规军们望着自己被击破的陆地巡洋舰,一个新的时代似乎到来了。

    …大型作战平台,不会过时,但是牺牲速度和反应身披重甲,绝对会过时。…

    在这一战中,起义军中红色法师们,算是完美的完成任务!

    整个打击体系中,光电感应设备,计算系统,是铁星工业体系中六千个部门协作完成的。

    在使用时是起义军方面,进行大量辅助的术式进行激活。实战中参与的人一共是六百八十七人。

    辅助术式,无论是前沿冒着炮火打击进行观瞄,还是空中观察飞机上,校准弹道硅基偏航量的士兵,这其中每一项工作的能力需求,都达到了“12级”标准精神力的地步,这个精神规模,放在地球上,类似于,大学生进行公务员考试时候,紧张程度和用脑程度。

    当近乎七百个人,统一这么紧张严肃的脑力劳动时候,这在过去是完成不了的。但是现在,作为被压迫的一方,起义军凑齐了这个规模的人力。

    在战场上抓住了号称不可摧毁的“钢铁神殿”那概念场中的一丝一毫的漏洞代码。进行了暴击。

    …有窗口,就有漏洞…

    概念场,在很多时候,是一种正面加持,让少数个体意识拥有强大的强干扰世界的能力,让掌握其知识的法师得以维持超然的身份,

    只是这些稳坐在“金属移动堡垒”中的英雄们忽略了:任何动态的精密结构,都存在不稳定。在上古时代,神话的弩箭可以一击穿透城墙射杀城墙后的领主。同样是概念场,同样是进攻。

    今天的这把剑,随着可能性渴望斩破强者防御,优先在强者们凑出了更强大优势前,率先锻造出来了。

    …钢铁神殿的时代即将落幕,旧的机械信仰,在爆炸中散落一地零件…

    当第一波六枚“弩箭”导弹,一击必杀斯塔克队列,前方两艘陆地巡洋舰后,奥西玛王国镇压部队们显然是不知所措,不知道己方的作战力量怎么被一下子就秒了。

17.29章 击穿神殿的方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