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1章 阵成之时(1/2)
作者:核动力战列舰
    时间拨回到第一轮谈判结束的时侯,那时久蓝星内,卫铿正拖着启瑞一起坐在仿地球田园风光的空间泡中,讨论人生。

    此时空间上,在久蓝星的引力外轨道区域,这里被北极喷射区盘踞。

    炽热金石号,正在环绕着,山河级战舰航行,双方间隔四万公里外,这在天文学上是一个非常近的距离,所以两艘战舰在体积能看到鲜明的对比,这就一条麦穗小鱼和草鱼差距。

    暗蓝色的的能量大厅中,娉婷的噬金咛站在能量虚空中,目光凝视着远方久蓝星阵营方向的折跃点上。

    在那里,“银色之刃”号飞船已经折跃过来了,这代表着久蓝星方面,为了这次谈判,逼迫那个“抢了自己飞船”的家伙做出了让步。

    在谈判明面上,久蓝星辩手占据了上风,但实际上准备让出的筹码都已经准备好了。

    甚至,在数个小时前,噬金咛得到了他师父聚芒的通讯,得知:“久蓝星方面将赔偿交战中某些不符合规范的战术行为,即:包括的噬金咛被的间谍性质的那几次偷袭,为此,久蓝星将会转交隐坑的那几个分体。

    噬金咛作为战胜者理应高兴,但是突然她怎么都高兴不起来,她有些忐忑。

    …噬金咛:那家伙要是不认输怎么办,那我岂不是要很生气。…

    炽热金石号上,空间折跃波动闪现,掌微来到了这艘战舰上。

    噬金咛看着这位从小一起长大的到来,表情柔和了许多,噬金咛:“你不是验算暗能吗?怎么来了。”

    掌微:“师傅让我来的,还有,我想看看你。听说有人欺负你了。”

    噬金咛:“我很好。还有,谁敢得罪我,我要亲手将他绳之以法。”说罢握着拳头。

    掌微看向了久蓝星:“这颗恒星真漂亮。”

    噬金咛悠悠的说道:“怎么,伱喜欢这颗恒星吗,”她如玉的面庞在久蓝星光芒照射下如同皎月女神。

    掌微:“如果我说羡慕你,那我太虚伪了,但是我也很想见识一下久蓝星的新生代暗能者们!”

    在北极喷射区的这场战役中,噬金咛作为真传投入了前线,但掌微则是留在了后方。这是因为噬金咛犯了错,要将功赎罪,而掌微不需要。或许说掌微的长辈们认为不需要。

    噬金咛看着这个对自己有心意男孩,斩钉截铁到:“你可以见识你想见识,但是我的对手,你不要碰”

    战争目前这一阶段要结束了,噬金咛要亲自驯服自己的对手。

    她蒙的没错,这一阶段的确该了结了,久蓝星的阳光今天格外的和平。仿佛对所有人笑,也在询问某个少年郎“你为什么早早背上炸药包”

    …在另一边,久蓝星也对号入坑了…

    银色之刃号已经被久蓝星找到,押解这艘战舰的行星宗主,碧月(七级),

    她在五百光年外找到了这艘飞船,连带着将飞船上的一百六十四位留守的卫铿个体逮捕,押送回了久蓝星。

    在返回的道路上,一切都正常。(正常的就像,陷坑上的伪装布一样。)

    一路上,被逮捕的卫铿们没有任何话,似乎被碧月这位七级暗能者震慑了,啥也不敢做,啥也不敢说,等待命运的裁决。

    在久蓝星四号大行星,她也非常机械的将这艘战舰转交给了久蓝星议会,随后在太空等待。

    直到定争到来时候,银色之刃号上带头的的卫铿才和久蓝星方面进行了第一次对话。

    而定争带来的其实是处决结果。(捷克斯洛伐特,在慕尼黑会议大门外,接受强国们决议)当然,卫铿也回给定明一句类似“勿谓言之不预也”的话。

    卫铿:“背信弃义,会有报应的。”

    在牢房中,定明微微一怔,似乎的确是有点心虚,但是看到卫铿那可恶的“嘴不怂”,他那点心愧荡然无存,当即在牢房中挥舞出一道力场,将卫铿冲击到墙上,嘴角出现了鲜血。

    定明悠然的回应道:“本来是想要遵守承诺,也给过你机会。”

    他离开,并未回头看‘隐坑’分体诡异的嘲讽。

    …这的确是最后一面,剑阵已经锁定了所有要点,按照计划所有俘虏都会被救出来,然后从久蓝星北极开启折跃井撤离。…

    在三百六十光年外,叠能,看着舰船中闯入的这些个体,此时他本身已经被控制在能量泡中,他队员也全部被能量束枷锁注动弹不得。

    叠能甚至连对手的样貌都看不清,此时整个战舰内部被一道道流动的光触手给控制住。

    而在战舰外,卫铿这边分体正对着,久蓝星发出讯号:“9833号方位,我部已经抵达,准备完毕,随时可以发起进攻。”

    叠能的这艘战舰中,前方出现了大片空间坐标,在空间中坐标的另一侧,是久蓝星在该区域的行星要塞。

    在接下来,透过折跃点的剑芒,将得到星球的能量补给,化为穿透之光,对诸方所有目标进行最后“红点确认”

    …动,就要如雷霆,在动之前要遮蔽自己意图…

    视角回到银色之刃号中,定明一边给隐坑分体完成能量封锁。对一旁于心不忍的运恒悠然说道:“我们急需要战争结束,所以需要作出一定的牺牲。”

    此时,在银色之刃号的“隐坑”似乎察觉到了正在被观看,抬手对着界面上的定明比划了一个中指。

    运恒低语道:“牺牲是吗?”她可不敢看这时的卫铿。

    定明:“你(运恒)应该知晓,他(卫铿)制作那样个体,其个体本身就都是“耗品”。”

    运恒默然后,低语道:“那是你认为的。”

    面对己方晚辈疑惑,定明开始斩钉截铁,“对,是我认为的。但是所有人都这么认为,他也就该如此想”——整个久蓝星的行星宗主都是强行替卫铿这么想的。

    突然之间,久蓝星那边发来了通讯,定明想要关闭,但是卫铿强行在通讯体系中出现了

    此时监听定明的话,卫铿对定明言论笑了,并且监听分体拍了拍手,对这种无耻进行赞叹。同时觉得“彼此彼此”。

    位于久蓝星外围的卫铿现身后,对定明怼道:“我这边伏尸百万,最终还是要接受,尔等俯视的角度来裁决,真的是好主意?”

    定明凝视着骇入的信息,心里巨震,但是察觉到骇入节点依旧来自于被关押的隐坑个体,他作为七级,在教育弟子时候,被卫铿突防手段恼羞成怒。

    定明:“你的本体也没有什么办法。此时,他在恒星,需要和他见一面吗?”

    卫铿默不作声,因为久蓝星那儿自己正在忙。自己过来吵架是乱定明的心,不是给自己添乱。

    定明以为这些隐坑分体认命了。摔下了最后一句话:“既然你没有改变现状的能力,就准备接受吧。”

    卫铿:“好吧,感谢你对我说了实话,我也送你一句话,”

    定明望着卫铿。

    卫铿昂头尖锐音调咒骂:“你给我在形式上强调贵为精英,时穷不守气节,你们算个屁”

    定明:“你还有用,我现在不会杀你。”

    说罢他再度掐断了卫铿通讯,然而卫铿又启动了一个节点,咒骂“狗娘养”咔嚓,又被掐断了。

    …白灵鹿:你这无能狂怒演的真像,这边在银色之刃号上,卫铿被掐断话,憋着气呢,随口回了一句:和你学的。…

    视角回到星空中久蓝星和北极喷射区两方谈判后的,星空调停会正在按照程序运作,会议上各个光团“光团大人物”正在按照星海帝国时某种礼仪进行对话,这种礼仪卫铿感觉到有点熟,随后记起来,在空扭位面剑尊们就是这么作的。

    常衡曦作为第三位发言人还在等待。而她正在和聚芒进行通讯。准确的来说,是聚芒找上了她。

    聚芒作为带领山河级别战舰,挺进了久蓝星核心主将,现在死死的掐住了久蓝星的七寸,当然却也进退不得,聚芒这时候找常衡曦,无论谈什么,都是给久蓝星释放一个信号。这个信号是疑似“进攻”

14.31章 阵成之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