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7章(下) 为久蓝星‘效忠’(2/2)
作者:核动力战列舰
    原本是没有用的,因为久蓝星内所有天体都是固定的,但是现在随着“山河级”战舰入侵,带来的引力紊乱,这多一份运算,有那么一定的参考价值。

    当然,卫铿搞这个东西的真实目的不单纯是验算久蓝星外围空间,而是对内部窥测。

    久蓝星的行星宗主们,现在对恒星能量的利用,都是在恒星色球层下方的六千公里以内的,因为这个级别他们收集能源的效率最高。

    而唯独卫铿,是利用时空暗能,复杂冶炼,完成对久蓝星内钻透。久蓝星的行星宗主们也想不到,会有“生命”能顽强到这种程度。

    “永恒之心”的暗能体系,卫铿对他们半遮半掩。暗能冶炼工业,则显得奇技淫巧。

    …卫铿:“控制恒星,心情要平稳”…

    当外圈的卫铿重新入驻久蓝星后,内层卫铿重新和外层卫铿联通了,这是一种血肉舒络般的顺畅。对卫铿整体来说,宛如堵了好久鼻子突然通畅了。

    在恒星的能量操作仓中,卫铿伸展了自己的感知时候。

    同样能量化的启瑞来了,卫铿顿了顿,对这个女士表示了欢迎。

    作为久蓝星上层派来的监视者,启瑞有些尴尬,但还是坐在卫铿的座舱旁边。

    能量化的泡泡座舱,悬浮在了卫铿左边一公里外的地方。

    在卫铿进行操作时候,启瑞用聊天的语气说道:“四个周期后,裁决议会就会来,应该可以结束这场战争。”

    卫铿点了点头:“当然,可以结束,马上很快。”

    启瑞:“战争结束后,你想做什么呢?”目光中有些许期待。

    卫铿听到这,悠然的看着左边星海地图,顿了顿说道:“这次战斗,结束后有很多事情要做。当然,前提是做自己决定的事情。”

    启瑞顿了顿,有些难以启齿地说道:“有兴趣和我,交互一段代码?”随后补充了一句:“只是交互,你无须再担忧别的。”

    在星海中,暗能者的社会中,后代抚育大多是单亲。

    母系社会文化习惯至今仍然有残留,例如女性独自索要优秀男性的遗传代码,与古工业时代男士索要美女微信一样平常。

    启瑞自己也知晓和“时空系”结合是不现实的。她只是想要借种。

    卫铿低头思索了一下:“对不起,我不习惯这样。”

    作为地球男性,对后代的期望很纯粹的。久蓝星中太压抑了,卫铿不希望自己孩子在缺乏“可能性”的这里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