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6章 处理后事(2/2)
作者:核动力战列舰
    6828年,久蓝星在眼下的战争局面中,艰难维持当下的局面。

    与此同时,久蓝星的最高层和卫铿进行最后一次谈判。

    在久蓝星的近地轨道上,当卫铿的通讯光影抵达了系统后,负责谈判的镇守者们(六级暗能者们)已经将早就拟定好的内容交给卫铿。要求(强逼)卫铿进行承认。

    信息光柱内容输出完后,卫铿看完了这些方案,表情没有变化。

    自己对这些故作光明的家伙的行为模式,早就各种预判,现在自然没必要再生气一次了。

    最新的调任中充满了明升暗降:久蓝星对卫铿进行了极高的军衔r晋升,

    但是接下来的方案中,是要瓜分掉卫铿现在所代表的物资中枢控制权。

    不仅仅是“后方阵营”在对卫铿压制,前沿作战理论上和卫铿同阵营的的某些人也开始了对卫铿警惕。

    在谈判中,唯一属于前沿军事作战的镇守者,折光离月则是提出:“隐坑”的冲击集群应该纳入战役兵力体系中,且应当把后方“启舵”,逐步从恒星控制体系剥离。

    (系统:站在前沿镇守者们的角度上来看,卫铿在前沿又是后勤,又是突击集团,还同关键星球长官有联系,这样整体的能力想干啥?造反?卫铿不仅仅是让久蓝星中枢不放心,前沿的军事集团也开始有点慌。)

    从久蓝星精英行政体系来看,做出这样的拆分很合理,也不是特地针对卫铿。

    任何非七级以下的暗能者,掌握的力量到了这一步都要拆分。先拆掉卫铿这个带头的,就要拆掉其他分舰队小队所控制的独立物资供应网络。

    久蓝星现在核心集团,面对下层的理性,做出决策仍然是:‘先强压下去,然后再改进。’

    卫铿面对在谈判空间中,看着那些故意坐得高高在上的内圈裁决者们,问出了问题:“你们提这个要求,能给出什么样的担保。”

    在潘多拉位面,卫铿面对位于中枢自己对其他自己命令时候,都会提供足够的担保。所有冒险失败,都要由活着的自己来承担代价。

    正如成年人不会把血汗钱的电子支付系统交给孩子。卫铿很难将信任交给这些“不懂事”的家伙们。

    在游动的星光中,双方交谈都逐渐进入了“深水区”

    面对卫铿的疑问,折光反问道:“你无限扩张,能给久蓝星什么担保!”

    这位六级暗能者说出了久蓝星这边大部分内圈暗能者的质疑。

    卫铿“集群”暗能体系太可怕了,大量六级,没有制约地扩展。

    听到这个疑问,卫铿点了点头:“谢谢,我懂了的,(原因的根源在于)我太多了?”

    折光:“是的,太多了,而且你脱离我视线。”

    卫铿点了点头,心里默念道:“就是近古时代的东方发展时,被西方中心者和他们柴犬肆无忌惮指责的遭遇,原罪,就是你多,不在他们控制范围内。”

    会议陷入了诡异的安静。

    海鸣镇守者站出来打圆场,温和地说道;“现在的战争需要战斗力量,如果你觉得不妥,那就算了。”

    在卫铿这边,系统立刻翻译到:“他的意思是,现在战争的时候还用得着你,你可以用现在的价值来谈,但是,希望你尽快。”

    在审判台上,卫铿悠然回应道:“那就算了吧。”

    这些镇守者们微微一愣,对卫铿如此的“不识好歹”,觉得有必要拿出更强硬警告。

    但是~卫铿用地球式谈判中的冰冷,道破了本质。

    卫铿指着星空,对着虚空,露出了得意,且冷漠说道:“既然要用我,我就有价值。与其说你们公正,倒不如说你们有没有需求,马上有大事来了,我可以等。”

    卫铿的空间系暗能,相对于这些六级暗能者们,对空间变化要敏锐得多。而太空中那些七级行星宗主们也感觉到空间变动。

    …六个小时后,卫铿所谓的大事来了…

    在距离久蓝星,一百四十二个天文单位外。久蓝星主星上出现了一个超级不速之客。

    一条连绵两万公里的笔直光轴出现。这个光轴出现后,分出了多个平行,垂直的小轴线。

    在大轴线不动,小轴旋转中,光影出现,然后接着变得充实,最后堪比行星的战舰从太空中折跃出来。

    曾经当年被蛇头选中偷渡到久蓝星的小行星天体,现在刚好被折跃而来的引力塌陷吸成了渣渣。

    “山河级”战舰缓缓地转动卷轴一样的圆筒,产生离心现象,与轴线中线塌陷引力形成完美平衡。

    “山河级”战舰,滚筒厚度就达到了一百公里。

    外壳上的能量防御,是怎么都轰不碎的,该种巨型人造物的防御力场能让进攻者绝望。

    唯一弱点是,这个卷轴是中空的,前后两个力场漩涡看起来,是最脆弱可以突破防御的方向。

    这个轴线在正前方,形成了引力透镜,如同漏洞一样吸纳前方一切物质,包括能量、飞行器,然后聚焦在轴线那个引力超级大的轴线上,而后在尾部形成物质云。

    这样山河级战舰,设计来源并不来自于‘北部喷射区’原创,而是来自于造物大黑洞。而根源则是造物大黑洞早期移民飞船。

    在半个小时后,四十多艘上千公里级别的主力舰也赶到了现场,他们都是北极喷射区域镇守者们的战舰,其中就包括“炽热金石”号。

    …外有入侵,内有隐患…

    久蓝星上,原本在关注“启舵”对话的行星宗主们不得不把目光投向了外围。

    并且他们神情凝固。

    因为最坏的情况发生了!这种大型战舰抵达一个恒星引力场,短期内是赶不走,会形成漫长的消耗。

    久蓝星内原本平和的秩序也都会发生混乱。

    久蓝星各个轨道上大行星环境出现治安失效。而这时候有些暗能者悄悄干掉一两个不爽的人,也是很难追查的。

    刚好星际裁决团要来了,北极喷射区这么一来,是想多一些谈判筹码,就如古工业时代,美丽管在主要战略博弈没有筹码,在明知道搞乱不了东南那个小岛,仍然要搞,就是想在谈判中,无中生有一个筹码。

    在四号大行星内的星球能量场中,定明则是又看了看界面上,被审判席上洋洋得意的卫铿。

    似乎是刚刚,那些镇守者那些“警告的话刚刚结束,就被打脸”,似乎太凑巧了。

    定明,冥冥中有种感觉,卫铿要比自己更提前知晓,久蓝星未来要发生的事情!

    但是,这位行星宗主对卫铿感官生出厌恶,因为这是“唯恐天下不乱”。

    ……

    卫铿的确是知晓,这场星际剧变的到来。

    除去“朔源”,卫铿的双暗能体系是永恒之心、时空系。

    永恒之心是在星球内构建精密,让仅有的能源,变成星球中可以长久存留的“负熵”,就像一个精确的陀螺仪。

    当“山河级”和“方舟级”超级战舰在隧穿的时候,对空间稳定有一定的波动。

    而这个星球级的“陀螺仪”刚好探测到这个偏振。

    故,卫铿在谈判前,提前预感到了,久蓝星要被“透”,语气直接嚣张,对“久蓝星后线执法部门”提前嘲讽。

    而永恒之心在星海中构物,如同定位系统一样,同样精确地能判断,那些大型天体折跃的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