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2章(下) 上缴战舰(2/2)
作者:核动力战列舰
    卫铿:“等我先把折跃点区域航标设置好后,再去见他。”

    …北极喷射区是敌人,久蓝星也不是朋友…

    卫铿明白,乐笑天的身边,有定明的眼睛。自己在应对的八艘主力舰的登陆战,定明已经知晓了。

    在进入久蓝星时候,卫铿明确地知晓,随着自己不断准备,会暴露越来越多。

    当然自己每一步暴露,都是有所准备,伤亡和胜利的代价反复权衡后的思维无比清晰。

    …高层局势现在已经很好判断了…

    正如卫铿所预料到的那样,乐笑天远征恒星系上,黄道56到87角度的战役刚刚结束,在一千光年的另一侧的,处于多个星体防御体系犄角守护内。

    久蓝号要塞高层就已经得到了这场战役的全部过程的总结。

    相对于聚芒从各种外部观察中的推断。他们了解的能更详细。

    “无机之火”号战舰的视角上,整个战役中,卫铿派过去集群跳帮作战,以及恒星放射的时间,全部按照一个个立体动画模型展现出来,列呈一排。横向对比。

    定明指着久蓝星上时空造舰环:“这是一个精巧庞大的设计。”另外六位七级暗能者们赞同,但是在这赞同背后则是有所图。

    在方舟号飞船内,星海地图中,画出了一片片地图,这些星图上折跃点上,疑似是“隐坑”活跃的地域。

    ‘隐坑’在久蓝星掌权者眼里,是一个有待于开发的宝藏。

    这战争的这十年来,久蓝星的镇守者们已经习惯前沿红矮星能源补给支援。

    除了能源补给,必要的时候,通过“钲庭”的小卖部购买专属于自己暗能的储存物资,例如乐笑天就能贷款拿到各种无机之火夸克机器人。

    虽然价格略高,但是供货及时,不论战火是什么程度都会确保交货。

    在诸多久蓝星的暗能者(不光是七级,还有一些后线官僚阶层)眼里,“隐坑”能做的更多。

    就例如在,前沿中,这场“冲击战”中,干脆利索地拿下了三艘战舰。让久蓝星上层行星宗主们,心中有了计量。

    这十二年的战争改变了很多,不少真传弟子成长起来,同时也有不少真传弟子在战争中被戳破牛皮,在战场上被俘获!

    战前不公平的偏爱,导致了不少一千公里级主力舰队甚至被打到了失去战斗能力,几十年都无法起航的程度。

    这些战败者们当场被击伤,毁了前程。像噬金咛被卫老爷逮住,然后又放回去了两次,这是不可能的。

    像这种缺乏内部变革能力存在,打着打着,就开始寻求其他“替代”,来减少损耗。

    毫无疑问的是隐坑,就是一个能支撑起来‘损耗’的。

    而这种情况,卫铿在暴露分体能力战斗能力前,就有所预料。

    作为刁民,卫铿虽不在中心,但是懂的!这些处于中心的自私者们,下意识做出的“自以为公正”的责任分配。

    【就如同古工业时代,西方中心,要求环保,为了表现公正,假装公正雇佣柴犬,朝着别人呼吁,承担减排责任。】

    …遭遇这种虚伪的义正言辞,也是有法子应对的…

    在三颗红矮星基地上,卫老爷将掠来的“一千公里级主力舰”从轨道上折跃出来。

    硕大的战舰泛着金色的光芒,无比的绚丽。

    卫铿瞅着这艘战舰上,跳跃的频段,吸了吸鼻子嗅了嗅,这太空中多出来的味道,低声地说道:“所以,整个活。”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