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2章(下) 上缴战舰(1/2)
作者:核动力战列舰
    北极喷射区域阵营,期待星云中,这里一个个大型战舰云集。当然,在舰队群中最耀眼的就是那个堪比木星的山河级战舰。

    山河级战舰内部,卷轴大陆上,一台台高塔正在用夸克能量束控制中心光轴。

    卷轴大陆是是山河战舰物质的外壳,而这个贯穿一万公里的光轴才是能量本体的

    在这艘超级要塞内,处于巨大的能量稳定室内的聚芒“瞭望”附近光年级别敌人。

    就在刚刚茫茫星海中出现了数百个星体,这些星体放射暗能组成了障碍木,让聚芒心情不佳,因为这部署在自己后路力量,存在即是“如芒在背”

    当然在星图上最闪耀的敌人,还是在正面,那个久蓝星人“方舟”级别战舰,这是和“山河”同级别的。

    聚芒在审查刚刚后方久蓝星“时空纺锤”“无极之火”这两艘破交舰的战果。

    这场战斗。他调动的暗能场体系足以碾压任何一个六级暗能者,却被硬生生地撕开了舰队内部署!其战斗中垂死挣扎给聚芒带来了一种难以把握的感觉。

    …能正面和七级掰腕子的力量,值得关注…

    聚芒随即又调出了其他前沿战场的恒星聚焦的资料,和刚刚那一战中,恒星耀斑的照射时情况进行对比。

    虽然刚才发生的那场战斗过程中持续非常短,但是他发现还是有附近恒星为“乐笑天,钲庭”舰队提供支援。

    这些恒星表面聚光薄膜中,只协调到了百分之十四。但是这种“人工”手段,与前沿那些恒星补给站是同源的。

    “这横跨了一千光年了”,让聚芒不禁思索起来。

    让聚芒犹豫的原因是,刚刚那一战中,对方六级暗能规模大的可怕,穿透了星海。

    …模糊的威慑,也是一种威慑…

    与此同时,久蓝星这边在星海之外的恒星北极的总控制平台,启瑞正在处理现在能源支出数据。

    眼下前沿战事越来越剧烈,恒星的能源消耗,比上一个久蓝星年增加了百分之二十。她作为久蓝星派往这里的管理者,虽不直接进入战场,却也知晓,现在战局不乐观。

    这时候,在恒星侧面,折跃点闪烁了一下,随后在总控制平台上,卫铿的光影出现,正站在指挥台上的启瑞对着卫铿敬了一个礼,表示自己随时待命。

    卫铿:“我搞来了三艘战舰,接下来要在这里进行战地维修。这颗恒星的能源,接下来抽取工作,按照这个情况调。”

    启瑞点了点头,但随后奇怪问道:“三艘战舰?久蓝星的前线退下来?”

    卫铿神秘地笑了笑。

    这三艘战舰当然是,乐笑天那边战线,卫铿的突击兵团已经夺取的舰队了。

    卫铿当然不敢就这么把三艘战舰拖回根据地,这三艘主力舰可是被七级物质嬗变系暗能者标注了。

    且不说这些缴获的战舰,就连卫铿自己在交战过后,所有战斗人员也没有乱窜,而是先隔离,就是害怕被敌人锁定。

    卫铿也不会把这艘战舰拖到乐笑天占领区的地盘上,毕竟乐笑天还是自己‘大侄’。于是乎,最佳方案就是,拖回到,久蓝星内圈的战舰后勤方,慢慢处理。

    刚好启瑞也正是久蓝星这边要监视自己的眼线。把所有不稳定风险聚集在一块,有时候能负负得正呢。

    …卫铿:不关我事关我屁事…

    卫铿:“和上面通知一下,这是我的战功啊,别给我吞了。”

    启瑞:“是!”

    对话说完后,卫铿要离开,启瑞:“长官,请问接下来十个小时内有空吗?”卫铿顿了顿,脸上闪过一丝无奈:“定明老爷有训示吗?”

    启瑞对卫铿这个没正样的称呼,嘴角僵硬,但是还点了点头。

14.22章(下) 上缴战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