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0章(下) 后路在手,肆意任由(1/2)
作者:核动力战列舰
    久蓝星6822年,也是战争的第18年。星海战争的规模越来越大,而且随着双方新一代暗能者崛起,以及下方星海的生力军培养,这场战争将长期化。

    甚至整个时代都染上战争的色彩,和上一个和平时代对应了。曾经太空行道中多是大型商船,现在已经变成了战舰,以前各个折跃点行走的是‘游侠’暗能者,现在变成了大股的能量军团。

    星海大乱,与时俱进的卫铿已经进行了第五波增生。

    在第五波中,卫铿集群中的各种能量系、规则系的暗能,总数已经达到三百四十七万,这是工业体系的主体!

    卫铿在六级这个限制条件下,各种各样的暗能都尝试过了,暗能冶炼初级阶段,也都填满了所有步骤。

    七级暗能是此时暗能冶炼的一个大规模门槛,需要高能星体条件,需要卫铿惊天动地地打一场才能获得。

    只是~身后有更随者,多少要顾及一些。

    卫铿现在不能肆无忌惮惊天动地,必须要把其他人安排好。

    在潘多拉位面上卫老爷的自我信条:绝不无限制膨胀抢夺其他文明其他人的空间。

    幽暗位面上,卫铿也没有膨胀,规模最大暗能体系,则是体质强化系列,规模保持在六十五亿上下,其平均晋升时间为“三年”。

    这个晋升快的惊人,星海中正常天才如果能这么快觉醒暗能,绝不会走这么普通暗能路线。

    卫铿并不是天才,只是在高精密体质强化路线,卫铿集群走的太多了。

    这条看起来普通的体质定标道路,卫铿公共体系准备了最科学课程,最有利于辅助进步的设施。抛开外界虚荣视角,几百万几千万走的学习道路,就是要比少数人“秘籍”化的修炼要有效。

    白灵鹿点评:“啧啧,你是中人,混在大流中走卷出来的道路,不求最强,只求在有用的路数上,犯最少的错。踩着最稳的经验基石。”

    工业体系支持下的脱产军事体系。在溯源下可以标准化的接受暗能冶炼武装。

    一心造反的卫铿:而且遇到重创队伍可以有序补充。死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后继无人。

    这些初始体质强化系的负责在各个边缘星球上,进行基层调查、基层组织。

    现如今久蓝星,北极喷射区,等一个个星海大势力,那边的星球上的抵抗,全部是卫铿拉开的。

    晋升成功后,干完十年,将班交给后面自己,然后进入再生体系,暗能归零重新开始变成原初少年,钻研其他暗能。

    …柴火和汽油,已经堆满了整个黑暗的丛林…

    而对于久蓝星所在的这个星区(卫老爷已经不局限在久蓝星影响范围活动),一个个边缘的一二级星球上,凡是有卫铿存在,该地区就没有什么“吃苦耐劳”一说了,都是刁民在挑事(传播先进文化)。

    经历过近古时代的卫老爷,对“上层结构”所谓的“吃苦耐劳”是嗤之以鼻。

    古工业时代,脑力劳动者的价值在三十五岁之前,体力劳动者的价值在五十五岁之前。

    对于这些冷漠的统治者们来说,真正的“吃苦耐劳”就是耗尽价值前不反抗,耗尽价值后,安安静静地离开社会,不要给社会添麻烦,甚至释放负面都去边缘区释放。不要影响新一批“零件们”的情绪。

    现在,找到“社会先进”发展方向的卫铿,对这样“不先进社会”那是深恶痛绝的。

    卫铿备忘录:“对不公正的现象,习以为常,那就是文化落后。

    封建时代,高官显贵拿着女人当暖脚的,给少爷配上的丫鬟。这些被认为正常时,那就是封建的文化落后。

    资本时代,豪车擦碰赔偿无上限,可以达到数十万百万损失,被认为‘破坏财产,赔偿天经地义’,而交通事故,人命赔偿,仅仅是按照‘当地人均收入,乘以xx年’的赔偿,这就是资本文化的落后。”

    站在历史的角度上,先进文化不是什么意林的“西方社会,人文主义关怀”,也不是什么读者“霓虹匠心独运,意志坚定”。

    先进文化的核心,没有花好月圆,就是不能容忍不公!

    先进文化,在发展过程中,会被各路喉舌斥责为“思想扭曲”、“看法片面”、“不遵守大局”,会像防御病毒一样,围追堵截。

    但是先进文化是具有强大生命力的。
14.20章(下) 后路在手,肆意任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