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7章 (上) 不疯魔不成活(1/2)
作者:核动力战列舰
    在su9344红矮星上,第三次进攻开始了的。这一次噬金咛将整个红矮星外轨道暗物质全部标记了,如此尽心尽力的程度,是将所有心思全部用在了恒星攻取上。

    炽热金石号上的所有人看得出来,他们的舰长已经心有魔障了。

    但是他们并不知道,噬金咛现在是何等陶醉,她对暗能的了解也是前所未有的。

    在与镜子一样的暗能进行对抗时。

    过去很多迷湖的,现在都被钻研出来,豁然开朗。而原本那些做不到的,随着当下精心地追求高标准粒子控制,回头一望,也都做到了。

    这就是高端暗能者在求索过程中,对宿敌的渴求。

    当卫铿没有一次按死她,并且一步步给她还能向前进一步、战胜一步的希望后,她自主地向前靠拢。

    …求索!哪怕是走火入魔,也能突飞勐进…

    “炽热晶石”再一次逼近了两百光秒,启动了“质子震颤”。

    此时这艘太空飞船所在红矮星黄道面的轨道上闪了一下,宛如给红矮星套上闪光的土星环。

    在这个环中所有金属原子发出震颤。噬金咛,用这种独特的音乐来宣告,她要来了。

    然而接下来~~~她依旧功败垂成。

    当这一波手段用尽后,轮到露蕾姆来出招了,恒星表面六组光环,如同水浪出现了波动。一道金色光束从恒星表面放射出来。

    红矮星放射的这道光束,并没有变成炽热“光丝”直接指向对手。

    而是直接在太空中凝聚成了三个透明的方片。这个凝聚过程中非常精巧,不再一味地追求如同“恒星超星变”一样爆发的强度。

    启瑞在露蕾姆接管恒星能源后,看到露蕾姆在打击力度上越来越显得不强的原因!曾忍不住心中的质疑!然而殊不知,走的不是一条路了。

    这些恒星物质、能量凝聚方片,快速划过了太空。沿途过程中,所有粒子间强相互作用力破裂开,方块扫过物质的全部变成了榨干了核能的铁原子。

    噬金咛刚刚上好的红矮星星积盘元素震颤的‘唱片,,一下子失去了“音质”。

    这些半透明的方片,是“简并态”物质构成的刀片。

    该类“简并态”刀片,用巨大落差波动扫过了,恒星附近所有物质,当然也能抹平噬金咛在星际空间一切标记手段。

    …同质竞争,相互成就…

    噬金咛暗能大致结构和露蕾姆是相同的,都涉及到质子、中子的夸克调动。两类暗能属于同一属性,甚至在七级后是殊途同归。

    炽热金石号上,入侵者们对这突如其来冒出来的高阶“物质嬗变”系列暗能,觉得异常突兀!

    噬金咛很确定,之前是没有这个级别的暗能。而且她很是熟悉,在确定了什么后,她凝视着那个太阳中的能量源。

    她认出来了,就是一开始那个笨拙恒星能量操作时,她(噬金咛)标记的那个对象。

14.17章 (上) 不疯魔不成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