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1章 新人属分化(1/2)
作者:核动力战列舰
    澳洲大陆是大破灭前保留科技度较高的势力。并且比起德干高原上的势力,合作态度也良好。不得不说,这些商人民族后裔有着审时度势的能力。这一点比起印渡种姓文化浸染的德干城邦要好,印渡商业环境那可是,“看到你不舒服,他们就觉得赚了”。

    能量伞中,保存着大破灭前电子控制、核反应堆材料、超导科技、凝聚态物理等资料,以及科技事物。

    这对目前已经有些偏科殖装技术的主大陆文明们来说有价值。统伐区和星汉目前与德干那边交流不到这些技术。而相对而言,统伐区的生物农业技术则是世界上其他重启的幸存者基地极度需求的。

    ……

    潘多拉时代重新兴起的农业科技,与大破灭前以白头鹰为代表的主流农业技术不同。

    欧美粮食科技发展:在本国平原上,用一体化的灌溉收割技术、特定高产种子,在生产材料、人工等方面降低到最低。

    灯塔在这一点上碾压了全世界。依靠当时全球航道军事控制权,商业倾销主粮,丰年打压各国粮产业,灾年则是以此为战略控制。

    而东方农业科技发展重点,是尽可能地让各种环境都能产出农产品,甭管世界粮食市场消费需求倾向于哪一种粮?先耐寒、耐旱、耐盐碱弄一套。

    农业战略,则是在全球各个国家租赁大量土地。例如在新西?那,租赁期是达到了夸张的上百年。

    为此专门的为这些各色各样气候地带,研究各种各样耐旱、耐寒的农作物,再配套专门应对当地气候的大棚保温、保水等农业技术,保障该地区增产。

    哪怕是沙特那儿的干燥地带,也给你整出来一套能够在沙漠种的稻子。以及太阳能淡化海水,以及灌溉的体系。

    对于亚非拉的小国来说,在欧美的粮食战略进攻下,是难以保持自主。

    这些小国内部粮食市场,在和平年代被外部冲过来收割。而粮食对外出口,又因为气候条件不适合那些发达国家农业科技公司提供的种子,生产成本相对较高。

    【拿欧美为自己土地研发种子,和欧美竞争粮食市场。那是最大的笑话!所以跟着欧美粮食战略走,外汇赚不到,本国粮食也保障不了。】

    仲国的国际粮食合作,则是能让这些小国们有了一整套为当地气候研发的种植体系。

    这在和平时代,种植仲国市场所需要“牲畜饲料”,可以换得宝贵的外汇。在粮价过高的时候,则是立刻转产小国所需要的粮食。

    虽然灌溉系统、农业种植人才持续培养,还需要东方支持。但是只要囤积好了农业设备,以及保障好相关人才,能保十来年稳定了。

    要知道,美帝可是十来年稳定都不会给你。每一任新选举的大统领上台后,烧个三把火,必须要杀一只“鸡”,保不准刀子就落在你头上?而相对于航母出动,兵粮寸断的成本效果更好。

    对此近古时代,哪怕是治理能力只有封建部落的政体,军方头目都知道,想要长期把持权力中枢,粮食战略是绝对不能卖给欧美列强资本。因为在乱局中,只要军队能吃得起粮,下台的只是政坛上“民选总统”,腐败的军方虽然扶持政坛代理人失败,却倒不了台。

    粮食向来不是一个纯市场问题,而是战略问题。

    ……

    此时潘多拉时代,全球航道还没有开启,统伐区在蓝星上的“有机物生产”也秉持着近古时代东方策略。(这是卫铿手把手教的,好莱坞电影里面是完全没有的。)

    几个月前,卫铿先打掉大堡礁地区群落,就是先在东线构建稳定“有机物农场、生化电站”的综合基地。

    在和澳中的能量伞幸存者基地完成沟通后,卫铿是调动了足够多的方便面,一批又一批干净的纯净水、糖块、人造巧克力,打经济牌。

    至于封装好的红烧肉罐头(这是食草类标准兽)、咸鱼罐头。关于生物躯体上采集的食物,能量伞居民们出于这里的宗教原因,都是不敢吃的。

    这里的选民甚至见到这些生物躯体的食物,就如同见到生化炸弹一样。也难怪,对基因高度敏感的他们,对于蛋白质补充,仅限于部分基因稳定禽类蛋,以及人造乳制品。

    而上述这些蛋白质,只有选民们可以食用。

    对于这种饮食习惯,统伐区表示尊重。

    陆敏:这种缩在壳子中生活状态,一时半会是改不来的,迟早会“真香”。

    而能量伞的居民们,在看到了统伐区和星汉方面的远征者咬着鸡腿、火锅炖着面条的样子,本能地咽着口水。

    但是,还是害怕!这几十年,因为吃了外界的变异种肉而产生腹部变异,案例数不胜数。宗教上一直是宣传这是“贪食”引起的,他们看着这些外来客,等待最他们信奉的主降下惩罚。

    哦,要不是这些外来客身上有枪,现在这些看起来唯唯诺诺能量伞居民信徒们,会上来癫狂地撕扯的,捍卫他们的信仰,维护正确。

    ……

    卫铿时代长大后的这一新生代,与圈养中的人类,虽然外貌尚无出现种族分别,但种间差异已经在悄然积累了。

    潘多拉历182年,卫铿集群在澳洲本土向导也就是原先能量伞中搜索队的提示下,完成了对东北和西南,两个角度的所有群落扫荡。

    一个个碳基生命塔取代了本地使徒巨大的肿瘤巨木。而标准兽们也替代了生态。

    整个澳洲使徒群落连一个月都没撑得住,让统伐区那些刚刚从城邦时代中出生的青年感叹,澳洲大区“优秀”的匹配机制。简而言之就是与世隔绝,终成为战五渣。

    解决了使徒后,为了强化两地交流,统伐区在这里建立了交流办。卫铿将五百名的星汉少年送到了澳洲大陆进行交换留学,然后卫铿本人集群离开了大陆,只留下一个千人小队继续对南冰洋磷火虾群落进行处理。

    ……

    潘多拉历184年,当卫铿已经横扫环球,环绕地球的人道生态彻底建立时候。这里出现了一个小插曲。这个插曲影响深远,直接导致了两百年后人类再一次纷争时,今天幸存人类分支中的灭绝。

    随着地球碳基频段大一统,碳基共振成功被人类掌握。

    在澳洲“能量塔”居住地外,新建的小楼操场前,星汉方面留学青年们得到这个消息后,当场是唱起了歌,从一开始是一个人唱,到数秒中所有人合唱:“向前方,我们的血气方刚,崭锋芒,震虎狼;向前方,我们的步伐铿锵,风雨里,我挺起胸膛;向前方,我们的热血滚烫,将使命责任扛在肩上;向前方,铁流滚滚向前方,乘风破浪,威震八方,势不可挡——”

    这种无所顾忌,根本不在乎外界其他人异类目光,昂首挺胸,普通平凡却又有自信的形象,是和这里格格不入的。这也就是在国际交流中,不得不在外面给他们建造一批小楼、一大片操场的原因。

    哦,相对于统伐区方面,星汉的少年们更加奔放。且都是172年才出生,处于血气方刚中。哪怕是同能量塔中执法团发生冲突!也是不在乎他们手里的执法棍棒。

    一神教的本质是塑造“神祇”,强迫那些觉得自己弱、普通的人,跪在面前这个“强大”面前皈依的,并且用一阵歪理逼你承认他好像的确有点道理。

    而卫铿对星汉这些崽子们教育中阐述:文明骄傲的本质,是将人类历史长河中那些值得尊重的品质拎出来,让普通人跟着做,并且知道自己可以骄傲。

    卫铿是不信宗教的,而澳洲人类幸存者在大破灭后是狂信派。卫铿虽然没有和他们直接碰撞,但是双方思想上是分歧的,后续继承不同理念的人必然会产生冲突。

    【卫铿不和澳洲的这帮幸存者争论,那是因为卫铿知道自己太强了。强势下交流,只不过是树立新的神。卫铿没兴趣做这些无聊的事情,但对星汉来说却刚刚好。】

    在能量伞这个社会中,一群被宗教恐吓住的弱者,靠着恐吓其他人来寻找自信。

    遇到了星汉这批朝阳一样,有组织少年,所以迸发了一场独特的碰撞。

    ……

    在乘坐飞机来到澳大利亜的时候,星汉方面少年就觉得这里太阴沉沉的了。尤其是当星汉的第三组小队,在第三号大厦第六层听到了本地人说:“克隆人奴工!”

    星汉第三小组组长当场耐不住了,当场质问这位能量塔上层,在没有得到满意回答结果时候,挥拳,一拳打歪了大鼻子。

    卫铿在星汉中的地位就等于父上。尽管卫铿在星汉中没有神话自己,星汉的孩子们却秉持套用的逻辑:“辱尊长,欺我道统,怒砸之!”

    星汉的举动引起了能量伞内旧派掌权者的镇压,随后这些“能量伞”派出穿着机甲的执法队,被手持着棍棒和简易弹力约束装的星汉小组暴打。

    事实证明,装甲穿得再好,也防不住穿刺戳裆!肌肉强横能够打三个人,但是架不住十个人联合作战,那些穿着重甲机械服的战士,被这些两百多位无甲少年从六层打到第七层。

    直到后来开枪都没镇压得住,当时在场两百多位少年确定敌人生力军开火,当即是派遣五十个人回去取殖装装甲,然后直接拿着“玩具弩”,额,他们做的这玩意都是统一制式的,零件可以互换,射程两百米。

    这些手持大口径火枪的执法队,在面对星汉少年们心灵语言的组织力时,如同笨拙大象,他们一枪没打中,相反面门中箭!子弹楼层钢铁上迸射火光,反而是激起了“星汉人族”的凶性。

    这是遗传卫铿特性,当你动枪拿刀了,就别怪我应激反应,开始搏命了。

    这些射箭的星汉射手们无需直接观察对手,直接根据队友视角描述,闪出来就放箭!如同开挂一样精准(心灵语言下,同伴视角就是自己视角)。

    拖了半个小时后,剩下的星汉就直接换装完毕了。他们在生物装甲加持下,甩出一斤重铁蛋,五十米距离,能将金属头盔当即砸凹,再加上弩箭,一路平推过去。能量伞任何抵抗露头,直接四发弓箭封锁所有死角,而武器也反被缴获。

11.41章 新人属分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