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 先后次序(1/2)
作者:核动力战列舰
    在末世,大量的人会赴死,当然也有大量的人会苟活。

    在大破灭时期,东北亜列岛中,末世的计划是对选中的实验者进行了生化改造。

    东北亜列岛比五色联盟、建邺机械兽文化给社会带来的改变更加异类。人类完全是变成了牲畜和食肉者之间的关系。

    在大破灭的四十年内,更是荼毒了北亜大陆人类幸存者文明。直到天殛龙群落的崛起后,物理隔断了鲸海。北亜黑虬江流域人类幸存者才摆脱了大半阴影。甚至一度以为东边岛屿上完全被天殛龙攻陷消亡了。

    四十年钱开始,随着硫铁玄武开始冲击西太地区,天殛龙至少有两次抽掉群落力量,导致鲸海隔断空隙,

    而这个空隙阶段,曰列岛的非常微小的队伍曾来过。而就是这种间隙时间,继续给北方其余幸存者带来大量痛苦记忆。

    不过近年来,尽管天殛龙更弱了,更无法在全年维持强大生物潮水,生成超级空中飞龙单位,隔断海空

    但卫铿集群入驻了渤滨湾后,拖曳死波轰炸机在北亜废墟毁灭性摧毁后,偶尔也有空也朝着对马海域飞了几下后,日列岛上,那个穿越系统上标志“食人者”势力显然是怂了回去。

    卫铿大爷可是连天殛龙现在都发憷的存在。

    走上了邪路苟延残喘的“食人”群体用脑子稍微分析,就明白的:能驱赶大片群落逃窜的存在,必然是更加恐怖的存在。

    162年10月25日,统伐区舰队行驶在了黑虬江上。运载着大批对地方幸存者营地有用的物资航行。

    这次舰队航行,为统伐区重新获取了黑虬江地区人文和环境关键的信息,当然也带来一个任务,那就是帮助这里的居民们南下。

    统伐区在黑虬江相对较南地区完成了更现代化的定居点,大量的居民房屋已经封顶大吉完毕,电力、供暖已经准备好,甚至可以点燃蜂窝煤的灶台也改好了。注:在当下这个情况下,不敢搞燃气管道。

    然而当舰队航行在江面上,看到了的是城市紧闭。

    这里的城市,也就是北方那种看起来方方正正没有艺术感,但是非常保暖的房子,组成的聚集区。

    墙壁上挂满了杂物,当然也有风干的,好似是玉米棒的东西,以及从野外变异动物身上剥下来的皮毛。

    但是在这层房屋外面,又堆了一层土墙。墙上一队队本地人拿着枪严阵以待。

    统伐区的人试图接触,却遭到了枪击警告。

    直到统伐区用音响进行了对话,这里的居民才试着回应了几句话。其中有几句话音调很平,见到统伐区方面的茫然,才用的正规东北腔。注:那几句统伐区听不懂的话,是曰文。

    城墙上:“喂,从哪条道上来的?”

    统伐区:“南边来的。希望和这里的人进行商贸交换。”

    墙头上:“吃啥的?”

    统伐区交流人员,顿时觉得“切口”(地方黑话)不对。

    ……

    不过最后,一来二去搭上话了。

    “统伐”是一个需要耐心求同的工作,尽管南方地区统伐已经是势如破竹。但对北方则是要放下骄傲,努力把两百年前共识给续上。

    但是纵观大破灭前的东方历史,通辽地区是工业革命后,才大幅度和中原连通。在过去数千年来都是属于辽、金等地,和中原王朝联系的紧密度,仅仅是比脚趾郡要高一点。

    在大破灭后,两地实际上已经再度分割。

    所以此次北上卫铿对统伐区成员的建议是:“别指望人家一下靠上来,先打通交流通道,然后通过接触让人家过来,最后得进一步劳动后,建立共识。”

    ~

    然而在统伐区见到城墙中出来的人后,不禁倒吸一口了冷气。

    这些东北汉子毛茸茸,基因辐射中明显地有异类的样子。这是基因污染者?

    他们风俗与现在中原地区人类对基因污染者排斥的情况截然不同,东北亜的人为了生存,不得不主动进行了生物融合。

    为首的身上长着条纹的,显然是融合的大型猫科动物的基因。而在北亜中,食物顶层动物很少,就只有金钱豹和东北虎两种。这两种动物能够从生态界汲取的蛋白质的特殊性,是其他物种基因不可能获得的,所以基本上是保持基因独立性。

    ~

    当统伐区的人略带警惕地看着从村庄出来的这些武装者们。

    这些端着枪的武装者们,诧异地看着面前这些,穿戴着机械铠甲的士兵。

    尽管在这些村庄屯子中的黑土地居民看来,面前这些驾驶殖装战甲的士兵们都是体格不够强的“非融合者”,但是这些武器足够让人敬畏了。并且他们也都通过村里的教书匠们听说过了,在大破灭之前,人类国家集团,能够驾驶自动钢铁机械。

    大家相互交换完了礼物。

    统伐区这边送来了罐头,还有大口径步枪枪械,以及足够量的子弹。根据一直以来交往的经验,这些是外部人类居住地的硬通货。村庄的长老们看到一箱箱这玩意后,感觉到不知所措。

    一箱黄灿灿的子弹,这年头谁见过。

    一百发自造的子弹,就足够作为村里面水灵闺女的彩礼了。统伐区上来就送了五箱子弹,以及二十条半自动。

    这么重的礼物该怎么回呢?

    万幸的是,统伐区这边主动索要的礼物让他们松了一口气,那就是大型动物的骨头。

    ~

    是宋征宇主动索要礼物的,因为再不要的话,对面就开始送虎妞过来了。

    这可不是动漫中猫女,头上顶着可爱的耳朵,而是上嘴唇长胡子的那种。这样的面庞,就算那腰、腿都不错的,也不敢要。

    然而就在这黑土地上,这种和食肉动物混杂的融合是属于村庄的上层,是能够吃肉的那种,村庄内绝大部分人都是普通人,食物只能吃土豆。

    在进入村庄后,这些孩子连糖都不知道,在喝了碳酸饮料后,开始眼光放星星地追着要。

    ~

    虎首领名字叫做,董啸。

    这位虎头男问道:“你们从海上那边来,没有遇到吸血鬼嘛?”

    “吸血鬼?”统伐区的交流派们感觉到莫名其妙。

    统伐区干部们在这十几年战斗中,只听说过天殛龙为首的群落,还没了解过其他什么东西敢和人类为敌。

10.15 先后次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