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章 血包科技,监察者的规则。(1/2)
作者:核动力战列舰
    吉安城,曾家的这场伦理剧,让上面的监察者们十分津津乐道,讨论着这里面的剧情。

    曾龙牧这个总想着找统伐区问题的刺头,在这次却实在不敢与自己曾经的女儿见面。当然,在曾淑妭拿走“生物核”后,忍不住再看了一眼,却仍被曾淑妭发现。

    这次‘偶遇’的最后,曾淑妭漠视其一眼,然后彻底将其遗忘。

    事后,根据某位无聊的监察者,连续数天对曾龙牧的状态观察记录,确定这个油盐不进的老头这次是真的垮了。

    ~

    这样的伦理剧,卫铿可没空关注。但曾淑妭返回实验室的两个星期后,该实验室中冒出来一项实验成果后,陡然让卫铿重视起来。

    潘多拉历146年6月

    统伐区,清远城,这里是科研基地,分配的电力供应最足。分为了,朱雀,玄武,白虎,青龙四个区域。

    在青龙区,这里旧文明时代,一个涵盖着标准足球场的体育馆建筑,哦,清理掉一些废弃座位基座时候,甚至能看到当年球迷黑漆,“怂式子”“臭球”的旧时代文字。

    不过这个建筑质量上佳,现在被加上棚子,改建成实验基地的科技中心,

    第三号培养实验室内。这里原来的负责人原来是旧城邦的一位学者,但是现在随着一项技术的突出,原本作为助手的某位调整者现在是负责人。

    卫铿集群某位负责生化塔能量场的个体推开了大门,按照规则自己是来报道练习的,但是进来后,一位热心女孩,嗯,自己曾经的调整者,为自己开了门,然后则是兴奋的拉着卫铿的手臂,来到了工业培养槽边。

    让卫铿格外注意的是,这位女孩的眼睛很明亮,充盈着快乐。

    卫铿看了一下她的名字,曾淑妭。

    在看了一下系统(主动)递上来资料后,了解到这个丫头乐天的外表下是非常坎坷的经历。

    ~

    粤地原霸主的生物核,差不多能看出该地基因群落于地球还在物种时代时的主基因体。

    卫铿摸着自己下巴,嘀咕道:“大概就是肉灵芝吧。”

    一种可以大量增生的菌团,民间称呼为太岁,在潘多拉时代可以模仿一切生物体。

    卫铿早期穿越遇到的现在“大萝卜”在内的很多怪异节点生物。有过一次自我残害在其中反向再生的经历。

    由于遭遇相当痛苦,所以,卫老爷不怎么想回忆。

    所以一些对人类未来科学发展很有价值的细节被卫铿就这么忽略!

    作为一个中人之姿,是不可能对所有的路线都有先知预判能力的!

    自己的注意力是有限的。而只有解放更多的人,让丰富繁荣的社会来提醒自己,这样原本漏掉的注意力才会,重新想起来,锁定一切可能路线。

    曾淑妭现在主导的这个路线,是无损修复!

    她以自己做了实验,她现在明亮的眼睛,就是用生物核培育的原液修复的。

    ~

    是的,卫铿在很早很早以前也修复过。

    ~

    还是第一次穿越的时候,自己某个个体被一个长着蜘蛛大腿的大液滴残酷的对待,融化了身体,诸多感知神经元也被操控,身体一度只剩下了百分之四十。

    但是随着自己集群兵团第一次在这个世界上强行军打过去过后,那个残骸躯体在自我意识下修复了。

    其实在那个时候,卫铿就迫使那个分节点臣服了,但是随后卫铿在盛怒之下就一把火烧了。所谓,错过了机缘。

    不过,正所谓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只要路线走的对,自己错过的机缘,跟着自己一起走的人也会拿起来。

    ~

    曾淑妭的科研成果的正式验证——必须得等,等突发情况。

    大概在五天后,突发情况出现了,在北铁路线上出现了工程事故,一个人操作切割机的时候,不小心将手腕切下来了,断掌也丢失了,等找到的时候因为过于活跃的微生物环境已经失去了链接的可能。

    卫铿和曾淑妭立刻赶到了目的地,开始了临时手术。

    在手术中,伤者咬着毛巾,看着自己的手,又看了看赶来的医生,满怀希望。

    曾淑妭调配出了原液。

    这是如同果冻状的有机物原液,然后用导管导入了其他营养液,和生物薄膜渗透系统(渗透代谢物)。

    手术开始了,随着对断裂的手腕消毒,并重新切除断口,插入培养液中,果冻状的有机物开始沿着端口快速集成。

    然后不到三个小时就出现了链接在断裂处的手掌雏形,可以清晰的看到血液循环已经形成了。而手术者也形成了软骨。

    在五天后,这么一个手掌出现,虽然新生的骨骼非常柔软,还需要持续观察。但这无疑是基本成功了。

    ~

    接下来,曾淑妭和卫铿又在两个月中等到了其他倒霉蛋来临床试验。

    基本确定了这个医疗技术的可行性,不仅仅可以用在外科肢体再生,还可以在内科用于器官创伤上。

    甚至输血都免了。输入的太岁在拟态人类细胞后,在没有其他生命辐射感染,最终会彻底变成人类细胞,纳入伤者的生命循环体系

    这整个就是一个万能的血包!将地球上复杂的医疗手术,变成了游戏中傻瓜式的药包。

    只要是独立意识的人类个体,在接触这种原液后就能修补自己的缺损处。

    【重点:伤者必须要有自己的主观意识,这也就是卫铿和曾淑妭要等意外中的伤员。而不是找断肢来培养。】

    而修补的速度甚至能得到“外部生命辐射支持”。也就卫铿从沼气发电站的辐射塔调来辐射后,将频段微微的调一下,就能给修复加速。

    白灵鹿:广播台加速血量的黑科技场面指日可待。

    换而言之!这个世界不惧怕热武器,可以各种修复的怪物们特性。现在被人类拿到了。

    而大凡被人类拿到的特性,人类思维不把这东西用到自己受不了是不会罢手的。

    可以想象一下,很久很久以后的未来。

    在热武器交战中,只要不被当场打死,回基地打好血包,几天后又是一条好汉!
5.21章 血包科技,监察者的规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