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章 人类群落的未来(2/2)
作者:核动力战列舰

    只见一位记录人员将录像倒回到五分钟前,也就是虫洞那边,几十个船员聚在一起,试图用一竿子绑着一个东西戳入虫洞内。

    这个过程遭遇了虫洞斥力!经过科学家们的计算,要打破这个斥力需要用电磁力击破虫洞力场扭曲外壳。

    科学团队旁边,一位军方负责人凌梁将军目光凝视着虫洞:“提示对面,用摩斯码交流信息。”

    ……

    在船舱内,卫铿辅助这边的老李进行着操作。

    老李非常谨慎,还是进行了血型检验的工作,让船上健康的同志输血给轻病症的人员,卫铿这边也验了血是a型,分配了六个人的份额。

    一个小时后,

    老李那边六十四个轻病症患者还在观察中,卫铿这边的几位重病症患者已经下床,到了轻病房走了一圈,给大家看一看,病可以治好,让船上人心安定,正在隔壁进行恢复性训练——也就是增加肺活量集体唱一首歌。

    “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

    这歌声呢,传到隔壁时音量上不大,但是几乎每个人都听到了。

    躺在病床上的一位工人将自己头上的冷毛巾丢到了一旁的脸盆中,语气有些冲的说道:“老姜他们这么快好了,我们相互输血一次就不管了嘛?”

    卫生员老李说道:“卫铿同志跟我们介绍了这里的情况,生命辐射需要一定时间,领导层那边经过研究,除了重病患者,大家这边保守治疗,裕华同志你耐心一点。”

    这个叫做黄裕华的工人脾气火爆了:“我现在得快点好,手里的活要干,没工夫在这给你观察。”

    “裕华?裕华,你干什么?”老李想要拽住这头犟驴,但是这个三十多岁身强力壮的工人一膀子就把他甩掉了。

    卫铿看着这个冲到自己面前,伸出袖子要打针的工人,愣了愣问道:“这位同志,卫生所那边有开单子吗。”

    黄裕华:“这位卫小同志,你这边的药给我来一针呗。”

    卫铿:“这位叔,这不是药,是我的血清,我这边只收重症患者。”

    黄裕华:“你这个小同志,不要这么的抠嘛!”正当可能要出现争吵的时候,罗红星赶过来劝说。

    罗红星:“黄工,你性子太急了,人家也是为你好,这位卫铿同志在这里出现了未知复制增生,有很多个体。”

    黄裕华:“我听说过了,我那边办公室内一堆事情,还正想分身几个呢。”

    罗红星见劝不住,于是乎对卫铿道:“要不,你?”

    卫铿盯着罗红星,仿佛是确定他是不是真的在演,因为他的表现,根本看不出他在系统中给自己的想法。

    卫铿深吸一口气,撕下来一张报告单,递给这位姓黄的急性狂。卫铿:“给你打针,但是头一周每天三次,你都要填写这个单子。”

    于是乎,这非重症的人打了第一针。——而这个口子很快就放大了。

    在接受了卫铿的血清后,黄裕华感觉自己的病症快速就消除了。

    精力旺盛,饭都多吃了几碗,干完活倒头就睡,用他话来说“难得睡得这么死”。

    一周下来后生龙活虎的样子,来到老李这体检,检查了心胸肺后,嘀咕了一句:“壮的和头牛一样。”

    在中国的社会环境中,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没事后,水沟的螃蟹就能给你捞绝了。

    整个船上的人也就不管警告,挤在卫生所的窗口,指着里面的卫铿,要求直接来一针。

    而这些人中包括罗红星。

    ……

    大概在船上三分之二的人接受了卫铿的血液后,

    罗红星将他所收集的数据递给了系统,联通了他这边的监察者,芒欣柊。

    芒欣柊:“已确定,人类群落正在凝聚中,请您时刻关注自己在群落中的位置”,一个离散分布的图像出现在了上面。

    而这个模型,不仅仅只有现在珠三角人类群体的情况,还有其他几个使徒级节点生物坐镇的情况。

    聚落的代表是节点生物,但是节点生物并不能视作聚落的全部。

    时空穿越部门现有的资料中,当节点生物作为一个区域生命辐射能量的交汇,可以集中利用自己群落在生态系统中占有的能量。也就是整个群落个体生命规模离散模型中,最中间的那一个高峰。

    当节点消失时,作为能量交汇的点没有了,但是群落的生命能量活动还在!那么有可能会按照群落的内部差异性,分成几个小群落,重新诞生几个节点生物。例如整个粤地原来是有一个较大节点,遭到了其他群落的干扰,后分为很多小节点,围绕着珠三角地区进行了惨烈的搏杀。

    卫铿很特殊!在现在这个包括新船员在内的差不多已经有八千人的居住地上,已经体现出群落的效应,但是没有绝对的节点生物!因为因为最高的一部分,卫铿这一千五百个个体生命辐射是平均的,或许说,卫铿群体就是一个模糊的大节点。

    如果卫铿离开了怎么办?已经形成的群落不会消失,但是会形成新的节点生物。

    也就是说,现在卫铿身上的心灵感应、恢复能力,会随着卫铿的消失,出现在群落中某个生命强度高,最能契合群落的人身上。

    但是,谁会是这样的继承体呢?

    罗红星现在关注着自己在离散模型中的数值,他的位置还没有接近卫铿中央高峰的时候,所以现在不能放卫铿离开。

    罗红星:“你记录一下,目前时间节点,这个体系的名称,为人皇。”

    罗红星实际等阶:上卿。

    他是去过一些,生命意识能动摇天地的位面的。人皇!万民默认为中心,人族族气运汇聚点。

    当卫铿群体彻底离开后的时间线上,这个世界目前这个人类群落,将会出现单一节点者。故,罗上卿对此进行了东方式的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