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1/2)
作者:森雨芥子
    收拾蛮族,对于我来说算是轻车熟路。

    得益于上辈子的记忆,现在我要找到这些蛮族的各处落脚点,找准时间收拾他们,成功的几率很高。

    可跟之前不一样,现在的蛮族并不会全部集合起来做什么。

    他们很多都是分散的,除了秋天的时候在周边抢掠一番,其余时候都在茫茫草原之中,各自分散,唯有到了特定的节日才会聚在一起。

    这边的人要想在这些蛮族的人聚集时候做什么,是很难的,因为无法深入草原之中,最关键是进去了还不一定打的过。

    我不由想到了那个奇怪的女人,叫做梓萱。

    之前也是她做出来一些很厉害的炸药,那时候我也好奇过,还问过问题,可是因为她回答的我实在是不懂也不感兴趣,现在回想起来,我也还是搞不明白原理。

    但是,好在我还是把大概需要的东西和过程记住。

    这中间还有很多细节,就可以交给其他人来研究,我只需要找来人,告诉他们大概,他们就会完善剩下的。

    研制这种炸药,不是什么能让别人知道的事情。

    我这些时间为了这些东西,比之前的时候还要更低调。

    叶郡公便以为他当初对我说的话是起了作用,后来又还准备来找我说些什么。

    怎么说呢…

    就算是重活一世,我对于做好人这件事情也还是没有什么兴趣。

    忠心耿耿?

    啧…

    实在是没意思的东西。

    我不会对这个皇帝忠心耿耿,更加不会当一个像叶郡公这样的人,我要的很简单,还是权力。

    重来一次,我也还是不能将这个权力放开,放不开的,没有权力,什么都做不了,重活一世也还是不会自由的,也不会如愿。

    日子一天天过去,朝堂还是那个朝堂,有些人还是不好对付,好在我知道的更多,现在应付起来也容易多了。

    我现在很忙啊,因为不止朝堂上的事情,还有另外的兄弟们需要好好的管教,再来还要隐藏做炸药的事情。

    最关键的,得了空,我得为收拾蛮族做准备了。

    那些蛮族生活地方的线路我还记得,地图也能画出来,具体要如何开展,顺和天时,弄清楚地势,找到合适的人,都不是简单的事情。

    我的黑甲兵,也提前开始训练了。

    而斩马刀这东西,不给装配上就实在是太可惜了。

    立夏城…

    叶家的地盘,藏着斩马刀的秘密。

    冬日里得了空闲的时候,我觉得我有必要为了斩马刀这个东西跑一趟。

    叶郡公对于我要去立夏城,还是挺欢迎的。

    因为我在朝堂上,规劝了皇帝几次,成功阻止了那个蠢货皇帝犯蠢。

    又因为我去了边关,为了收拾蛮族做准备,先收拾了一些边关的蛀虫的。

    叶郡公现在对我的态度很是不错。

    主要也是因为我回来的时候还比较早,没有做出在桦阳城的事情,也没有把皇城搅乱成那时候的样子。

    最关键,是现在,我没有和奸妃一起,借着蠢货皇帝的手做太多过分的事情。

    叶郡公以为是自己说的那番话有用,觉得是引导了我朝着好的方向去,实际上,我只是背地里去做自己更感兴趣的事情而已。

    到了立夏城,我嗅到这里更温润些的空气,忍不住感叹。

    果然是最好最舒服的地方啊,繁华不输皇城,但气候却更好,环境也更简单,没有那么多各怀鬼胎的人。

    所以…

    叶世礼这个蠢货,一直养在这个地方,长成那个样子,也是很正常的了。

    叶郡公邀请我去叶家做客。

    我自然是笑着,欣然前往。

    然后,我便看到了还年轻的叶夫人,也看到了这个时候的叶世礼。

    一想到这臭小子和那时候白蕊君那个女人的事情,我的心里便有些异样。

    不过这个时候的叶世礼,应该完全不认识白蕊君的吧。
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