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梓萱一(1/2)
作者:森雨芥子
    我叫梓萱。

    姓是什么,就先不说了哈。

    从小,我就知道自己与别人不一样,家庭不一样,上的学校不一样,身边的人不一样。

    别人都说我很聪明,可我觉得,也就是做一些研究的时候速度更快,结果更准确而已。

    平时生活中,也没得自己特别厉害。

    而且平时,我也就是和普通的年轻女孩一样,会追剧,看小说,磕cp,聊八卦。

    可是我没有想到,原来真的有另外的世界,原来真的可以肉身穿越。

    但是我根本就不知道穿越之后要怎么办啊。

    荒郊野岭的,也没个人给我问问,也就幸好天气还不错,不至于把我冻死或者是热死。

    这是个在历史上不存在的时空,可是看周围人的样子又是跟我自己很相似,当我听到这里说话之后,大概意思还是知道的,就是方言的味道有点重。

    纯穿越,没有金手指,没有法宝,没有系统。

    一个人孤零零在这里。

    差点就遇到人贩子把我拐跑,还好我长得高腿长跑得快。

    这个世界对于我来说实在是太不友好了,我就好似一个流浪汉,偷着藏着的寻找能够藏身的地方。

    甚至还要和狗抢吃的!

    因为我实在是饿的没办法了,去抢小孩的,还会被别人家大人打,去抢成年人的,我也不敢啊。

    只能跟狗抢吃的了。

    说实话,这里能养狗的,家里条件还是不错的,所以这里的狗还能吃荤的,比人吃的好。

    可是…

    当我怕眼镜坏了,收起眼镜扑过去,一直到狗嘴就在眼前的时候,才发现这好像是匹狼。

    天爷啊,这不是城里吗,怎么还有山狼啊。

    我这细胳膊细腿,根本就不是山狼的对手,其实本身也不是狗的对手,但是这狼也实在是凶残,张嘴就朝着我的脖子过来。

    千钧一发之际,伴随一道冷笑声,我闻到这山狼口中腥臭的味道,看到这尖牙利齿在眼前,吓的我赶紧往后爬,抬头的时候看到一个高高的男人掐住了这山狼的喉咙。

    看不清楚男人长相,只觉得这男人身上的感觉很危险。

    我赶紧的把眼镜掏出来,戴上之后仔细的看了看这男人。

    哦…

    这不是标准的阴鹜桀骜邪魅狂狷长相吗。

    出于礼貌,我赶忙喊着大恩人。

    “谢谢你!大恩人。”

    这男人听着这话放声大笑。

    不过他笑着,眼神一瞬间阴冷的看着手中的山狼,似乎是自言自语。

    “再多找几条,也还是这样啊。”

    我只觉得这男人也太厉害了吧。

    不过好在,我终于是能吃饱肚子了。

    这个男人收留了我,问了我一些事情。

    我想着,有用的人才能有吃的,就告诉他我能弄炸药。

    他好像在这一片很厉害似的,我要用的东西,说出来没多久就弄来了。

    他给我弄了个山洞,让人守着我,叫我给他研究炸药。

    其实我的内心还是向往自由的,可是初来乍到,也不能提太多要求,更何况这个人还给我包吃包住,吃的住的用的都还挺不错的。

    这样的日子,跟在现代做实验的感觉也没差多少,就是没有手机玩,不能看小说磕cp了。

    我觉得吧,既然我能穿越,那是不是别人也能穿越,说不定这个世上还有一起过来的老乡呢。

番外-梓萱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