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8他的孤独(1/2)
作者:森雨芥子
    大巫静静看着白蕊君。

    “只一辈子?”

    白蕊君点头。

    “我只活这一辈子,并不想靠着这个身体长生不老下去。

    这种酷刑,就只能你来承受了。”

    说着话,白蕊君眼角带着点点怜悯,摇了摇头。

    大巫没有说话,只是一个人又飘了出去。

    将大巫说走之后,白蕊君叹了口气,笑笑。

    “百年孤独?”

    如果按照大巫的逻辑,那么等待他的,岂止是百年的孤独,他说不定已经承受了百年的孤独,以后还有千年,说不定还有万年。

    永生如他,想要维持他想要的世界,以后的日子,他应该早就想到的。

    不去想这个了,白蕊君将繁重的首饰摘下,换下行动不便的朝服,一身轻装走了出去。

    哪怕现在已经是封了个所谓的公主,但下人连之前的一般的大户人家都比不上。

    当然了,本身她也不太想要很多下人,人多了还难管,只不过公主府确实是大,打扫收拾的人手必须要有。

    这个时候大部分的人已经离去,唯有白家人,还有便是孟家人。

    白蕊君迎面看到的便是杨翠花身边牵着的小孩子,那模样,跟孟招弟真是好像。

    杨翠花看到白蕊君,一时之间有点局促,张嘴之后想叫蕊儿,而后反应过来,迟疑着,就准备叫长公主殿下。

    白蕊君这时候已经笑着过去拉了这小家伙的手。

    “你叫什么名字啊。”

    小家伙一双眼睛带着害羞,往杨翠花身后躲了过去。

    杨翠花笑道:“大名,叫孟书,小名娶的是个贱名,好养活,叫狗儿。”

    白蕊君闻言,忍不住笑出声来。

    “还是叫书儿吧。”

    杨翠花忙笑着点头:“就是就是,这可是皇城呢,不能叫狗儿了,叫狗儿,让人笑话,还给你丢脸呢。”

    白蕊君站起身子来,看向杨翠花,笑了:“养恩难报,娘,既然当初叫了你娘,现在你就还是我娘。

    什么丢脸不丢脸的,还是照从前那样叫我吧。

    我这两年,也实在是有太多事情,所以也少给你们写信。

    之前又是一圈忙的,现在才有空,说起来,还是应该我先去拜见你们的。”

    杨翠花惊讶的张大嘴,很快又笑的看不见眼睛,眼角的皱纹清晰可见。

    “什么啊,你现在可是长公主呢,公主,肯定是我们先来看你的。”

    说着,杨翠花看向旁边的孟丘,道:“你怎么光站在那里看呢。”

    孟丘看向白蕊君的目光也是小心翼翼。

    孟书看见自己爹来了,跑了过去,孟丘将孟书抓住,笑道:“这孩子之前还说要看你呢。”

    孟书此时,歪着头偷眼看白蕊君,一看到白蕊君的眼神过来,马上扭过头去又将自己躲起来。

    白蕊君带着笑意:“瞧这鬼灵精怪的,是个聪明样子。”

    孟丘闻言,咧开嘴笑道:“我以为这小儿子身子骨要弱些,结果后来还好养活。

    吃饭走路叫人学的都快,等这一次回去,就上学堂去,让他多读书,到时候跟他哥哥一样。”

    白蕊君点点头:“送去读书好,不过你们要记得别惯着,小孩子惯不得。”

    孟丘忙摆手。

    “没惯着呢,一点没惯着。”

    这时候,一声三姐姐传来。

    孟盼儿站在旁边看向白蕊君,身边有个年轻男儿,看样子是她的成亲对象。
638他的孤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