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7狗屁仪式(1/2)
作者:森雨芥子
    在悠闲快乐的日子里,封典来的比预想的要快。

    从简的过程,节约的仪式,但也是难得的热闹事情了。

    欢庆的表演,在皇城里面绕了个圈,让所有人都可以看到,是多么的接地气。

    白蕊君作为此次的主角,盛装出席坐在四面透风的马车之中,接受路边民众庆贺的时候,袖子中的拳头捏的邦紧。

    她觉着自己现在尴尬的要死。

    什么玩意儿啊…

    她就是翻遍史书也想不到这样的封典仪式。

    她是猴吗,一圈圈给别人看。

    此时她的心里,那真是忍不住奔进圣殿,锤死那个要更改流程的大巫。

    所以这就是和人民群众打成一片,这就是不搞特殊,这就是那所谓的人人平等。

    让她这样游街就是人人平等了。

    她严重怀疑这是大巫在公报私仇并且她有充足的理论证据。

    要不是大巫那家伙拿律法中关于她和梓萱要弄的化妆品的条款做威胁,她是打死都不要这样的。

    游街她游了好久,最后进皇宫之后的流程倒是真的一切从简,一下子就弄好了。

    本以为一切真的结束的时候,白蕊君眼睁睁看着马车又出去,一行人吹吹打打又开始了出去之后的游街。

    白蕊君:“…”

    她现在恨不得直接奔过去掐死大巫。

    还有!

    关键这一次路边的人更多。

    街边的人的看着她,热闹非凡。

    白蕊君耳朵好,听到路边一个女子这句话。

    “看见没,长公主都可以这样,所以咱们这些女人抛头露面又怎么样。

    谁说什么大家小姐就不能让人看了去,我就出去,乐意看就看,我也看别人,有什么好遮掩的。”

    “就是,我看了话本子了,这长公主以前还是山沟沟里的,还和离呢,男人也是自己找的,多自由啊。”

    “诶诶诶,我看过那个男人,比现在这长公主还好看呢。”

    其余路边还有其他的人说着话。

    有夸她好看的,有议论她的,还有单纯凑热闹的。

    白蕊君听着那几个女子的话,轻轻一笑。

    既然如此…

    那就看吧…

    是啊,什么长公主呢,什么大家小姐呢,女子给人看去了又如何呢,男人女人不都是人,谁说藏着掖着不见人才是大家小姐的好品格了。

    白蕊君特立独行惯了,都差点忘了这个时候的其他大家小姐,虽然并不是生活最严苛的礼教之中,可偏见依然存在啊。

    那行,就拉着她多转两圈让这些人看看,给人在大庭广众之中看那么多眼,她也不会少块肉,也不会忽然就黑了就妖精了。

    而在最后一圈转下来之时,最后入住公主府的时刻,白蕊君看到了半空中漂浮的大巫。

    她有点惊讶,但看着周围人完全没有意识到的样子,也就明白了。

    大巫飘在半空,随着白蕊君进入公主府也飘过去。

    一直到了最后宴席差不多结束,白蕊君和一堆人打完交道的了空隙时,大巫在她身边开口了。

    “累吗。”

637狗屁仪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