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9残酷事实(1/2)
作者:森雨芥子
    大巫听着白蕊君这一番话,冷着脸。

    “好,让我告诉你。

    蛇的本性是什么,蛇性淫,冷血动物。

    蛇人,生长迅速,身体强悍,人的上半身,蛇的下半身。

    有人基础的智商,同样,也有蛇的本能。

    算算时间,现在你看到的蛇人根本就没有成熟,也肯定不会到繁殖期。

    这样告诉你吧,变异杂种人的基因呈绝对显性,只要是和变异杂种人的基因产生的,都是呈现这些变异杂种人的形状。

    在之后的后代也是这样。

    现在它们还没有成熟,但是到了繁殖期,它们只会被原始本能支配,找到可以产生后代的母体。

    这个世界上,到处都是原始纯种的人,只要它想,凭它的身体,可以随意找到任何母体进行繁殖。

    你知道蛇一胎多少个吗。

    你知道蛇人的生殖能力有过之而无不及吗。

    它们的生长速度很久快,身体素质更强,在这个世界上很难遇到对手。

    对了,它们还有毒液。

    你说说,除了你这个武功已经高到这个程度又不害怕任何毒还是蛊虫的人,还有另外哪个人可以抵抗这个物种。”

    白蕊君眼神中即是惊讶,又是凝重。

    如果真的和大巫说的那样,那这…

    大巫见白蕊君这样子,又补充道:“我告诉你,它们的生长期很快,所以,它们的寿命也很快,基本上繁殖期过后不久就会自然死亡。”

    白蕊君有点发愣:“这样吗。”

    大巫:“它们一次性繁殖至少上百个后代,没有意外基本上都会成功长大。

    从一出生开始,这些蛇人的后代就站在所有变异杂种人的顶端,水陆双栖智商虽然比不上鼠人,可是比起普通人类来说也还是高些,智商成长速度和生长速度呈成比,先天性就有着最大的优势。”

    大巫说着,回忆了一下:“蛇人的成熟期是四个月,后面一个月进入繁殖期,父体繁殖期两个月,母体繁殖期持续一个月,孕育期一个月,孕育期一过,幼体出生,母体死亡,当然,父体在繁殖期一过便会死亡。”

    白蕊君忍不住咋舌:“这样说来,也就是半年的寿命。”

    大巫点点头。

    “从我感觉到开始,现在已经两个月多点时间过去了,在有一个多月,它就会进入繁殖期。

    繁殖期的蛇人,就只会剩下生存和繁殖的本能,繁殖的本能还要放在生存的本能之上。

    它们,不只是一次繁殖就结束。

    只要可以,它们会在有限的时间里面的一直繁殖。

    也就是靠这个,它们才能碾压鼠人。

    鼠人的智商更高,可是身体不够它们强悍,虽然鼠人的繁殖能力也很强,可是后代的存活率没有蛇人的高。

    蛇以老鼠为食,蛇人也会吃鼠人。”

    白蕊君听着这些话,觉得太过于惊讶,一时需要消化时间。

    大巫:“所以,即使只有一个,来到这个世界上,也会造成无法弥补的后果。

    它会污染这里所有人。

    如果它是雄性,就会在繁殖期的两个月时间里面到处找女人繁殖,这些女人生下来的只会是蛇人。

    这些小蛇人不需要有人养活,它们自己就可以养活自己,刚出生的蛇人都可以随手杀了这里的正常成年人。”

    “等等。”白蕊君忽然开口:“这生出来的是蛋吗?”

    大巫点点头:“卵生。”

    白蕊君:“那一胎上百个,得是多小的蛋?”

    大巫看白蕊君一眼,道:“母体会在是几天之内生下,后面的时间里,就会守在这些蛋的旁边,将这些单浸泡在有营养的液体中,这些蛇人的蛋壳表面可以吸收营养物质,等到时间足够了。

    蛋壳就会成为一层膜,小蛇人会自己撕破那一层膜出来,这个时候,母体便会自然死亡。”

    白蕊君闻言,恍然。

589残酷事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