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3沿途所见(1/2)
作者:森雨芥子
    大巫样子的画像,大巫样子的灯笼,还有大巫样子的玩偶。

    放眼过去,可以加大巫样子的东西基本上都加了。

    白蕊君良久的无语,旁边的明风也有些说不出话来。

    明风小声念叨:“之前十二地,也没这样啊。”

    白蕊君耸耸肩。

    “谁知道呢。”

    谁知道这个大巫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呢。

    从这一个大巫要保毕什邡的那一刻,她对于这一位的评价就只剩下煞笔这两个字。

    斩草除根永远不会,以为什么都在自己算计之中?

    真是有够可笑的。

    白蕊君这边挂念自己那边还在等着的好大儿,便催促着明风:“咱们快去买马车吧,然后赶路去皇城那边。”

    明风:“要不先去买点其他东西,顺便打听一下最近的情况。”

    白蕊君想了想:“可以,那就先去买一些赶路时候比较方便带的东西吧。”

    这个县城,之前白蕊君与明风从那边过来时候就歇脚过,现在找起地方来也还算熟悉。

    买东西这时间里面,稍微一打听,白蕊君就听到了自己预料之中的评价。

    大巫果然还是用了之前现代那一套,这么短的时间里面就将这些东西全部设立起来。

    事实证明,在没有内耗的情况下,办起什么事情来都是快的,尤其是这种关于人事的。

    从皇城,辐射周边,之前那一级一级下来直接到基层的东西,很十二地很像,但是更细,更加严谨。

    这个时候以农为本,能掐会算,还会预报天气的大巫,在皇城预测大概的气候走向,这边下面的人利用蛊虫,这两个来月的时间,已经得到了万千庄稼人的肯定。

    特别是还有另外的食物种子开始分发下去,关于农业化肥之类的各种东西就开始用起来了,更是有分门别类的关于各个地方种植各种东西的知识传开来。

    现在的大巫,整个一个神农氏了。

    不仅如此,之前的十万人,其中很有一部分负责医疗的人开始到处分配,利用更为先进的某些知识,再加上蛊虫的辅助。

    神农氏的名头已经不足以形容大巫,还有一个绝世神医救世主的名头又戴在了大巫头上。

    白蕊君听着周围各种人七嘴八舌的说起这些事情,心情颇有点复杂。

    这些对大部分人都是好的,农业,医术,这两样再怎么发展,都不会影响大巫对于现代科学的那一颗敏感的心。

    至于建筑方面,这个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够发展起来的,不过这些也并不是必须的,大巫对于这方面的安排明显不着急。

    明风与白蕊君一同,看到现在这样的情况,神色颇为感慨。

    “他终究还是为了大部分人好。”

    可是…

    这些东西,只要一想到关于真话蛊的那些人,疑云便笼罩在明风的心头。

    他其实不是很希望关于真话蛊的事情有什么不好的。

    虽然一直以来颇为不甘被大巫操控没有自由,但是他也还是希望大巫能够带来更好的东西,让这些一直受苦的人们带来更好的生活。

    就在白蕊君与明风两个人终于是到了卖马车的商户这里时,两个人便听到了关于毕什邡的消息。

    这个消息算是意料之中吧。

    毕什邡在这些人眼里看来,就是一个十恶不赦之人,然后被大巫感化,彻底的改过自新。

    现在的毕什邡,是大巫的得力助手,是一个手段非常,武功高强又聪明的…前锋。

    没错,这两月以来,那些不甘心利益被掠夺的顽固势力,就是在毕什邡的手段之下纷纷瓦解。
583沿途所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