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3皇城变动(1/2)
作者:森雨芥子
    看吧。

    他连毕什邡这样的人都能包容,还能给毕什邡重来的机会。

    一个标杆在这里,只要毕什邡一直做好事,一切都是按照他说的这样过来。

    那剩下的顽固抵抗之人,便更加不能团结在一起,也就更加没有了威胁,那些还是不肯回头的人,他收拾起来,理由也就更加充分了。

    比毕什邡还不知悔改的人,那留着还要做什么呢。

    带着改变的毕什邡,已经彻底被瓦解的江南地方势力,大巫带着这样一份大礼,来迎接元辰的登基大典。

    毕什邡的归来自然是在皇城里掀起了轩然大波。

    叶家对此是不能够接受的,可是叶郡公对于大巫这个人多有忌惮,只能按捺住,并没有在这个时候忽然跳出来。

    白家对此也是无法接受,白蔺更是主动找了了大巫,却是被大巫以一番要放下仇恨的话给堵了回去。

    白蔺听着这些话,不知道说些什么好,可是他自己心里是知道的,他不开心,也不喜欢。

    无论怎么说,他都恨毕什邡这个人。

    当初他的年纪在几个孩子中是最大,那一场变故带给他的感受也是最清晰的。

    现在,要他看着仇人在皇都中继续这样光明正大的存在着。

    他无法接受,但是他也同样知道,他无法做什么。

    没有人知道大巫到底多厉害,他不是凡人,他所掌握的一切,是只有神仙才会的。

    没人敢反抗他。

    并且大多数人的人,也并不想反抗他,他们都认为大巫说的是对的,也信了他的那一套说话。

    做人要和善,要做个好人。

    皇城中现在连普通人都很少发生口角了,他们相信着大巫,狂热的不正常。

    白家自从毕什邡归来之后,便陷入了低气压之中。

    毕什邡归来了,可白蕊君呢。

    梓萱在很多时候,看到的都是白蕊歌阴沉的脸色。

    其实她也担心自己的老乡,可是现在,似乎谁都没有办法知道这老乡到底去了哪里。

    没有誰有消息。

    在元辰登基大典的前一天,在白家的低气压之中,毕什邡上门了。

    堂而皇之,负荆请罪。

    他开始赎罪,先是在皇城之中,第一个去了叶家,就算被扫地出门,被骂了个狗血淋头,也还是保持最好的态度,在叶家跪了许久,磕破了头。

    围观的群众很是不少,他们眼睁睁看着毕什邡做的这一切,几乎不敢相信,这就是当初那个毕什邡吗。

    就这样,毕什邡在元辰登基之前的一天,来到了白家。

    一样的流程,一样诚恳的认错,一样若看热闹的群众。

    白家闭门,不肯见毕什邡。

    其实他们更想直接一刀砍了毕什邡,可是碍于那一位大巫,却不能这样做。

    围观群众的态度,从一开始的看乐呵,到最后真的有人还受了毕什邡的帮助,便开始有人替毕什邡说话。

    因为当初皇宫之内的事情传了出来,不少人知道了毕什邡的过去,还有人添油加醋的将毕什邡曾经的凄惨身世传了出来。

    某些没有真的挨刀子在自己身上的人们,便觉得,可以原谅毕什邡。

    人家都认错了,这样诚恳,不原谅,是不是太小气了。

    毕什邡听着周围人的话,有时候心里也是觉得好笑。

    不过因为他喜欢斩草除根,现在很多人,都没有真的感受过他曾经的做派,因为那些真的感受过的人,大部分都已经死了。

    人啊…

    没有真的体验过,哪里来什么感同身受,现在有些人就被他这段时间做的样子感动而給为他说话。

    真是可笑。

    这一次,毕什邡在白家门口许久,白家一个人都没有出来。

    一直到了晚上的时候,天快要黑了,毕什邡刚准备起身离开,白家的门打开了。

    白蕊歌站在门口,冷冷看着毕什邡。
563皇城变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