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一家三口(1/2)
作者:森雨芥子
    至于这个小蛇人…

    白蕊君觉得她要是将它带到外界去,给人看到了的话,肯定是会引起轰动的。

    反正她也只是过去和明风汇合,本身也是要再回到这个海岛上的。

    这样的话…

    白蕊君和小蛇人对视一眼,看见它大而澄澈的眼神,忍不住道:“先在这里待一会儿吧。”

    小蛇人歪了歪脑袋,似乎不是很明白白蕊君的意思。

    白蕊君伸出手,将小蛇人放在沙滩上。

    小蛇人看着白蕊君的目光,尾尖轻轻碰了碰沙滩,适应了一小会儿之后,终于是敢离开白蕊君的怀里落在沙滩上了。

    它伸出小手,碰了碰沙滩上的沙子,大大的眼睛眨了又眨,而后抓起一把沙子,又看向了白蕊君。

    在没有感觉到危险之后,小蛇人手里抓着沙子,伸出拳头到了白蕊君面前。

    白蕊君有点意外。

    “给我?”

    小蛇人松开手,沙子落在白蕊君的手中。

    白蕊君站起来,离远了两步,看向小蛇人。

    小蛇人见状,赶忙滑动过来,沙滩上边留下一条线似的痕迹。

    白蕊君见状,继续往后退。

    小蛇人有点着急了,滑动得更快。

    它的速度很快,白蕊君用了点内力的速度才和它稍微拉开了距离。

    到了海岸边上,再过去就是海浪拍打的位置了。

    白蕊君停了下来。

    她的皮囊在那上面的时候因为低温脆化了,现在她只能将自己的鞋子和外衣脱下来,然后用稍微还用的一层外衣捆住,这样她才好游过去上岸。

    小蛇人似乎是有些害怕海水,在海浪拍打之后的位置徘徊。

    白蕊君坐在沙滩脱了鞋子,又脱了外衣,将这些都整理好了之后,看向那边眼睛眨也不眨盯着她的小蛇人。

    “我很快就会回来的,你在这边等我。

    我看你不是很脆弱的样子,这边应该没有可以威胁你的东西,只要一天,我就会再回来。”

    这些话,小蛇人是不懂的。

    它似乎是感觉到了白蕊君要离开,黑色的大眼睛中最幽深眼神的瞳孔缩的好似针尖,忍不住发出来尖锐的声音。

    白蕊君看着它在海浪便徘徊。

    “你怕海水吗,那就更加没有办法和我一起了。”

    说着,白蕊君跳进海水中,对着在岸边焦急起来的小蛇人挥了挥手。

    “我会回来的。”

    可是小蛇人根本就听不懂她的话,幼小的它只知道唤醒自己,第一眼见到的人要离开它走了。

    它很着急,头发甚至倒竖起来好似一根根钢针,尾巴更是在沙滩上不停的滑动,鳞片互相摩擦发出来声音。

    小蛇人的反应,白蕊君没有看到,她跳进海水里的一瞬间便朝着前方游过去了。

    也就是这个时候,白蕊君发现,原本围绕海岛的暗流也已经没有了。

    这个海岛一切怪异的东西都随着她找到这个小蛇人之后便都消失了。

    顾不上那么多,白蕊君用力朝着前方游了过去,明风还在等着她呢。

    看到白蕊君远去的背影,小蛇人的焦急起不了任何作用。

    看着碧蓝的海水,小蛇人的尾巴蜷缩,忽然一下子发力,从沙滩上跳进了海水之中。

560一家三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