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3大意(1/2)
作者:森雨芥子
    他们一边转圈,一边注意整个屋子里面的动静。

    白蕊君歪着头,叹了一口气。

    她之前嚣张太多了,这些人都开始针对她了,以后再想扮猪吃老虎是不可能的了。

    有这样厉害的人物,怎么不干脆去刺杀皇子呢,非要来杀她,这么害怕她?

    这一声叹息暴露了白蕊君的位置,她迅速移动自己的位置,脚步不停,她的位置一瞬间换了好几个。

    每一个她停留了一下的位置,上面都是一根弩箭。

    她躲避之余,不忘挑衅这些人。

    “你们真是没用。”

    可是这些人完全不理会她打的嘴炮,十个人只是默契配合,冷静的在找时机攻击她。

    白蕊君想到当初相冬儿找来杀她的人,不得不说,虽然那个也是职业的,可是比起来这一次的,真是差的远了。

    不过要想杀她,还是不足够的。

    她这一次手上没有武器,就暂时的躲避,瞅准一个时机,手中的簪子过去。

    中了。

    可是却被这个人朋边的人把帮助保护,将簪子的路线给打歪了,只是擦中了其中一个人的皮。

    白蕊君这时候哼了一声。

    还是人多力量大。

    这些人围成一个圈子,配合默契,有备而来也很是冷静。

    白蕊君看着那些弩箭的箭头,是特制的,不容易拔出来不说,射中人还会更加伤骨头。

    是真的针对她啊。

    从袖子里面抽出来唯有的三根长针,她闪躲着一边丢出去。

    中了两根,一个人中了要害。

    少了一个人,九个人围着其中一个人,还是保持着他们之前的状态。

    白蕊君皱眉。

    这几个人,有点难缠。

    一个人的反应能力是有限的,这些人就是完全的盯着她,每个人都在注意自己那边要注意的,其余的都放心给自己同伴。

    在这种情况下,这些人的反应能力专注直逼极限。

    白蕊君一直觉得自己的反应能力是数一数二快的,现在面对这些人,还有些无从下手的感觉。

    这些人这专注,这默契配合,难不成是从娘胎里面开始练这些的十胞胎吗。

    几次试探之后,那边的人还是冷静,他们没有乱用弩箭,谁射几只,然后开始换弩箭,旁边还有人专门保护,实在是严密。

    白蕊君难以找到空挡。

    而且这一群人也都十分节省体力,根本没有多余的动作和声音。

    被她长针射中倒下那个人,那时候也只是一声闷哼。

    白蕊君有点后悔了。

    她还是飘了,轻敌了。

    要是换了之前她还没有现在这个水平的时候,肯定是在这群人进来的时候就偷袭了。

    可是她这一次大意了,觉得自己肯定是能够一打十没怕的。

    现在看来,一打十也不是那么简单的。

    这几个人在和她过了几次招之后,很是默契的变换了位置,将白蕊君围了起来。

    白蕊君本想从其中一个点突破,却发觉这群人之间的默契实在是可怕,她一过去,旁边的基本上就可以就着她的意图开始行动。

    渐渐的,白蕊君能够躲避的地方越来越小,这几个人也渐渐的缩小圈子,将白蕊君往角落中堵。

433大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