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2恋爱脑(1/2)
作者:森雨芥子
    白蕊君一时说不出话来,眯着眼正在脑子里组织要说的语言。

    梓萱一副她很懂的样子。

    “我懂,他那么好看,肯定是拿的男主剧本,你是不是还有什么情敌。

    是白月光还是朱砂痣呢?”

    还没等白蕊君回答,梓萱一脸认真道:“没事的,你也长的好看,我觉得你们有戏。”

    白蕊君:“………”

    不知道说点什么好,白蕊君长叹一口气。

    “其实我一直以为理工科之类的博士生应该很忙,没时间看这些东西吧。”

    梓萱无奈:“也不能一直做正事,消遣的时候我就爱看这些,你不知道,我发觉自己刚穿越的时候还挺高兴的。

    可是后来饭都吃不上了,还差点被当做没有户籍的流民抓起来呢。

    姐妹,我看你混的还不错的样子,你要带着我,只要是给我吃饱穿好就是了。”

    白蕊君拍拍梓萱的肩膀。

    “这个还是可以的,只是现在我首先要做的事情是杀了毕什邡这个人,而且这个世界现在还挺复杂的。

    你等着,我到时候给你安排一个安全的地方。”

    梓萱闻言,不由感叹。

    “唉,要不还是让我跟着你吧,我才刚来这里几个月,一直都待在那里弄炸药,一直都没有怎么接触过人,我好没安全感啊。”

    白蕊君想了想,点头。

    “也行吧,反正我估计一时半会儿也找不到毕什邡这人了,现在来说,暂时是没有什么危险,你跟着我也可以。”

    梓萱听到这句话,彻底松了一口气。

    “太好了,太好了,我终于不用再一个人了。”

    明风一路上默默看着白蕊君和这个叫做梓萱的人说话,两个人聊的东西很多他都不太明白。

    他看见白蕊君此刻的神色和任何时候的神色都是不一样,神情外放的他都有点不习惯了。

    看到白蕊君和这个叫做梓萱的人说话时候放声大笑的样子,他觉得她这样的状态更好。

    所谓三人行,必有电灯泡。

    梓萱现在觉得自己就是这样一个电灯泡。

    她其实在穿越的事情上撒谎了。

    她是博士不假,可是她不是因为熬夜写论文晕过去到了这里来的。

    她是熬夜看她喜欢的cp同人文一时太累了晕过来之后来到这里。

    如今终于遇到穿越的老乡了,现在她要紧抱老乡的大腿!

    白蕊君对于能找到一个正常的老乡也是很开心。

    尤其是这个老乡还是个学化学的博士。

    炸药这东西说弄就弄,其他的跟化学有关的东西岂不是也可以弄出来。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因为有了这一个老乡,白蕊君不会觉得自己那么孤单了。

    她就算是在这里生活了好多年,可是她的灵魂是成熟之后才来到这里的,在这边改也改不了多少。

    与这里的人,大多数时候她还是觉得思维不在一个纬度,现在有同伴了,她是真的高兴。

    白蕊君先让梓萱换了一身这里的人的衣服,但是衣服可以换成这里的,她的眼镜却不能换。

    梓萱戴着自己的眼镜,道:“我近视很严重的,要是没有眼镜的话,我就跟个瞎子一样了。”

    白蕊君感叹。
392恋爱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