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6多美公主(1/2)
作者:森雨芥子
    关于她这个弟弟的,也是她最想要了解清楚的。

    珠儿说起这个,还挺伤心。

    “小姐,那天时候他们都说您死了,我可伤心了。

    后来还是小黑小白找到我,说了你吩咐的事情,我才能打起精神来。”

    白蕊君点点头。

    “你这些时候做的很不错,酒楼也赚了钱,消息也知道了很多。”

    珠儿害羞一笑:“那是小姐教的好,留下来的书本里面写的东西真有用。”

    白蕊君摆摆手:“别拍马屁了,你说说,那个百象国公主到底是个什么样子。”

    珠儿闻言,咋舌一声。

    “珠儿以为这一国公主,就算不是倾国倾城那也起码是个美人。

    就算不是美人,也要气质端庄,肯定不会丑吧。

    这百象国这公主,当初进皇城时候,好大的排场,随行的人也不少,围的里三层外三层的。

    我还是被小四带着,才能在楼上看到这个百象国公主的样子。

    她长的黑,看起来个子也不高,鼻子塌塌的有点大,嘴唇厚,就眼睛长的还行。

    好像说百象国的公主从小时骑大象的,这一次进皇城,不方便骑大象,就坐的是人抬的轿子,轿子上是空的,她就跟路过的人挥手打招呼。”

    说到这里,珠儿道:“连我们这里的大家闺秀都比不上。

    她们那里的人也不将就笑不露齿这样事情,她笑的可开心了,嘴巴裂的老大。”

    白蕊君听完倒是没有多少惊讶。

    百象国,听名字,那就是东南半岛地区的国家,那里本身的原住民人种就和这边不太一样,长的跟珠儿描述的那样,其实应该是挺符合那边本地人的审美的。

    珠儿这时候说到了百象国的王子。

    “那个王子,长的和公主差不多,比那个公主还要黑些,骑的马,倒是比那个公主看起来要安静不少。”

    白蕊君:“百象国王子和公主在这边有段时间了,都干了些什么呢。”

    珠儿细细想了。

    “听说,就是跟着皇城里的贵族子弟一起在游玩,之前还弄过一场欢迎的宴会。

    有时候也能在街上看到这王子和公主出现,但他们不是都一起的,有时候是单独出来,身边跟的人也不同。

    听在那边看着的小四说,这公主和王子不是表面上那么好,好像还有争斗。”

    白蕊君对于此,也是明白。

    “百象国女子也能继承王位,这一次两个人都来了,应该是在互相比试着。”

    说了很多,终于还是将问题的重点落在了她这弟弟的身上。

    “所以,这百象国公主,是放出来消息要嫁我弟弟吗。”

    珠儿点头:“是的,现在,小少爷就还在皇城里,那群人说是要给让他陪着外邦公主。”

    白蕊君叹了口气。

    是啊,她这个弟弟,之前也是中举了的,只是自己选择了退出狗皇帝那一次的殿试而已。

    眼下,这弟弟是在皇城里了。

    白蕊君不由问起家里其他人的情况。

346多美公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