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卫家家主(1/2)
作者:森雨芥子
    且此女一看便是桀骜不驯,不受控制的人,本事还不小,心思还深沉的话,实在不是一件好事。

    卫家主也还是知道,自己眼前这个人,是个聪明人。

    所以明人不说暗话。

    卫家主开口:“如今,你那忠烈夫人的封号便作废了,只是,那和离书是怎样一回事。”

    白蕊君看着眼前的卫家家主,轻声一笑:“和离书的事情,既然已经出来了,没有假的地方那肯定就是真的了。

    至于忠烈夫人的封号,那是给死人的,我没有死,自然是用不上,要收回去那就收回去。”

    卫家家主看了白蕊君好一会儿,假意叹了一口气。

    “算了,我这个老东西也不跟你这样的年轻人说些什么废话了。

    眼前,你就算是和世礼这个孩子和离了,你是你的白家人,世礼是叶家的人。

    你在战场的事情我也听说了,现在回来修养是应该的,可却不应该再来叶家或者是卫家了,不是吗。”

    白蕊君嘴角勾起:“那是自然,我白家的人也还没有死绝。

    不过卫家家主现在不愧是辅国大臣啊,真是手眼通天,什么东西都是知道的。”

    卫家家主看着白蕊君的脸色:“你似乎并不生气。”

    白蕊君:“我有什么好生气的,又没有谁对不起我。”

    卫家家主:“当初那个场景,要牺牲你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白蕊君点点头:“我自然是能理解的,不然当初也不会说那样的一番话了不是吗。”

    卫家家主沉默一瞬间,一双眼睛带着笑意凝视着白蕊君。

    “你到底要的是什么。”

    白蕊君的各种事情他也是了解的差不多了,从某种形式上来说,他还是很欣赏白蕊君做事的风格。

    可是眼前这个人不是自己人,没办法让他放心。

    而无法预测白蕊君要做的事情,甚至不是很明白她到底要的是什么,就更加让他不安心了。

    白蕊君闻言,有些惊讶。

    “那当然是报仇了,还能是为什么,我做的一切都是要弄死毕什邡啊,除了这个,也就是让我一家人过的平安舒服而已,没有其他的了。

    如果还有,那就是多赚一点钱吧,仅此而已了。”

    虽然之后,肯定是会变的,但是现在是这样没错了。

    卫家家主笑了一声。

    “好个朴实无华的愿望,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这些我们卫家是自然可以满足你的。

    既然话都说到这里了,我也就说说我想要的吧。

    我自然也是可以支持你去杀了毕什邡,也可以给你的家人安定和荣华富贵,也可以给你一辈子都花不完的金银。

    但是,你能保证你只是杀了毕什邡之后,不会在插手其他的事情,并且,远离世礼这个孩子。”

    听到这种话,白蕊君忍不住的想笑。

    可拉到吧……

    就叶世礼现在的年纪,还一口一个孩子,真是笑死人了。

    白蕊君看了一眼窗外,颇为感慨:“现在说的好像是对叶世礼多好,之前做的事情又怎样说呢。”

    卫家家主:“当然,如果你和他不愿分开,我也可以成全你们,但是你必须在一年之内给叶家生个孩子,否则,我无法信任你这样的人。”

    白蕊君忽然站起身子来:“不必了。”

    她转过头去,对上卫家家主这一张脸:“你真是太把自己一家当一回事了,你以为多么重要的东西,我压根看不上眼。

    我不会和你有什么约定,我也不需要你给的什么荣华富贵或者是给一家人的平安。

343卫家家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