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余地(1/2)
作者:森雨芥子
    有了合适的武器,再有了新的兵,还有马。

    叶郡公终于是可以好好施展一番,这时候的情况再不是一边倒的模样。

    在那边观望的尹文庭,知道这种情况之后,心念一动,带着自己的人马就去了后方。

    既然有获胜的成算了,他就该过去分一杯羹了,这样直接回去他不太好意思,那就去后方找来一些正需要的粮草赶回去吧。

    而关于这边战况的消息也送回了皇城,已经可以主持大局的卫家主,自然是要先增援那边。

    毕竟刚得到的东西,总不能马上就送给外边的敌人啊。

    卫家主对于现今的情况,可谓十分满意。

    当初他开始算好了的,联系尹文庭,可能会丢几个关口,但是还能守得住这边。

    没想到现在就丢了一个,看样子也可以再打回去,真是大赚。

    他高兴之余,还是更加的厌恶毕什邡。

    若不是毕什邡非要与外敌勾结,他也不会这样不是吗。

    所以一切都是毕什邡这个奸臣的错,他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大局服务,怎么会有错呢。

    ………

    那边两方打的如火如荼,这边白蕊君所在的地方,平静祥和,是个舒服的世外桃源。

    她与明风看了几日的江地,该看的已经看的差不多了,两个人的头发也几乎快要给这里热情的民众给拔秃了。

    终于,他们也要出发到下面一个地方了。

    在江地的隔壁,余地。

    余地的人数,大概是江地的两倍。

    白蕊君与明风此刻都是普通的打扮,明风也没有穿他那个神子的黑袍子。

    这几日里,白蕊君也学会了一些这里的话,一些日常的对话也能听懂一点点了。

    两个人身上背着东西,一起走在路上。

    白蕊君看到了已经快要靠近的地方,问道:“余地的人不会认识你了吧。”

    明风:“应该不会了。”

    白蕊君长舒一口气:“那就好。”

    再也不会有人追着他们叫神子神女什么的就好。

    她对于这种热情实在是有些招架不住。

    尤其是对上小正太那巴巴的眼神,那句滚开和关我屁事她也实在是说不出口。

    余地,是一个更加富饶的地方,地形就好似一个凹陷,周围的山林围绕起来,中间一片平坦。

    这地方非常的适合种地,旁边种的都是茶树,茶叶茶花茶的果实都有各种用处。

    根据明风的介绍,白蕊君知道这里就是供应元地许多人粮食的地方,还有吃的油也是从这里来。

    因为富饶,这里的人们各种东西都有剩余,就会送到需要的人那里去。

    白蕊君听明风简单介绍几个地方,知道这里大多数都是在元地进行各种物资的交换。

    这里统一的货币就是金子和银子,依照元地来统一价格。

    不止这些,白蕊君还在江地那几天了解到更多。

    元地作为这里的中心,不仅是各种贸易的中心,还是各种活动,祭祀,或者大事情的中心,也是一切调度的中心消息口。

    据说是这一位大巫在元地占卜,然后从这里派人发出去消息,告诉不同地方的人民要做些什么。
283余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